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南議長郭信良150萬交保 PO文:經歷成就更好自己


發佈時間:2023/09/06 13: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6 13:43

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涉入安南區佃西重劃案,涉嫌收賄1300萬,收押近兩個月起訴,地院裁定郭信良150萬交保,限制住居,涉案白手套里長50萬交保,對此,郭信良臉書發文表示,所有的經歷都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

圖/TVBS

 
5日晚間八點半裁定150萬交保,早就準備好了保釋金,立刻到法警室辦理手續,直到晚間近十點,前台南議長郭信良戴鴨舌帽、口罩,走出地院。

記者vs.郭信良:「議長有沒有話要說。」

支持者將郭信良帶上車,對於媒體詢問不發一語,另外涉案的里長高進見,50萬交保,匆匆忙忙坐上車離去,郭信良扯入貪污案,關押近兩個月,全案偵結起訴。

 
圖/TVBS

南檢襄閱主任檢察官蔡宗聖:「業者因郭姓被告憑藉議長身分,介入佃西重劃案進度且思及日後辦理相關程序中可獲得郭姓被告協助,所以同意支付共1300萬賄款,予郭姓被告及高姓被告。」

去年五月,檢調原本辦一件詐欺案,發現一間工程公司金流有問題,詢線查到了郭信良身上,郭信良和高姓里長利用公職身分,向工程公司索賄,不法所得1300萬元,還故意將貪污所得包裝成買地不成的和解費。

圖/TVBS

兩個月前,檢調清晨拂曉出擊,大動作搜索,也將郭信良帶回偵訊,認為有串證之虞,裁定收押,檢方建請從重量刑,審理期間應該繼續羈押台南地院考量提出相當保證金裁定150萬具保、限制住居,對於換回行動自由郭信良在臉書po文,放上抓住太陽照片沒經歷過浪花吹打風帆只是破布,沒禁得起烈火的千錘百鍊,鋼鐵只是石頭,所有經歷是為了成就更好的自己從88槍擊到議長之爭失利,郭信良道出自己此刻心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郭信良#交保#88槍擊#議長#收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56

0.2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