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剛入手2房!楊繡惠又相中黃金店面 「接洽高層」砍價1千萬成交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2/19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2/19 16:09
楊繡惠殺價1000萬元在台中買下黃金店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殺價1000萬元在台中買下黃金店面。(圖/翻攝自楊繡惠臉書)

楊繡惠買房眼光相當精準,日前傳出她砸9,000萬元在三重買下兩房,近日本刊掌握消息,她去年不只在三重買房,甚至以低於定價1,000萬元,買下台中市中心的黃金店面,去年12月簽約,今年1月交屋後,年前就有便利商店相中該店面的地理位置,接洽楊繡惠後決定承租。

據悉,楊繡惠在台中置產買下黃金三角窗店面,該店面為1、2層樓,位居台中市市中心,走路到科博館只要5分鐘,去年交屋不到1個月,便租出去給便利商店。楊繡惠向本刊透露,當初看到該房要賣,便主動聯繫房仲便直接表態表示「希望直接找高層談」,經過幾次的接洽後,最終以4,800萬元成交。

 

楊繡惠在台中置產買下黃金三角窗店面,她直言「全都靠自己努力接通告打拚來的!」去年上半年去台中看到店面要賣,當時定價為5,800萬元,她主動聯繫房仲表明買房意願,「對方找了經理來談開出『5,000萬元送一車位』,但我希望能與『更高層』談,最後房仲董事長出面跟我接洽,不僅開出4,800萬元的房價,最後還送了兩車位。」讓楊繡惠當場豪爽決定買下,去年12月底簽約,今年1月就交屋。

投資房產眼光精準的她,去年才以9,000萬元在三重買下2房,對此她直言「全都是自己努力跑通告得來的!」她表示,「年輕時一天7、8個通告跑不掉,現在年紀大了,要考量自己體力,通告不想接那麼多,最多一天一個,把時間空出去遊山玩水,不然就是在家陪爸媽,就是不想把自己搞那麼累。」
更多鏡週刊報導
合體螢幕情侶Toyz!大聊被打心情 陳沂揚言「繼續嘴秋」
 
梧桐妹誤吞舌環 賈靜雯淡定說沒事
Energy祕練端出大風車 回歸首秀勇奪除夕收視冠軍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繡惠#房產#房屋投資#便利商店#房地產#租店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31

0.1311

0.35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