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啦啦隊抽油煙機高雄市議員林叨囝仔責任感駕駛讀書共和國七寶媽立法院跑趴
  • 搜尋:

    DNA 結果共1,499筆

  • 已婚男偷吃大陸女!求弟「娶回台」幫當爸 兒驗DNA法院認了

    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大陸女子產生「婚外情」,過程中該名女子竟不小心「懷孕」,但因林男有婚姻關係無法前往大陸娶妻,因此請求弟弟前往中國與該名女子結婚並迎娶來台灣,後孩子出生時也將其父親登記為「林姓男子弟弟」。等到孩子長大後,想確認自身與「名義上父親」的真實關係,前往相驗DNA,結果確認「名義上父親」並非生父。  
    2023/09/05 12:14
  • 太魯閣出軌車廂尋獲18件遺骨2顆牙 檢送驗DNA恐重啟調查

    台鐵太魯閣號出軌事故共釀成49死、309傷,至今已過兩年多時間,沒想到事故車廂竟陸續被發現18片罹難者遺骸、2顆牙齒,以及多件遺物。對此鐵路警察局刑警大隊已再次前往該車廂重新蒐證,桃園地檢署也將通知法醫進行遺骸的DNA鑑別,若是確認與事故相關,後續承審該案的花蓮地檢署也將介入處理。
    2023/09/03 10:44
  • 新竹建築美學質感品牌 鴻柏事業群竹北高鐵新案以「家的推手」打造理想生活

    新竹的城市煥新腳步不斷向前,每一棟建築物都象徵著時代與文化的印記,素有建築美學推手之稱的鴻柏事業群,緊扣趨勢脈動而持續創新求進,淬煉出「超越建築、引領生活」的品牌DNA,以家的推手自居打造理願生活,在瞬息萬變的新竹房市中格外突顯出鴻柏事業群的踏實與堅持。鴻柏鴻磬
    2023/09/01 10:57
  • 普里格津兵變後隔兩月墜機亡 專家曝:普欽在等待「這時機」

    傭兵集團瓦格納首腦普里格津(Yevgeny Prigozhin)驚傳本月23日墜機身亡,俄國調查委員會28日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事實上他早在6月就曾兵變,當時普欽卻並未下達嚴重處置。目前飛機失事原因仍在調查中,如今外媒回過頭來探討,普里格津在兵變後未立即身亡是否另有玄機?卡內基俄羅斯歐亞中心(CREC)高級研究員斯塔諾瓦亞(Tatiana Stanovaya)認為,普欽先前僅是在等待瓦格納的領導權在合適的時機落入他指名的繼任者手中。
    2023/08/29 18:40
  • 飯店前台變公主?她曬證明認親摩洛哥王室 盼繼承千億財產

    70歲的以色列前飯店接待員珍‧班扎康(Jane Benzaquen)宣稱自己是摩洛哥公主,在比利時提起訴訟,她主張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Hassan II)的私生女,應該被納入摩洛哥王室,且有權繼承43億英鎊(約新台幣1728億)王室財產,她更呼籲摩洛哥王室成員接受DNA鑑定。
    2023/08/29 15:26
  • DNA確認普里格津已喪命 生前曾預言「飛機解體」

    俄羅斯證實,經過DNA比對,確認瓦格納領袖普里格津,就在墜毀的班機上。普里格津生前曾說,如果俄羅斯不講實話,就會發生飛機在空中解體,沒想到如今一語成讖。儘管普欽少一個心頭大患,但俄軍內鬥相當嚴重,甚至傳出參謀總長為了權力鬥爭,任意調動前線部隊。
    2023/08/28 22:23
  • 瓦格納首腦墜機.驗DNA證實死亡 俄國防支出翻倍

    羅斯瓦格納傭兵集團首腦普里格津,傳出上周三在莫斯科北部郊區墜機;俄國調查委員會公布DNA比對結果,證實普里格津已經死亡。各地支持普里格津的民眾,獻花向普里格津致哀,傭兵也獻上瓦格納徽章,還在首領照片前痛哭失聲。俄烏戰事膠著,俄羅斯前半年國防支出已經達到500億美金,根據路透社取得的預算資料顯示,俄政府還要再追加一倍支出。
    2023/08/28 19:58
  • 港姐選拔首度AI司儀!AI加DNA出個人化考題

    2023香港小姐選拔,今(27)晚進行最後16位佳麗的決賽,這次打破傳統,以AI人工智慧融入選美,安排史上第一位AI港姐司儀,以及問答Q&A環節,也透過AI技術,打造個人化題目。
    2023/08/27 20:11
  • 老翁「天天求歡」!半夜挖起床逼驗DNA 7旬妻崩潰離婚

    台北一名七旬翁,疫情期間在家幾乎天天向老婆求歡,還懷疑孩子非女方所生,就連太太抹潤滑劑配合仍操勞到下體發炎,必須去看醫生,仍要懷疑有第三者,導致對方受不了分居,最終提出離婚。
    2023/08/27 10:29
  • 茂宜島野火仍逾千人失蹤 亟需DNA樣本鑑定罹難身分

    夏威夷茂宜島本月8日爆發野火,火勢迅速蔓延,至少奪走115條人命,仍有上千人下落不明。官員今天請求居民提供DNA樣本,以協助鑑定在灰燼中發現的人體遺骸身分。
    2023/08/23 17:51
  • 奧地利冰川加速融化驚見「男性遺體」 警:已死超過20年

    全球氣候暖化導致冰川融化速度加快,同時讓冰封已久的人類遺體「重見天日」。奧地利一處融化中的冰川近期發現1具死亡已超過20年的男性遺體,更是近2個月內第2次在同一冰川上發現人類遺骸。
    2023/08/23 16:14
  • 媽媽講完電話人間蒸發!兒子報案才知母遭渣男狠心勒斃

    18年前,雲林1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10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1:54
  • 十多年懸案偵結!雲林危樓拆除驚見「白骨」 意外揭發不倫情殺案

    18年前,雲林一名利姓男子勒斃女友後逃往北部,從此人間蒸發,命案成了懸案。十多年後,雲林某危樓準備拆除時,發現一具白骨,警方公布特徵,利男的女兒主動聯繫,懷疑白骨就是父親,但DNA比對不符。
    2023/08/21 10:34
  • 女狠殺室友渾身血!竟「自潑汽水」想分解DNA 警盤查看傻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殺害室友,警方逮到人後,她先是要了一瓶百事公司的碳酸飲料「激浪」(Mountain Dew),接著竟把整瓶飲料倒在身上,試圖分解死者DNA湮滅殺人證據。不過,後續警方還是在她身上的刀具採集到血液,並對她加上一條「篡改證據」指控,目前她已被關進大牢,不得保釋。
    2023/08/15 17:54
  • 「我的孩子擁有王的DNA」 韓教師面對的家長惡性投訴

    南韓首爾瑞草區一所小學的23歲女教師7月18日輕生身亡,她的死訊引發眾多基層教師不滿,全國教師和教育工會為此走上街頭集會,抗議要求修改《兒童虐待處罰法》,停止侵害教師的教學權。南韓校園的「惡性投訴」問題開始浮上檯面:會發生霸凌事件的,似乎不是只有學生同儕之間;南韓的教師也時常得面對來自家長、學生龐大的壓力,更曾有教師收到家長稱「我的孩子擁有『王的DNA』」。
    2023/08/11 11:28
  • 南非女驚見同學「長相激似自己」 速驗DNA結果曝光了

    一名南非的女子Miche Zephany Sheldon自出生時就被「陌生人」抱走,不過Sheldon完全不知情,也在雙親的照顧下長大成人。直到Sheldon17歲時,在學校遇到一位女同學有著與她極為相似的「面孔」,兩人經過DNA檢驗後證實為「親生姊妹」,而Sheldon的真實身世也因此跟著曝光。
    2023/08/09 14:45
  • 美國女子檢測DNA尋根 一查發現「有65個兄弟姊妹」

    隨著精子銀行的普及,時常傳出同一名精子捐贈者被多次選中,美國一名通過精子捐贈而出生的女性接受DNA檢測後,意外得知自己有許多未曾見面的親人,最終更發現她在世界上有「65個同父異母的兄弟姊妹」,
    2023/08/03 14:16
  • 孫沁岳坦言「跟爸爸劉尚謙不熟」! 曝童年:媽媽上夜班獨自撫養我

    孫沁岳與陳為民在三立、華視八點喜劇《鬼之執行長》飾演父子,兩人劇中個性落差極大,一個冷面冰山但內心其實溫暖,一個熱情講義氣,而且會常開「我常懷疑不是你親生的,大學時跑去做DNA檢測,發現百分之99.999是親生」的冷笑話。然而在戲外,孫沁岳的父親是資深藝人劉尚謙,他也坦言兩人鮮少相處,印象中是媽媽辛苦將他撫養長大的。
    2023/08/02 17:13
  • 流浪13年!無名男屍橫死河床 暖警比對牽線助找回家之路

    民國99年,在苗栗縣後龍鎮的一處出海口,2名員警在河床上帶回一具男屍,因無證件和相關物證,找不到男子的家屬,13年後的今時,當時承辦的張姓員警剛好經手「失蹤人口家屬尋親比對工作」,有家屬找上門來,張員發現和當年該具無名屍相當吻合,這具男屍為謝姓男子,讓他終於可以被領回家。
    2023/07/29 18:04
  • 品牌色心理學!愛馬仕橘、香奈兒黑 不可不知「5經典代表色」

    色彩,是一種感性元素,能夠喚醒人們潛在的感受和情緒,引起人們的共鳴!因此,對於精品品牌而言,色彩更如同DNA般重要!
    2023/07/24 13:37
  • 影音/靠基因?女盲測10種生魚片 有日本DNA就能全部猜中!

           
    2023/07/18 17:16
  • 無聊測個DNA!他毀了爸媽33年婚姻 媽認了「你是其他男人的孩子」

    不少人好奇想知道自己的血統來源,因此就會購買DNA檢測工具來檢測,也因此衍生出許多家庭問題。對此,在國外,就有一名男子表示,他在網絡上購買了兩套DNA檢測工具來使用,怎料卻鬧出家庭悲劇。
    2023/07/15 14:27
  • 13年懸案靠「披薩邊」抓到人!美國長島連環殺人案嫌犯落網

    美國長島警方在2010年至2011年間,在吉爾戈海灘(Gilgo Beach)附近發現多達11具人類遺骸,當時這樁「連環殺人案」引發全美關注,但真凶多年來持續逍遙法外。如今檢方證實抓到一名男性嫌犯,透露調查人員經過長期監視後,從男子沒吃乾淨的「披薩邊」上發現跟棄屍現場吻合的DNA證據,將一名59的建築師逮捕到案。
    2023/07/15 12:47
  • 減重醫師也推「DNA飲食法」 掌握5原則瘦得快又抗老

    減肥瘦身聽過「DNA飲食法」嗎?是真的有科學根據!DNA飲食法又稱端粒飲食法,透過飲食修護細胞健康與新生,存奕美學診所周建存醫師從2009年諾貝爾生理醫學獎得主伊莉莎白.布雷克本所倡導的生活方式,發現DNA飲食法(端粒飲食法)可以幫助身體狀況提升,同時體重降低非常多,從中找到肥胖關聯性。因此積極推廣這個飲食模式!馬上就來認識一下,DNA飲食法要怎麼吃!
    2023/07/12 12:09
  • 5億高中生墜樓疑點!律師遞狀啤酒驗出麻醉藥 中檢說話了

    「5億高中生墜樓案」引起全台關注,日前台中地檢署偵查終結,表示夏姓父子涉嫌殺人案「不起訴」,賴母委託的律師許哲維連2天「遞狀」,他在受訪時提及,現場遺留的啤酒罐內,檢驗出麻醉藥品「利多卡因」,希望檢警能針對該物進行調查。對此,台中地檢署澄清,死者體內並未檢出酒精或足以致死的烈性毒藥物,該利多卡因應為死者當時的啤酒罐遭到污染所致。
    2023/07/05 13: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