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辦志效續命海龍蛙兵排班制台獨基里維納島 浪姐5加班費彭啟明
  • 搜尋:

    PSG 結果共67筆

  • 出拳鬥毆後大和解 孫興慜秀合照懇求南韓粉絲原諒李康仁

    效力英超熱刺(Tottenham Hotspur)的韓國足球明星孫興慜(Son Heung-min),21日在其個人Instagram帳號上發文,附上一張他與同鄉、巴黎聖日耳曼(PSG)球星李康仁(Lee Kang-in)的合照,兩人一度在亞洲盃賽事期間發生肢體衝突,並在賽後在南韓惹出極大輿論爭議。身為國家隊現任隊長的孫興慜,對此爭執事件首度發表看法,呼籲廣大球迷繼續接受並支持李康仁,強調對方已經道歉、自己也原諒他先前的行為。
    2024/02/21 10:11
  • 周杰倫再出手!為PSG球隊設計球衣 宣揚中華文化到巴黎

    迎接農曆新年,周杰倫日前在IG上一連兩則發文,祝賀大家:「龍年,祝大家成為人中之龍。」、「祝大家龍年行大運!平安健康!」背景音樂是他的歌曲《龍拳》,五月天的阿信也來留言:「杰倫的第一張專輯就是屬龍的」IG洋溢濃濃的農曆年節氣氛,應景的畫面還包括周杰倫今po出的巴黎聖日耳曼球隊新款球衣,賣關子要大家猜猜是誰設計的,答案揭曉,正是周杰倫為巴黎聖日耳曼足球隊(PSG)設計的新款中國風球衣。
    2024/02/11 22:58
  • 內馬爾告別PSG 簽天價合約轉戰沙烏地豪門希拉爾

    相關球會今天都宣布,巴西巨星內馬爾(Neymar)已與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球隊希拉爾(Al Hilal)簽約,將告別效力6個球季的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冠軍常客巴黎聖日耳曼(PSG),繼葡萄牙巨星「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和法國名將本澤馬(Karim Benzema)之後以天價合約轉戰沙國。
    2023/08/16 09:30
  • 贏球、IG發文都有獎金!內馬爾加盟沙國豪門奢華待遇曝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巴西球星內馬爾(Neymar.Jr)近日傳出即將加盟沙烏地阿拉伯聯賽的「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且轉會費將高達9000萬歐元(約新台幣31.3億),雖然尚未正式公布,不過有關俱樂部為內馬爾提供的條件曝光,其中包含高額獎金、豪宅和私人飛機等。
    2023/08/15 16:58
  • 內馬爾將重磅加盟沙國豪門 姆巴佩傳今夏留PSG和總裁達共識

    法甲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SG)陣中球星內馬爾(Neymar.Jr)日前傳出將轉隊的傳聞,而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希拉爾俱樂部(Al-Hilal)日前試圖招募姆巴佩失利後,再將目標鎖定了內馬爾。昨天才有消息指出PSG點頭希拉爾提出的轉會案,今天更傳內馬爾同意前往沙國,轉會即將完成。
    2023/08/14 11:09
  • 不是回巴塞?內馬爾傳想離開PSG 可能轉會沙烏地球隊

    瞭解談判情況的消息人士今天告訴法新社,足球巨星內馬爾(Neymar)「可能會離開」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上季冠軍巴黎聖傑曼隊,據說已經有沙烏地阿拉伯的球隊提出報價。
    2023/08/13 22:58
  • PSG又爆巨星出走?繼梅西、姆巴佩後 傳內馬爾想回巴塞

     法甲豪門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再度爆出巨星出走,繼梅西(Lionel Messi)離隊,姆巴佩(Kylian Mbappe)表態不續約後,內馬爾(Neymar)也傳出不願留隊,有意回到老東家西甲巴塞隆納(Barcelona)。若他真的琵琶別抱,昔日PSG三叉戟將正式解體。
    2023/08/08 11:21
  • 有片/梅西虐菜!連2戰梅開二度、率隊晉聯賽盃16強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本季從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轉會到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瞬間吸引全世界足球迷的目光,而邁阿密國際3日在北美聯賽盃32強對陣奧蘭多城(Orlando City)的比賽中,梅西再次梅開二度,率領球隊以3:1拿下勝利挺進16強。
    2023/08/03 15:33
  • 姆巴佩無視242億合約拒見沙國豪門 傳他最想要加入皇馬

    義大利體育記者羅馬諾(Fabrizio Romano)被公認為是世界知名的足球轉會消息通。他在推特上指出,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 )日前開一年7億歐元(約242億台幣)合約給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該球會已派代表團前往巴黎,想見姆巴佩商討合約,但遭到拒絕。
    2023/07/27 13:13
  • 有片/梅西邁阿密國際首先發 開場22分鐘就梅開二度

    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從法甲PSG轉會到美足聯的邁阿密國際後,美足聯頓時在世界引起炫風。梅西首次在美國出賽雖然是替補出發且下半場才出場,但他在傷停補時踢進決殺自由球,讓球場陷入瘋狂。美國時間25日晚間他首度在美足聯先發,比賽在邁阿密國際主場DRV PNK體育場進行,此戰是邁阿密國際本季第二場賽事,梅西在上半場僅花22分鐘就攻進兩球,用無解的神速進攻帶領球隊4-0輕取亞特蘭大聯。
    2023/07/26 15:35
  • 沙國豪砸344億挖角姆巴佩!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以簽我

    法國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期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僵,沙烏地阿拉伯聯賽傳開出總值高達11億美元(約344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欲搶人,如此誇張的金額讓NBA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都看傻。
    2023/07/25 12:42
  • 沙國給姆巴佩243億!詹皇傻眼、字母哥:我們長很像可簽我

    法國24歲足球巨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的續約僵局引起矛盾,先前更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將提供3.32億美元(約新台幣103.9億)的轉會費,並為姆巴佩提供7.76億美元(約新台幣242.8億)的薪水,龐大的金額就連NBA球星都看傻。
    2023/07/25 12:22
  • 跟隨C羅?姆巴佩續約PSG陷僵局 傳沙國端135億搶人

    法國24歲超級球星姆巴佩(Kylian Mbappe)近來和母隊法甲巴黎聖日耳曼隊(Paris Saint-Germain,PSG)因續約問題鬧矛盾,已被剔除下季熱身賽名單,由於他的合約將在明年夏天到期,傳出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豪門艾希拉爾(Al-Hilal)已提供一份4億歐元(約135.5億新台幣)天價合約,且願意向PSG支付2億歐元(約69.7億新台幣)轉會費,若姆巴佩在7月31日前未續約,PSG將同意這筆交易。
    2023/07/23 11:14
  • 未婚妻允許懷孕時「偷吃」 內馬爾超狂3點協議曝光

    現效力巴黎聖日耳曼(PSG)、巴西超級球星內馬爾(Neymar),21日突然在個人Instagram粉專上,發文向自己未婚妻女友布魯娜(Bruna Biancardi)懺悔道歉,坦承曾在女友懷孕期間偷吃出軌。但相比道歉內容,外媒後續的爆料、聲稱布魯娜私下與內馬爾達成協議,約法三章後「允許」這位超級球星偷腥,要求他不准嫖妓、性關係必須戴保險套,外加不許與小三接吻,消息曝光後隨即引發社群熱議。
    2023/06/22 10:42
  • 門票完售!梅西轉戰邁阿密國際年薪15億台幣 首登場時間曝

    阿根廷超級球星梅西(Lionel Messi)離開大巴黎(PSG),確定轉戰美職聯(MLS)國際邁阿密(Inter Miami CF)隊,連帶讓美國職業足球備受外媒關注,被預期能看見梅西的「特定場次」,無論主客場、門票都在短時間內就銷售一空。《Axios》訪問球隊老闆馬斯(Jorge Mas),首次曝光梅西首發時間,預計將在7月21日、主場對戰墨西哥勁旅藍十字(Cruz Azul)的北美聯盟盃賽事;梅西赴美薪資也同時公開,不包含廣告分紅收益,單純合約的年薪、至少有5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5億4352萬元)起跳。
    2023/06/20 12:35
  • 轉會峰迴路轉!梅西加盟邁阿密國際 拒沙國131億年薪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確定離開巴黎聖日耳曼(PSG),沙烏地阿拉伯球會希拉爾(Al-Hilal)出動全球最高4億歐元年薪利誘,不過西班牙《阿斯報》及英國廣播公司(BBC)均指,梅西已拒絕希拉爾,將會加盟前曼聯球星為主席的美職聯(MLS)球隊邁阿密國際。
    2023/06/08 08:41
  • 梅西前進美國!傳加盟MLS邁阿密國際 聯手貝克漢

    35歲阿根廷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上週告別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阿根廷媒體報導,這位球王將加盟由貝克漢(David Beckham)擔任球團主席、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SPORT》指出,合約金額為每年5400萬美元(約16億新台幣),為期4年,兩大足球神童「夢幻聯手」令球迷期待萬分。
    2023/06/07 11:02
  • 圖輯/梅西PSG終戰沒進球 確認離開法甲豪門有望落腳沙國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今天結束賽季38週賽程,巴黎聖日耳曼足球俱樂部(Paris Saint-Germain, PSG)以2比3吞敗給克萊蒙,35歲阿根廷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此戰沒有進球,生涯五大聯賽進球紀錄留在496球。
    2023/06/05 17:45
  • 觀點/梅西結束大巴黎生涯 下一站巴薩、沙烏地和美國3選1

    6月4日在巴黎王子公園體育場的巴黎聖日耳曼與克萊蒙的賽前儀式中,當播報員喊出「梅西」(Lionel Messi)的名字,全場飽以一陣噓聲。在這場比賽結束後,不久前才帶領阿根廷奪下世界盃足球賽冠軍的球王,結束了2年的「大巴黎」生涯了。
    2023/06/05 15:30
  • 回巴薩?轉戰沙烏地? 梅西踢完PSG最終戰何去何從受關注

    去年剛拿下世界盃冠軍的梅西,周六踢完在巴黎聖日耳曼最後一場球,現在合約期滿成為自由人。梅西接下來要去哪踢球?成了足壇的熱門話題,包括前東家西甲豪門【巴塞隆納】,還有沙烏地阿拉伯聯盟的球隊,都傳出向梅西招手,希望爭取加盟。
    2023/06/04 18:27
  • 外媒爆梅西將決定新東家 大巴黎奪冠後一舉動遭批太沒品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因為傳出將轉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近日隨著梅西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拿下法甲聯賽冠軍,梅西的去留問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家外媒指出他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
    2023/05/30 14:29
  • 否認轉戰沙國! 梅西父親批法媒「惡意欺騙」:毫無證據

    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的35歲足球巨星梅西(Lionel Messi),日前「不假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旅遊大使,遭球團禁賽2周,《法新社》9日引述消息指出他將轉會沙國,簽約金是史上最貴的5.22億英鎊(約202億新台幣),不過梅西的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
    2023/05/10 09:57
  • 與PSG重修舊好!梅西再創世界第一 獲勞倫斯獎「雙冠王」

    阿根廷球王梅西,下個球季的動態備受關注!因為他和巴黎聖日耳曼的的合約,將在6月底結束,上個月梅西還曾不假外出,跑去沙烏地阿拉伯談新合約,現在梅西榮獲勞倫斯世界體育獎的雙冠王,他也在得獎感言中,特別提到對巴黎聖日耳曼的感謝,希望修復雙方關係。
    2023/05/09 15:21
  • 擅自離隊飛沙國惹怒大巴黎!梅西遭禁賽後公開道歉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近期因擅自離隊,前往沙烏地阿拉伯擔任「觀光大使」,讓母隊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大怒,祭出禁賽2週不支薪的懲處,梅西在遭到禁賽後也拍攝影片,公開向球隊致歉。
    2023/05/06 18:24
  • 轉戰沙聯埋伏筆?傳梅西「無意續留PSG」:對球團感到失望

    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於本賽季結束後「是否續留PSG(大巴黎聖日耳曼)」是許多球迷關注的焦點之一,然而在動向尚未確定前,梅西卻因為「缺席訓練」前往沙烏地阿拉伯、並擔任觀光大使一事惹毛球團,遭到禁賽2週懲處;而如今也有消息指出,梅西不僅確定不會續留PSG,更是已經在與沙國商討另一紙天價合約。
    2023/05/04 20: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