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片/雞蛋變皮蛋?北市男買到發臭黑壞蛋 不怕被告點名陳建仁

記者 蘇憶歡 簡育琦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6: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48
雞蛋一打開就是黑色的,飄散出刺鼻惡臭。(圖/TVBS)
雞蛋一打開就是黑色的,飄散出刺鼻惡臭。(圖/TVBS)

進口蛋風波持續延燒,先前有民眾於臉書社團發文說自己買到「臭雞蛋」,沒想到竟被農業部提告,警方也於調查後將人逮捕,但他堅稱「事實並非造假」!而現在台北市也有一名楊先生,同樣買到壞掉的雞蛋,還差點吃下肚。他表示,自己是在大安區一間雜糧行購買,今(28)日早上要煎蛋時,連打兩顆、蛋液混濁又很水,沒想到第三顆竟是「黑的」,甚至氣味異常難聞。對此楊先生說,「食安問題根本不敢吃,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楊先生表示前兩顆雞蛋蛋液都異常混濁。(圖/TVBS)

 
楊先生平時住在北市大安區,大多都會在附近雜糧行購買散裝雞蛋,這個月25日他前往購買10顆後,回家就放進冰箱保存,直到今(28)日早上想說煎蛋來吃,沒想到才打第一顆就發現,蛋液混濁且相當稀,就像水一樣。當下楊先生察覺有異,隨即請旁人幫忙拿手機錄影,之後再打第二顆,果然還是如此,而就在他打了第三顆時,刺鼻難聞的氣味衝出,一看才發現,這雞蛋根本就像皮蛋,整顆全黑,明顯變質。

蛋液相當稀,如水狀。(圖/TVBS)

該處雜糧行雞蛋為散裝擺放在外。(圖/TVBS)

更多新聞:組頭開亞運男籃賭盤賠率破0.9 住處堆92萬現金全要拿去賠

 
由於最近進口蛋風波延燒,就怕這臭雞蛋吃下肚會危及健康,其餘幾顆蛋,楊先生根本不敢碰。而最近新北市也有一名男子在超市購買盒裝雞蛋,回家後卻說蛋壞了,甚至還將照片Po網引發軒然大波,農業部還因此對他提告妨害名譽,但該名男子堅稱這一切都是事實。如今楊先生同樣遇到臭雞蛋問題,他表示「不怕被告,陳建仁你來找我」!

楊先生打了第三顆雞蛋為黑色,且相當臭。(圖/TVBS)

經掃描雜糧行雞蛋籃子QR-Code,確認該雞蛋並非進口蛋。(圖/翻攝自官網)

更多新聞: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另外,記者實際走訪楊先生購買雞蛋的該處雜糧行詢問店家,他們表示,最近沒接到任何相關客訴,但因雞蛋都是散裝擺放在戶外的籃子內,有可能天氣太熱變質。至於該雞蛋是否為進口蛋?雜糧行表示,籃子上都有QR-Code可供顧客掃描,確實該雞蛋產地是來自彰化縣大城鄉。至於究竟為何會有臭掉的黑雞蛋,這部分恐怕也得等相關單位,調查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大安#進口蛋#臭雞蛋#臭蛋#黑蛋#雜糧行#蛋液混濁#水狀#食安問題#天熱變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97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