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組頭開亞運男籃賭盤賠率破0.9 住處堆92萬現金全要拿去賠

記者 蘇憶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8 1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8 16:00
非法運動網站內有組頭開設亞運賭盤。(圖/TVBS)
非法運動網站內有組頭開設亞運賭盤。(圖/TVBS)

中華隊在杭州亞運屢傳佳績,不只民眾開心,現在不少地下運動賭博也覬覦這塊餅,暗中開賭盤,單場比賽賭資就超過72萬!刑事警察局日前調查某線上運動賭博網發現,其中一名汪姓幹部趁著這個月26日,亞運中華男籃對上香港男籃比賽,開賭盤、吸引130人下注,賠率更達0.995,比賽結束中華隊獲勝,也讓汪姓幹部賠超慘,警方循線上門將人逮捕,於他住處起獲超過92萬現金。而針對該運動賭博網,警方一併於全台六縣市搜索,共逮捕60名組頭,總賭資高達17億。

該運動網站已架設長達10年。(圖/TVBS)

 
汪姓幹部開設亞運中華男籃對上香港隊的賭盤。(圖/中華奧會提供)

警方調查,該運動賭博網已成立十多年時間,針對中華職棒、P.LEAGUE+、MLB、NBA等運動賽事開設地下賭盤,組頭遍布全台,但因該網站伺服器架設在國外,查緝困難,因此警方針對組頭加強蒐證監控,發現他們真的賺很大,光是7、8、9三個月,總賭資就高達17億。其中56歲汪姓幹部因長期經營運動賭博這一塊,口袋賺飽飽,發現杭州亞運開幕後,隨即將目標轉移到這。

該場比賽共130人下注,總賭資達72萬3000元。(圖/TVBS)

警方於汪姓幹部住家起獲現金92萬。(圖/TVBS)

更多新聞:駕照要重考?賓士男欲進駕訓班 不顧外側機車硬轉撞傷騎士
 

據悉,汪姓幹部看準9月26日亞運男籃項目、中華隊對上香港隊,因而開設賭盤,吸引130人線上下注,金額從300元到5萬元都有,當場總賭資就達72萬3000元,更開出賠率0.955。沒想到中華男籃終場以81:62打敗香港,這也讓汪姓幹部欲哭無淚,根本沒賺。而警方就趁這機會,前往他位在台北市的住家搜索,果然一舉查扣現金92萬,以及賭盤下注相關資料,他也百口莫辯。

警方於全台六縣市逮捕60名組頭。(圖/TVBS)

三個月總賭資達17億。(圖/TVBS)

更多新聞:看你不順眼!男條通酒吧嗆陌生酒客 反遭群毆撂倒滿身傷

除汪姓幹部之外,警方同步於台北、新北、桃園市、新竹縣市、彰化縣、高雄市等地執行其餘組頭搜索,共逮捕60人,查扣電腦主機、手機、簽注單等贓物,以及逾209萬現金。警方訊後依賭博罪將汪姓幹部等60人,移送地檢署偵辦,後續也將持續追查並向上溯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杭州亞運#運動賭博#地下簽賭#賭盤#中華男籃#賠率#組頭#賭資#上億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4

0.0893

0.24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