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PO「臭蛋」文深夜警上門!議員控:警總復辟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吳俊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9 14:3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9 14:31

臭雞蛋風波,現在燒進警察局!台北市一名謝姓男子,網路上PO出雞蛋相關文章,中正二分局警方循線找到人,他坦承在網路PO文,但強調自己沒有作假,不過警方半夜11點通知做筆錄,被外界質疑、猶如警總復辟,議員一早也到分局抗議,但警方強調,筆錄時間有經過當事人同意。

圖/TVBS

 
台北市議員鍾小平一早現身中正第二分局,針對臭雞蛋風波指控警方成了農業部的打手,還在深夜替PO文民眾作筆錄程序上似乎有瑕疵。

中正第二分局長李憲蒼:「我們是請他在10/4才到警察機關來做說明,並沒有要求當下即刻就製作筆錄,那因為謝姓民眾他聲稱工作關係,那他住新莊要往返新北台北比較不方便,所以他主動要求我們偵辦人員,是不是可以就近在附近警察機關製作筆錄。」

圖/TVBS

警方強調臭雞蛋風波成了社會矚目案件,攸關大眾利益才會直接到對方住處給通知書,筆錄時間也經過當事人同意,而國民黨團上午也召開記者會指控農業部,蛋出現問題應該先解決,而不是檢討民眾發文。
 

國民黨立委李德維:「相關民眾到案,他強調是真的,而且主動交出手機來證明自己清白,我們想請問假訊息到底誰說了算,中正二分局相關民眾移送的時候,是用妨害名譽移送這樣未審先判,農業部應該先好好了解事情原委,而不是作賊喊抓賊。」

為此農業部在臉書上回應,不實言論已經引起恐慌,會以社維法和妨礙名譽報案,針對的都是沒有證據的蓄意造謠者,而不是一般民眾。

圖/TVBS

但看在民眾眼裡,似乎上網分享自己的看法,現在都得要膽顫心驚,PO文到底是妨害名譽還是告知大眾,有待司法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警察局#臭雞蛋#網路#PO文#農業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0

0.0853

0.2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