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噁心地震台灣天氣統測國家警報酒吧地震速報花蓮6.1強震台北景點七寶媽
  • 搜尋:

    PO文 結果共2,233筆

  • 「一起上音樂課」? 警扮買家面交逮3毒販

    失蹤少女,竟然淪為販毒集團!新北市警方,在社群軟體上發現有人PO文,暗示賣毒品,假扮買家把人約出來交易,趁機逮人,一共三人落網,其中一名女子是主嫌女友,已經被通報失蹤一個多月,沒想到竟是協助男友販毒才被找到。
    2023/10/01 18:54
  • 杭州亞運/「划船甜心」黃義婷告別賽場 亞運後宣布正式引退

    中華隊划船甜心黃義婷,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佈引退,卸下選手身分,黃義婷透露,划船至今17年,征戰過奧運,也拿過亞運銀牌,今年杭州亞運後,決定告別國際賽,接下來會以家庭生活為重。
    2023/10/01 12:52
  • PO「臭蛋」文深夜警上門!議員控:警總復辟

    臭雞蛋風波,現在燒進警察局!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中正二分局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坦承在網路PO文,但強調自己沒有作假,不過警方半夜11點通知做筆錄,被外界質疑、猶如警總復辟,議員一早也到分局抗議,但警方強調,筆錄時間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2023/09/29 14:31
  • 挨告到案!「綠黑蛋」男認PO文 警:造假待釐清

    一名男子週一在臉書貼出台農國產蛋照片,不過蛋白居然是綠黑色。農業部認為已經打擊國產雞蛋形象報案提告。男子也到案說明,表示雞蛋是自己買的照片也是他po上網的。不過照片是否有造假,警方則說要進一步釐清。中央畜產會也表示為了維護信譽,已經到警局報案提告。
    2023/09/28 19:37
  • 486先生退休倒數 曬半年7位數投資利息羨煞眾人

    網紅「486先生」陳延昶創辦486團購締造驚人業績,去年底他無預警宣布退休消息,坦言2023年這個間點就要退休,已經找好了接班人。就在倒數退休之際,486先生昨(27)日po文,曬出自己投資債券的利息配發,半年可領到新台幣約568萬元,羨煞眾網友。
    2023/09/28 16:36
  • 房產給老大、老么「雜事歸老二」 他心死:是否只能不孝了

    「如果父母都把所有房產、家產留給老大和老么,但有鳥事、雜事第一時間找你要你處理,是不是就只好不孝了?」一名網友哀怨PO文,表示身為家中「最有能力」的孩子,父母總是對他寄予厚望,卻也因此認定他能靠自己闖出一片天,不需要幫忙。只是長期以來的不公平對待,心中難免覺得不平衡,只好上網求問「該怎麼調適心情?」掀起熱議。
    2023/09/27 16:42
  • 「油漬+過彎」48歲騎士慘摔 擦傷、鎖骨變形

    騎重機卻碰到路面有油漬慘摔,有騎士行經台七線過彎時因為路面油漬整個人撞摔,還滑行好一段距離,不只擦挫傷,右鎖骨變形,送醫開刀,手術時間長達8小時,家屬不捨PO文,希望能有好心人提供影像,要揪出到底是誰漏的油,而警方也持續調閱監視畫面,一旦確認有人漏油沒處理,將開罰。
    2023/09/23 12:53
  • 帶懷孕女友見爸媽!開門一幕他傻住 聽真相崩潰:愛上妹妹

    「以為只會發生在韓劇的老哏,竟然真的發生在我身上…」一名男子無助PO文,透露女友懷上孩子後,跟著他回老家見父母,但在開門的那一刻,卻突然對著父親喊「爸」。原來女友就是他們家絕口不提、父親在外的私生女,真相曝光後,他除了十分傻眼也無法接受,「我同父異母的妹妹現在懷著我的小孩,老天跟我開什麼垃圾玩笑?」
    2023/09/22 23:38
  • 高中生零用錢1天400!他嗆「貪婪胃口被養大」 全場火大開砲

    給孩子多少的零用錢才算剛好?一名網友納悶PO文,某天跟鄰居閒聊後發現,對方竟給孩子一天400元的零用錢,讓他們自理三餐之餘,同時學會理財的重要性。然而這樣的金額看在原PO眼裡,卻質疑到底是現在的家長太有錢,還是孩子的胃口被養大?但是貼文才剛曝光,卻引發一票家長不滿狂噴。
    2023/09/20 19:36
  • 公園玩遭逼問姓名住址!4學生嚇哭 少年隊警:勸導不周延

    日前台北市一名家長在臉書PO文指出,國中女兒和朋友們在景華公園盪鞦韆,卻突然遭遇3名自稱是警察的男子,逼問姓名、住家位置,還稱若不說就要到學校去把他們「抓出來」,讓4名少年、少女相當害怕,有人當場哭了出來。家長接到孩子通知,也趕緊向轄區文山二分局報案,懷疑可能是假警察藉口誘拐未成年,不過經轄區警方釐清後,確認3名陌生男子確實是台北市少年隊員警,對此,少年隊表示當時部分同仁沒有穿著刑警背心,但沒有恐嚇少年、少女,只是勸導過程不夠周延,會再加強教育。
    2023/09/20 13:47
  • 學生嚇!碰倒店家水桶遭追罵 居民:地雷區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一間商店在門口擺放水桶,不小心被附近的學生給碰倒,居然遭到店家追趕作勢恐嚇,附近居民也有所耳聞,表示這家店過去也和鄰居發生過爭執。店家也出面喊冤,說兒子只是想要提醒學生要來道歉。
    2023/09/18 19:43
  • 謝國樑請假美西旅遊 綠議員批:除了美酒、賭博還有甚麼

    基隆市長謝國樑在臉書PO文,說他以私假自費前往美西觀光,為期大約五天,謝國樑去年4月也曾請假到波士頓,基隆市議員陳軍佐質疑,謝國樑今年已經兩次私人行程出國玩,對比內政部長林右昌擔任基隆市長時整整8年每天都在全力拚市政,再看到現在基隆施政民調又回到前市長張通榮時代,市民共同的感受就是基隆市政整個停滯崩壞中。
    2023/09/17 10:33
  • 40歲存款才20萬自嘲「當喪葬費」 網1原因反誇:不錯了

    在這萬物皆漲的時代,多數上班族都感受到薪水上漲的幅度太過緩慢,讓存錢變得更加困難,甚至有不少人成了月光族。近日有位網友在網路論壇po文,指自己明年就要40歲了,存款只維持在20萬上下,原po感嘆,「唉…如果有一天意外的不在了,這筆小錢,拿來做自費的葬禮錢,還搓搓(綽綽)有餘是吧…」。
    2023/09/15 08:40
  • 「一車包場」疑包便當亂停 就擋停車場出入口

    南投市一處停車場,出入口柵欄前,被停車擋住進出,等於一車可以不付費霸佔全場。網友拍照PO文,反諷說「你是不是不知道停車場入口在哪裡」。原來是無人停車場,旁邊自助餐,經常有民眾包便當,貪圖自己方便,違規停車。
    2023/09/14 13:41
  • 就是她了!郭台銘最新PO文 談副手直言「握緊雙手迎刃而解」

    2024大選如火如荼,而無黨籍總統選人、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的連署作業也在即。郭台銘今(13)日晚間發文表示,關於副手人選,「在與她握緊雙手時,全都迎刃而解了」,預計明(14)日上午8時30分許,他將召開記者會公布競選搭檔。
    2023/09/13 21:35
  • 李忠庭要我走人!錢康明再爆被請辭內幕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一天一爆料!本來內文都以高虹安好「朋友」、J先生來代替,結果今(13日)天最新PO文,直接點名李忠庭,直接說李忠庭把他約在市府外,要求他辭職,而且開口要他請辭的對話,直說「走的很屈辱!到底多恨我?」。
    2023/09/13 13:03
  • 錢康明再爆料! 公開截圖 「J先生喬事情」

    前新竹市文化局長錢康明11日預告,今天會再爆料,中午一到再度PO文,公布LINE截圖,裡面出現一名J先生,有人分析,這名J先生就是高虹安男友李忠庭,指控他喬事情不僅有技巧,還留下錄音檔,未來更好控制接受「喬事情」的公務員。
    2023/09/12 19:41
  • 張國榮67歲冥誕!摯愛曬「親密照」回味 網全哭著感謝

    「永遠的巨星」張國榮今(12)日67歲冥誕,香港自3月29日起至10月9日舉辦活動追憶,不少粉絲前往看展,而他生前的摯愛唐鶴德,每年都會固定PO文,他凌晨曬出一張跟張國榮的照片,寫下:「分享一張生日合照,我們一起祝福『哥哥』生日快樂。」不少粉絲看到開心表示::「終於等到合照啦!永遠看起來都是這麼的般配。」
    2023/09/12 10:10
  • 前南議長郭信良150萬交保 PO文:經歷成就更好自己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入安南區佃西重劃案,涉嫌收賄1300萬,收押近兩個月起訴,地院裁定郭信良150萬交保,限制住居,涉案白手套里長50萬交保,對此,郭信良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2023/09/06 13:16
  • 颱風假絕緣體! 新竹、苗栗10年內比屏東少放10天

    海葵颱風來襲,苗栗縣今天沒有放颱風假,縣政府消防局昨天PO文「苗栗縣很難放颱風假」,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是"護國神山"中央山脈屏障,減少風雨侵擾。
    2023/09/03 19:22
  • 鐵板燒吃一半潑來刮鬍泡! 女轟員工玩過頭

    嘉義有民眾到店裡去吃鐵板燒,遇到店裡的員工歡送同事,玩刮鬍泡,竟然把刮鬍泡潑到男友身上,甚至是餐點裡頭,讓她很不開心,上網po文怒轟,員工說,是不小心的,當下已跟男方道歉,見到po文,再次聯繫對方,已取得諒解!
    2023/09/01 13:48
  • 颱風活躍期 彭啟明:爸媽蘇拉帶小朋友來逛街

    中度颱風蘇拉目前位在鵝鑾鼻東南方約 460 公里之海面上,以每小時13公里速度,向西北進行,七級風平均暴風半徑150公里,週三、週四仍然是影響台灣最明顯的時刻,民眾務必提前做好防颱工作。氣象達人彭啟明稍早在臉書PO文,表示颱風活躍期,爸爸媽媽(蘇拉、海葵)帶著小朋友來逛街,意味洋面上還有其他熱帶系統發展。
    2023/08/29 10:10
  • 髒!羅馬競技場驚見「老鼠逛古蹟」 全市700萬鼠伴市民

    義大利羅馬是不少人心目中的旅遊勝地,不過近日卻有遊客在社群平台上Po文,表示知名羅馬競技場附近出現老鼠大軍。羅馬市政府也坦言,由於觀光人潮眾多加上天氣炎熱,有利於老鼠繁衍,如今該市約有700萬隻老鼠與市民共存,平均每個人養了2.5隻,將從本週開始採取「捕鼠」行動,希望還給市民及遊客一個乾淨的羅馬。
    2023/08/27 12:48
  • 嗆「愛鑽車縫自以為很帥」 騎士PO行器打臉汽車駕駛

    台中爆出網路論戰,有汽車駕駛PO文,嗆重機騎士愛鑽車縫,還以為自己很帥,沒想到騎士PO出行車紀錄器反擊,強調自己是正常行駛,畫面一出,汽車駕駛遭打臉,在臉書社團留言道歉。
    2023/08/26 13:57
  • 友達台中廠長猝逝 同事悲痛po文:他365天無休

    友達在台中6A廠的廠長驚傳猝逝,同事悲痛不捨,po文說他有無止盡的會議,天天回覆信件和line群,甚至有夜間會議要開,經常把「有事我扛」掛嘴邊,但才上任一年,上周六(8/19)突然過世!
    2023/08/22 19: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