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食安再踢爆出包!知名咖啡「造假製造日期」 淪進口蛋翻版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伍芸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21 15: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21 15:14
雲監出品的「幸福雲咖啡」,竟是「未來咖啡」,製造日期標示為2023年10月12日(下圈),上圈為拍照的2023年9月21日。(圖/鏡週刊)
雲監出品的「幸福雲咖啡」,竟是「未來咖啡」,製造日期標示為2023年10月12日(下圈),上圈為拍照的2023年9月21日。(圖/鏡週刊)

法務部矯正署為了訓練受刑人謀生技能、習得一技之長與專業技術,在各監所內設立「作業業務」,分為委託加工作業及自營作業2種,其中雲林監獄,因為鄰近國內咖啡豆產區古坑,推出「幸福雲咖啡」也頗獲各界好評。但近期本刊卻收到爆料,表示收到製造日期是今年10月12日的「未來咖啡」,顯見雲監加工作業出了大問題。

近日,進口雞蛋因偽造標示日期鬧得沸沸揚揚,甚至讓首位農業部長陳吉仲自請下台,而雲林監獄又出產「未來咖啡」,顯然食安品管出了大紕漏。爆料者表示,他近日收到雲監送來的「幸福雲咖啡」,由於過去矯正署出品的「加工作業」頗受好評,本來拿來好好品嚐,就在要拆封時撇了一眼製造日期,這才發現收到的竟是「未來咖啡」,製造日期標示為2023年10月12日。

 

事實上,雲林監獄出品的「幸福雲咖啡」,標示為「100%新鮮咖啡研磨」,賞味期限為「未開封90天」,還強調是法務部矯正署雲林監獄自營作業食品科製作,「矯正出品實在安心」,如今傳出是未來咖啡,雲監實在難辭其咎。

爆料人表示,負責「幸福雲咖啡」的是作業科導師何憲宗,過去在內部就疏失不斷,而作業科又負「成品之評價、發售及保管」之責,這次又做出「未來咖啡」,不但恐遭衛生局裁罰,更不難想像內部管理之鬆散。他並說,「幸福雲咖啡」是不少法務部官員送禮首選,「如果買這個去送人就好笑了。」加上食安問題近來又炎上、備受重視,雲監實在該鎖緊螺絲才行。


 
更多鏡週刊報導
外役監惹議!法務部同意1做法 修法「遴選要件無共識」送交黨團協商
陸軍上校遭收買簽「效忠中共誓約書」!每月收賄4萬 二審判決出爐
彰化單車阿伯失聯15天 「曾現身雲林」家屬發20萬獎金尋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雲林監獄#法務部矯正署#幸福雲咖啡#未來咖啡#法務部#何憲宗#衛生局#食安問題#進口蛋#雞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7

0.0824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