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姐選拔首度AI司儀!AI加DNA出個人化考題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7 20: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7 20:11

2023香港小姐選拔,今(27)晚進行最後16位佳麗的決賽,這次打破傳統,以AI人工智慧融入選美,安排史上第一位AI港姐司儀,以及問答Q&A環節,也透過AI技術,打造個人化題目。

圖/翻攝自微博 成都商报房产

 
16名長腿正妹,以泳裝現身,一字排開,參加今年港姐決賽的最後彩排。

2023港姐AI司儀:「作為第一位以50年歷屆港姐冠軍,生成的AI司儀,我將會和各位評審,考驗一下16位佳麗的智慧。」

AI人工智慧,首度成為港姐選拔的主題,推出集歷屆港姐冠軍美貌之大成的AI司儀,成為一大焦點,

 
參選佳麗王敏慈:「我覺得人類有真感情,這部分還沒有被AI取代。」

參賽者有信心,真人有Fu有溫度,勝過AI人工美女!

2023港姐選拔宣傳片:「AI生成,佳麗理想中的自己,與未來的AI自己時空對話。」

AI生成,還將成為問答環節,因為,事先取得參賽者同意,還有專業基因檢測公司的協助下,將參賽者個資背景、基因資料輸入AI,生成出個人化的題目,包括睡眠品質、音樂跳舞能力、是否容易有皺紋、長壽的可能性等等。

參選佳麗梁倩淇:「今年問題是隨機的問題,所以讓我覺得相當有挑戰性。」

參選佳麗陳霈錤:「因為到時問題都好隨機,讓我覺得相當刺激啦。」

參選佳麗潘明璇:「知道問題是跟自己性格相配對,所以都很好奇會是怎樣的問題。」

 
歷史悠久的港姐選拔,今年決戰在27日晚間登場,跟進時代,融入AI,增加挑戰性,讓佳麗比美也比智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工智慧#冠軍#AI#香港#港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55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