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嚇!碰倒店家水桶遭追罵 居民:地雷區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18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18 19:43

有民眾在臉書社團PO文抱怨一間商店在門口擺放水桶不小心被附近的學生給碰倒,居然遭到店家追趕作勢恐嚇,附近居民也有所耳聞,表示這家店過去也和鄰居發生過爭執。店家也出面喊冤,說兒子只是想要提醒學生要來道歉。

圖/TVBS

 
十字路口轉角紅線處,店家門口擺放腳踏車塑膠椅鐵梯,椅子上還有水桶,附近居民經過時都有些擔心,有網友在地方社團貼文,說這附近的學校家長群組裡,傳言暑假結束時,小朋友經過此地雷區不小心碰到店門口尊貴的水桶,就遭店家作勢恐嚇嗆罵和追打,受害者不計其數,小朋友上學放學路過,不免擔憂害怕,也提醒行經這處「地雷區」千萬要小心,附近民眾對店家暴衝追趕事件也有耳聞。

附近民眾(變聲處理):「那個學校老師也知道啊,他們那天站牌那邊,就是看著他就是這樣子一路追著跑。」

附近民眾(變聲處理):「隔壁那個可能是會發生這種問題,之前好像是打人吧。」

 
當事店家老闆解釋,當時確實有小朋友在門口追逐,把水桶撞倒在地,但馬上跑走,老闆的兒子才上前追逐提醒。

圖/TVBS

當事店家老闆(變聲處理):「那我兒子是要把他叫回來說,啊你把我水桶弄壞,是不是要當面跟我對不起,他們學校老師也有來了解,也買一個水桶來還我。」

老闆也解釋,兒子確實也曾提醒過附近店家客人,不要靠近自家店門口,才引發誤會。

當事店家老闆:「每次(隔壁店家)他們客人都排過來這邊,我兒子會跟他們講說,你們有紅龍,為什麼都不排進去。」

對此警方表示沒有獲報相關糾紛,不過依照道交條例在道路堆積、置放、設置,或拋擲足以妨礙交通之物品,可處1200到2400元罰鍰。

圖/TVBS

據了解附近學校上下學都有志工、里長和學務處人員導護,目前也針對周遭環境不確定因素,妥善處理提醒學生,上下學途中要多加留意自身安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水桶#追罵#居民#商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4

0.1212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