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爆梅西將決定新東家 大巴黎奪冠後一舉動遭批太沒品

編輯 顏敏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30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30 14:29
梅西幫助巴黎聖日耳曼提前一輪衛冕法甲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幫助巴黎聖日耳曼提前一輪衛冕法甲冠軍。(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Lionel Messi)先前因為傳出將轉沙烏地阿拉伯聯賽而引發軒然大波,不過父親兼經紀人豪爾赫梅西(Jorge Messi)出面否認,近日隨著梅西效力的巴黎聖日耳曼(Paris Saint-Germain,PSG)拿下法甲聯賽冠軍,梅西的去留問題再度成為外界關注焦點,多家外媒指出他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

先前梅西將轉戰沙國的消息傳出後,豪爾赫梅西隨即發表聲明否認,並強調梅西會在賽季結束後才作出決定,巴黎聖日耳曼28日在法甲第37輪比賽與斯特拉斯堡1:1踢和,提早一輪拿下法甲聯賽冠軍後,外界認為梅西將在未來幾天做出決定,而他與巴黎聖日耳曼的緣分恐已到了盡頭。

 

梅西與巴黎聖日耳曼已經貌合神離,留下的機率越來越小。(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梅西拿下法甲冠軍後,職業生涯也收獲第43座冠軍,與過往效力西甲豪門巴塞隆納的前隊友阿維斯(Dani Alves)並列為史上最多,不過梅西與巴黎聖日耳曼的合約將在6月30日到期,據傳他已經吸引來自沙國聯賽的利雅得新月(Al Hilal)、美國職業足球大聯盟(MLS)的邁阿密國際(Inter Miami CF)和老東家巴塞隆納等球隊報價,尤其利雅得新月給出的價碼傳是史上最貴5.22億英鎊。

多家外媒認為梅西將在未來幾天決定新東家。(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儘管梅西與巴黎聖日耳曼已經貌合神離,但他畢竟還是隊上一員,並且還在對斯特拉斯堡的比賽中先發,更踢入球隊的唯一進球,是巴黎聖日耳曼得以提前奪冠的大功臣,沒想到巴黎聖日耳曼事後上傳球員慶祝的片段,梅西竟然完全不見蹤影,讓不少球迷及媒體紛紛批評巴黎聖日耳曼的作法太過荒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足球#法甲聯賽#Lionel Messi#巴黎聖日耳曼#法甲冠軍#合約#離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3

0.0825

0.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