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箱Joeman東京房!女星揭「超狂優勢」 一票嘆:國旅沒救了

實習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8:19
網紅陳艾熙開箱Joeman在東京的民宿。(圖/翻攝自陳艾熙抖音)
網紅陳艾熙開箱Joeman在東京的民宿。(圖/翻攝自陳艾熙抖音)

網紅Joeman(九妹)最近在日本東京豪砸1500萬台幣買了一間3層樓的全新獨棟透天,目前已經開放旅客預約入住,有女星實際開箱了Joeman的民宿,並表示相當滿意。對此,網友紛紛表示價格很合理,「屌打國旅」。

女星陳艾熙在Tik Tok抖音上傳一部影片,從裡面可以看到她到日本開箱了Jomen在東京購入的民宿,地段不僅位在市區精華,還是全新3層樓現代化住宅,上頂樓後更可以直接看見晴空塔,目前已在在網路平台上開放預約。陳艾熙也附上了訂房價格,兩晚總價是12萬5147日圓(約新台幣2萬6200元)。

 

更多新聞:「老公寓vs.老大樓」價格一樣怎選? 一票秒答:進可攻退可守

有網友在PTT上以「Jomen東京房一晚10000多算盤嗎」為題發出貼文,他表示在抖音上看了網紅開箱Jomen在東京入手的新房,兩晚換算台幣一個人將近要一萬三左右,讓原PO不禁詢問「不知道在日本租透天這樣算盤嗎」?

網友看完開箱影片後好奇問「Joeman東京房一晚10000多算盤嗎?」(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新房「1坪10萬」遭酸鳥地方!他曬超頂生活機能 一票秒卡位

文章一出,就有網友們認為CP值高蠻划算的,「台灣同等級一晚要3萬」、「包棟算便宜吧,那地方走路五分鐘到車站」、「這樣一萬超便宜」、「棟你看看台灣要多少錢」、「國旅沒救了」。
 
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其實算貴,「我覺得滿盤的啦,根本國旅拉到日本的感覺」、「還不如去住飯店」、「看房型跟內容物,超貴」、「其實裡面蠻小的欸」。

根據訂房平台網站顯示,這棟房子是3房1廳1廚的獨棟住宅,寢室共有3間、陽台2處、獨立廁所2間、浴室、開放式廚房、客廳以及頂樓露臺,是全新3層樓現代化住宅,適合3-6人的親朋好友入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PTT#Jomen#陳艾熙#抖音#訂房平台#獨棟住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0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