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家居清潔花蓮雨量槍響自助餐南韓基隆美國棒球下雨
  • 搜尋:

    PO文 結果共2,233筆

  • 中和二寶媽三貼「疑書包勾到隔壁車」 害翁倒地頭重創死亡

    日前新北市一名蘇姓男子騎車經過中和區景平路時,被左邊一名載著2名女兒三貼的媽媽騎士超車通過,蘇男瞬間倒地受傷,失去生命徵象,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治療,但搶救4小時仍宣告不治。蘇男的家屬事後在臉書社團PO文,表示蘇男的左後照鏡被對方掛在後座的書包勾到才會跌倒。而警方取得一段前車影像,無法確認是否有被書包溝道的情形,家屬希望有民眾可以提供相關影像,釐清事故發生原因。
    2023/11/22 17:46
  • 周玉蔻PO文「據說硬上女學生」 黃國昌嗆下流提告求償百萬

    名嘴周玉蔻於今年6月1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若黃國昌擔任柯文哲的法務部長「當年在教室(據說是這樣)裡,被他『硬上』(據說如此)的女學生,會不會召開記者會啊?」等語,遭到黃國昌痛批惡意捏造、下流,並提告求償100萬元、刪除文章一案,台北地方法院今(21)日開庭,雙方都未親自到場,僅律師出席。而周玉蔻的委任律師堅稱,周的言論是針對可受公評之事的意見表達,黃的律師則反駁,周指控黃涉性侵犯罪,已傷害黃的名譽卻無法證明所述真偽。
    2023/11/21 16:31
  • 人物/賴清德最強副手!蕭美琴超狂背景曝 被外媒讚最具影響力大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20)日稍早在臉書po文,正式宣布與前駐美代表蕭美琴,下午將組成「賴蕭配」,迎戰在野陣營,而被外界視為「最強副手」的蕭美琴其背景經歷獲得矚目,不僅曾任四屆立法委員,有超過十年以上外交及國防委員會專業問政經驗,同時也是台灣首位女性駐美代表,又深獲總統蔡英文信任,今年還被《紐約時報》稱讚為華府最有影響力的大使之一。
    2023/11/20 11:34
  • 自助餐夾「1菜1肉1顆蛋」100元! 嚇到PO文:貴鬆鬆

    高雄美術館附近,豪宅林立,難道自助餐也特別貴嗎?有網友就分享,買了一盒便當,只有點空心菜、滷雞肉、跟一顆滷蛋加白飯,就要100元,讓他直呼貴鬆鬆!也有網友實測,連兩天買一樣的,一天95元,一天變115元。店員則表示,其實每樣菜和肉都有明確標註多少錢,但會看顧客夾的量調整價格。
    2023/11/19 18:32
  • 擾鄰30年!醉漢酒後踹門還甩門 住戶PO文嘆:報警都沒用

    新北市52歲方姓男子,日前遭指控,每每喝醉酒後,在深夜返家時就朝著住家1樓大門猛踹,甚至多次重種甩門,長時間下來讓鄰居不堪其擾,只好將方男脫序行徑的監視器PO網抱怨:「找警察也沒用!」對此新莊警方日前執行網路巡邏時發現PO文,事後主動聯繫2人到案釐清,全案也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
    2023/11/16 16:16
  • 不用抽!路上就有野生「魔關羽」 引爆日、港討論

    有網友在臉書PO文,說在路上看到「野生的關公模型」,高度將近一層樓高,直呼就像是電玩人物實體化,實際找到本尊,原來是台中一間宮廟特地請人打造,這尊關公是橡膠做的可以穿戴,腿部有2公尺高蹺,不是人人都能駕馭。
    2023/11/15 13:07
  • 王柏融po文證實離開火腿隊 結束5年旅日生涯

    旅日好手王柏融,11/13在臉書po文,證實自己已經離開日本火腿隊,強調離開日本並非輕率決定,下一步動向備受外界關注,台鋼雄鷹表示,會展現最大誠意爭取他加盟。
    2023/11/13 20:47
  • 侯友宜40年老友拋建言 邱復生:回新北市完成未了的市長

    2024總統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國民黨推派新北市長侯友宜角逐,不過近期民調顯示,侯友宜及國民黨的選情仍處於低迷,距離民進黨賴清德還有一段差距,加上「藍白合」至今未有共識,很可能就會以此狀況持續下去。藍營中評委邱復生今(11)日po文,向40年老友侯提出建言,「放這次總統大選,回到新北市,完成未了的新北市長。」
    2023/11/11 12:05
  • 真的是阿嬤煮的! 桂圓糯米誤加「91度」食用酒精

    天氣轉冷,不少人都吃燒酒雞等進補食品,重點就是米酒香,沒想到有網友po文,說阿嬤煮的桂圓糯米飯,沒有熟、酒味還非常濃,一看才發現阿嬤用的不是米酒,竟然是濃度91度的食用酒精。
    2023/11/10 19:42
  • 久未露面!利菁PO文「排隊換角膜」粉絲驚

    有一陣子沒有在螢光幕前露面的藝人利菁,突然在臉書PO文,說醫生要他排隊換眼角膜,引發粉絲關注,原來她二十多年前,曾動過傳統近視手術,說是點了含氨的眼藥水,導致角膜霧化,才會需要換眼角膜,但有醫師說,動過這樣手術了,更要注意眼藥水,是否含有防腐劑。
    2023/11/09 19:01
  • 貨車載巨大「涵管」掉落掃店外 業者:沒復原就走

    7日下午在南投民族路跟公園街口,一輛載著4.5公尺長涵管的貨車,因為沒有綁好,導致涵管掉落,波及一旁店家,把店外鹿角蕨.橡木桶掃落一地,而貨車司機疑似忙著工作,沒有幫忙復原就離開現場,讓店家無奈po文,希望肇事司機出面解決。
    2023/11/09 13:52
  • 米糕有藍色異物童險吞 業者坦承品管疏失

    台南1名消費者在臉書po文,說孩子吃連鎖速食店的香酥米糕,吃到一半,裡頭竟然有異物,是藍色的碎片,而且還有2片,他表示,打電話向店家反應,店家竟然要他把東西丟掉,然後退錢,讓他很傻眼,質疑店家不追究異物到底是啥?孩子吃了有沒有什麼問題?店家則是坦承品管出問題,並再三道歉,表示會負責到底。
    2023/11/05 14:44
  • 藍白合歹戲拖棚!管中閔也看不下去 14字喊話掀共鳴

    藍白合陷入僵局,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連日協商仍無進展,連台大前校長管中閔也看不下去,4日在臉書PO文,「若是有心為家園,退步也就能向前」。短短14字喊話,引發廣大網友迴響。
    2023/11/05 09:57
  • 邱毅斷言落選「敗得很慘」 黃捷怒嗆:他多久沒在高雄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退選本屆立委,高雄第6選區(前金、新興、鼓鹽、苓雅)將由市議員黃捷接棒參選,前立委邱毅昨(30)日po文,斷言黃一定落選,且會敗得很慘。黃今(31)日受訪回嗆,「不知道他多久沒有在高雄了」,她希望以正面的方式討論,像是對這個選區的政策、高雄的願景等等,而非一句冷嘲熱諷,就覺得不看好她。
    2023/10/31 12:53
  • 驚喜?驚嚇? 機車置物箱驚見「2張名片夾100元」擔心詐騙

    這是驚喜還是驚嚇?高雄鳳山有民眾,在工協市場附近停放機車,卻發現置物箱裡被放了兩張名片,還用橡皮筋捆住,裡面夾了疑似百元鈔票!擔心會被詐騙,嚇得PO文,警方建議,撿到有疑慮的物品就報警,才不會涉及侵占罪。
    2023/10/29 19:29
  • 滴妹薄紗白襯衫超誘!雪白嫩腿「全部被看光」 真實體態萬人狂嗨收藏

    百萬YouTuber滴妹的外型甜美,除經營個人社群與頻道外,還很有商業頭腦,在2020年成立個人手搖品牌,吸引不少客群喜愛,還跟超商聯名推出甜點,事業版圖持續擴大中。昨(27)日滴妹31歲的生日,先前她就曾公開「#生日月每日一更」計劃,就在社群PO出一張躺「大字型」的美照,真實身材全被看光。
    2023/10/28 16:43
  • 還敢PO文?檳榔渣倒超商茶葉蛋鍋遭轟「噁心」

    荒唐行徑不可取!民眾發現,竟然有超商顧客把檳榔渣丟進茶葉蛋電鍋裡,整個過程嬉笑打鬧,還拍下來發限時動態,影片被轉發到IG、PTT上,引發熱烈討論,不少民眾都炮轟,說真的很噁心,當事超商總公司表示,目前商品已經報廢、進行消毒,後續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障權益。
    2023/10/21 19:15
  • 對手酸「穿3千高檔T下田」 謝衣鳯:亂畫重點

    國民黨立委謝衣鳯,前一天針對小犬颱風農業災害救助PO文,附上自己的農田照,卻被網紅四叉貓發現,謝衣鳯穿的是一件要價3千多元的高檔T-shirt下田,民進黨籍對手吳音寧就抓緊機會大酸是下田擺拍,讓謝衣鳯氣的回擊不要為了選舉亂畫重點。
    2023/10/19 18:50
  • 遭控「白蝦混充龍蝦」!熱炒業者:前員工報復

    位於新北市三重的一間熱炒店,遭人在臉書PO文控訴,重複使用龍蝦殼製作沙拉,裡面放的還是「白蝦肉」,不過業者喊冤,表示不可能會混充,都是使用新鮮龍蝦,也說這是前員工不滿資遣費,離職後挾怨報復PO文,而衛生局人員也前往稽查,初步沒有發現混充狀況。
    2023/10/18 19:09
  • 世紀合體!許光漢「同框梁朝偉夫婦」 嗨喊:差點哭出來

    演員許光漢戲劇邀約不斷,近期受邀參加公開活動時,還抓緊機會和梁朝偉、劉嘉玲留下合照,事後PO文「差點哭出來」,心情激動;而今年他憑藉《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與林柏宏一起角逐影帝,也讓外界期待雙帥一起走紅毯。
    2023/10/16 13:31
  • 突通知「登革熱噴藥」!她放下病逝愛貓忙打包 卻說不噴了

    高雄登革熱近期都有新增病例,有民眾PO文,連假前她的貓咪病逝,衛生所人員卻奪命連環Call,說她的家人「疑似確診」,早上剛打電話,下午就要到家中噴藥!民眾來不及整理,只好草草辦完貓咪的後事,忙著打包家具,結果衛生所改口隔天噴藥,又臨時通知「家人是陰性」不噴了,讓她超傻眼,控訴超擾民。
    2023/10/09 19:23
  • TWICE子瑜遭冷凍?疑續約後「被虧待」母PO文:充滿謊言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軍後勢如破竹,去年更打破7年魔咒全員續約,但台灣成員周子瑜續約至今,個人活動數目竟然掛零,也讓媽媽在社群上發文,疑似在為女兒抱不平,眼見事情越演越烈,媽媽事後再發文緩頰。
    2023/10/07 13:19
  • 「開開開你開單啊」 醉男拒測路邊喝酒又嗆警

    苗栗一名網友臉書社群PO文,說兒子坐在路邊,沒妨害交通也被警察開單。警方提出影像還原,原來他兒子酒駕拒絕酒測,開罰18萬,扣車吊照,他還在路邊喝起酒來,勸離不聽,三更半夜實在危險,還不斷嗆警,開開開,你開單啊。
    2023/10/06 18:56
  • 橋牌國手是「醫師娘」 夫喊:拿金牌回來吧

    杭州亞運橋牌項目,中華隊在女團和混合團體賽,雙雙闖進金牌戰,而女團的其中一名選手,身分很特殊,是名醫江坤俊的妻子劉藺秦。江坤俊特別在臉書上PO文,替妻子加油。而他接受訪問也開玩笑,希望能得金牌回來,因為這段時間顧小孩真的很累。
    2023/10/06 13:45
  • 侯友宜化身魚販刮魚鱗 見美濃鄉親再批「綠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南下高雄拜票,下午前進市場化身魚販,展現親和力,晚間則是到美濃,在綠營大票倉,又再度怒批,民眾買到綠蛋PO文,卻被警方約談送辦,根本讓民眾不敢說實話,甚至批評執政黨,貪贓舞弊內幕重重。
    2023/10/02 23: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