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涉賄7567萬養情婦 營建署前組長850萬交保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23:2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23:34

營建署道路工程組前組長張之明,遭指控任內涉嫌收賄款7千多萬,創下近年來官員收賄金額最高紀錄。法官晚間(29日)訊後,裁定他以850萬元交保,妻子火速籌出現金,3小時後重獲自由。

圖/TVBS

 
在法警的帶領下終於現身,穿著白色polo衫深色長褲,理成平頭,一句話都不說還用信封擋著臉。

走下階梯就小跑步閃避鏡頭,迅速坐上計程車離開,他就是前營建署道路工程組組長張之明,被指控任內涉嫌收賄7567萬元,創下近年官員收賄金額最高紀錄,29日移審台北地院,下午五點多法官訊後裁定張之明850萬元交保。

圖/TVBS

儘管調查過程中發現,已婚的張之明瞞著妻子週週喝花酒,而情婦的生活費、育嬰費、車貸都叫廠商付款,3小時後晚上8點他的親友,就拿著850萬現金抵達台北地檢保丈夫出來。
 

至於他的共犯,也就是涉嫌行賄3次的廠商陳登來,被法院裁定350萬元交保限制住居,比張之明早些辦保完成。

圖/TVBS

在庭訊時張之明否認犯罪,還哽咽的說自己已經辭職,不會再去營建署上班,財產都被扣押請求法官讓他交保,回家照顧年邁父母,只是如今他算是重獲自由,除了涉嫌收賄外意外被抖出的私生活,恐怕也要想辦法跟家人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之明#交保#貪汙#營建署前組長#情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7

0.0841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