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已婚男偷吃大陸女!求弟「娶回台」幫當爸 兒驗DNA法院認了

編輯 張庭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9/05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9/05 12:14
兒子懷疑父親並非生父,相驗DNA得到解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兒子懷疑父親並非生父,相驗DNA得到解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已婚的林姓男子與大陸女子產生「婚外情」,過程中該名女子竟不小心「懷孕」,但因林男有婚姻關係無法前往大陸娶妻,因此請求弟弟前往中國與該名女子結婚並迎娶來台灣,後孩子出生時也將其父親登記為「林姓男子弟弟」。等到孩子長大後,想確認自身與「名義上父親」的真實關係,前往相驗DNA,結果確認「名義上父親」並非生父。
 

已婚男子偷吃大陸女子,竟求弟弟幫忙娶回台。(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判決書中指出,本案由林姓男童聲請裁定「親子關係」,生母則為法定代理人。林童指出自己為母親與林姓男子所生,想進一步確認自己與「林姓男子弟弟」的父子關係是否屬實、以及確認林姓男子是否為他的生父,因此前往相驗。
 
法院調查表示,林童的醫學證明登記為林姓男子的弟弟是他的父親,不過林童聲請中主張生父是林姓男子、並非林姓男子弟弟。林童隨後更提出了三軍總醫院附設民眾診療服務處臨床病理科親子鑑定報告書和相關血緣鑑定報告書作為證據。法院開庭調解時,林姓兄弟倆人都有到場,當場認定聲請的內容為事實、也同意聲請法院裁定。
 
林男請求弟弟娶大陸女子回台,最後仍被孩子揭露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報告書內容顯示,實務上證明林姓男子的弟弟並非林童的生父,林童與林姓男子的親子機率也為99.999999%,法院認定林童的聲請主張為事實,林姓兄弟兩人也同意。法院指出,林童與林姓男子弟弟無真實血緣關係且無法律上收養關係,認定林童聲請與林姓男子弟弟的關係不存在、與林姓男子的親子關係存在均有理由,應予准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婚外情#懷孕#嫁娶#迎娶#DNA相驗#親子關係#弟弟#生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737

0.2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