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頭部中彈藥單下雨486先生台中考績甲等警員輕生柯佳嬿守護神性侵
  • 搜尋:

    DNA 結果共1,499筆

  • 【2024米蘭時裝週】森林綠強勢主宰Ferragamo 大玩顏色材質「HUG包」會是下個IT包款?

    度假的輕盈悠閒感,似乎在2024米蘭時裝週蔓延。這次,Ferragamo要帶你走進加勒比海,感受隨興所至的生活步調。創意總監Maximilian Davis結合有機美學概念與輕鬆優雅,再加上拜物主義的現代DNA,為自然呼喚與當代審美做出完美平衡,難怪奪得許多Z世代注目。2024春夏系列還有哪些亮點,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2023/09/25 09:20
  • 殉職勇消陳柏翰遺體待認 搜救人員「疑找到骨骸」已送殯儀館

    屏東明陽國際工廠22日發生爆炸案,造成逾百人輕重傷,其中4名消防人員因公殉職。而在殉職消防員遺體確認方面,已有3具遺體確認,但其中1具由於碳化嚴重,並不利於DNA採檢,尚無法確認是否為殉職的陳柏翰。今(24)日晚間9時許,搜救人員清理現場回傳消息指出發現一具骨骸,已經以擔架運往殯儀館,方便進一步確認、處理。
    2023/09/24 23:25
  • 上香頻拭淚!陳柏翰警專同學感嘆:無法接受

    明揚大火釀成四名消防員殉職,DNA鑑定之下,三人確認身分,但第四具遺體碳化嚴重,無法辨別,很可能是陳柏翰,檢方說,將會盡力去比對,同袍救災失去生命,陳柏翰警專同學,開了四小時的車和他道別,同學眼中的他是名孝順大男孩,遇上這樣的死劫,誰都無法接受。
    2023/09/24 19:33
  • 明揚爆炸「遺體碳化」1消防員採不到DNA 疑似是陳柏翰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今(24)日下午4時許,於廠內尋獲1男員工大體,後續送往屏東市立殯儀館。這起爆炸事件共造成計9死、110傷、1失聯,其中消防人員殉職4人,罹難員工則是1女4男共5人;另外,今日上午7時許尋獲的大體,經法醫研判,非人類之骨骸。
    2023/09/24 17:16
  • 明揚爆炸「罹難者位置圖」曝光!遺體嚴重碳化DNA送檢驗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死、107傷及1失聯。今(24)日稍早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受訪時說明,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同時因高溫導致遺體碳化,後續需將遺體DNA送到台北進行檢驗,確認死者身份。
    2023/09/24 16:27
  • 「兒長得像岳母乾兒子」人夫驚被戴綠帽 逼驗DNA結局傻了

    「沒想到八點檔的劇情會發生在我身上。」一名女網友無奈發文,透露妹妹與妹夫看似感情穩定,卻在最近因「孩子越大越不像爸爸」吵到要離婚。起初她還替妹妹說話,認為是妹夫想太多,未料經確認後,才發覺孩子的爸真的另有其人,讓她聽完差點暈倒,「現在她拜託我幫她保密,但這種事能隱瞞一輩子嗎?」
    2023/09/24 16:24
  • 警消大體損毀「身分無從辨認、得靠DNA」 屏檢派3檢察官相驗

    屏東科技園區發生爆炸意外,打火兄弟英勇救難卻傷亡慘重,屏東地檢署會同法務部法醫,進行相驗、解剖大體,採檢往生者DNA做比對,相關程序持續進行中。
    2023/09/23 18:44
  • 才和女友幸福遊東京 他曾喊「進火場就在拼命」竟一語成讖

    屏東工業區工廠惡火燒死6條人命,其中就包含3名屏東消防第二分隊的消防員,因全身遭大火燃燒嚴重碳化,仍需採驗DNA才能確認確切身分,而在殉職名單中的消防員陳柏翰母親,今(23)日一早於親友陪同下前往殯儀館,從進入大門就淚崩癱軟需被攙扶,甚至還在採驗完DNA後,情緒過度激動、身體撐不住送醫。而陳柏翰的女友強忍淚水,全程陪同在旁,據悉,小倆口交往多年論及婚嫁,今年7月才開心到日本東京旅遊,沒想到就此天人永隔。
    2023/09/23 17:31
  • 屏東工廠爆炸/遺體碳化難辨認身分 檢察長:盡速DNA比對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工廠昨(22)日晚間發生火警,造成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一名殉職隊員賴俊儒的父親懇求檢方不要解剖兒子。對此,屏東地檢署檢察長陳盈錦表示,會尊重醫療專業,在必要的範圍內為求慎重,為了要了解真正的死亡原因,身分的辨別是最重要的。
    2023/09/23 17:09
  • 快訊/屏東工廠大火!檢方動起來 協請犯保聲請扣押防脫產

    屏東科技園區的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發生大爆炸,截至中午為止已經6人死亡、98人輕重傷、4人仍失聯中。轄區的屏東地檢署針對這起火警意外,除即刻與屏東縣警察局緊密聯繫,掌握最新救災狀況外,並備齊人力處理相關事宜,在不影響救人救災情況下調查事故原因,並請檢察官趕赴殯儀館進行相驗,釐清死因。
    2023/09/23 15:20
  • 為母調回家鄉服務!190大男孩陳柏翰婚前殉職 母哭到癱軟

    屏東明揚國際科技公司,昨(22)日傍晚5時許發生大爆炸,共造成102人死傷,其中包含3名消防員殉職。其中,年僅32歲、任職於屏東市消防局屏東第二分隊的陳柏翰也在其中,但因遺體遭大火燒毀、難以辨識,後續只能採用DNA比對身分。陳母今日在親友攙扶下抵達殯儀館,難過到只能坐輪椅移動。
    2023/09/23 12:17
  • 中秋團圓沒了…屏東殉職消防員未婚妻痛哭 母:本來明年辦婚禮

    屏東球具代工廠倉庫爆炸意外,晚間10點多統計有多達97人送醫,包含1名殉職消防隊員,其餘傷患分別受輕重傷,接受治療中,而殉職的賴姓消防隊員,到院時因外觀無法辨識,,通知家屬到院,一度情緒激動癱軟在地,不願相信是親人罹難,要求做DNA確認。
    2023/09/23 09:03
  • 屏東工廠爆炸1死!殉職消防員「面部難辨」 家屬認屍要求比對DNA

    恐怖火警!屏東科技園區今(22)日傍晚接近6時左右突傳巨響,疑似廠區內化學物質爆炸,接著便是濃濃黑煙直竄天際,造成重大死傷,其中1名消防員不幸殉職,臉部被燒到無法辨識,家屬到場認屍,要求院方做DNA辨認。
    2023/09/22 22:32
  • 翻覆普悠瑪尋獲14塊遺骸 DNA檢測找到罹難者主人

    台鐵408次太魯閣號2021年4月發生翻覆意外,時隔2年,日前罹難者團體「太魯閣的眼淚」發言人王薇君在車廂內發現遺骸,引發社會熱議。有鑒於此事件,宜蘭地檢署15日派員前往清查普悠瑪出軌車廂,結果發現細13塊碎骨及牙齒1顆,經鑑驗這13塊小碎骨非人類檢體,至於牙齒則來自邱姓罹難者。
    2023/09/22 16:35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 苗縣煉鋼廠工人墜千度電爐 「遺體碳化」相驗難採DNA

    苗栗縣通霄鎮某煉鋼廠員工作業時摔落電爐內,因爐內溫度達攝氏近千度,男子當場身亡,檢警今天相驗,因遺體碳化難採去氧核醣核酸(DNA),將依目擊者描述釐清事發過程。
    2023/09/20 15:56
  • 無性行為也中鏢!男子「長期沙啞竟染HPV」 醫示警4公共場所

    人類乳突病毒HPV,是一種會導致癌化的DNA病毒,主要傳染途徑為性行為,不過卻有一名平時潔身自愛的患者,因為聲音長期沙啞,接受聲帶整形手術,沒想到竟檢驗出HPV,令醫生不敢置信,同時示警4場所存在感染HPV的風險。
    2023/09/19 13:57
  • 墨西哥秀2具外星人遺體! 專家:已千年歷史

    墨西哥國會,週三在首都舉辦一場罕見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一位幽浮學家更是首次直接公布、號稱有千年歷史的2具外星遺體,其中一具還懷有身孕、而且有三顆卵,還宣稱經過碳14和DNA鑑定,確認並非地球已知物種,儘管真實性有待驗證,不過這兩具遺體卻和古文明「印加帝國」不謀而合。
    2023/09/14 14:37
  • 墨西哥公開「千年外星人屍」!腹部藏3顆卵 未知DNA淪風乾化石

    外星生物、不明飛行物的傳言時有所聞,卻始終未能得到證實,又或者提出「證據」的目擊者常在發聲後,出現立場急轉彎、甚至人間蒸發的情況,讓本就神秘的相關話題再蒙上一層堪稱弔詭的面紗;而這樣的「平衡」在日前也被打破,墨西哥政府在13日舉辦的「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中,首次公開了兩具風乾千年的外星人屍體,甚至提出X光、DNA檢測紀錄佐證,引起全球議論。
    2023/09/14 08:23
  • 兒子完全不像自己!他驗DNA秒頭綠 抓包妻「婚後8天就出軌」

    台北有一名人夫在與妻子離婚之後,發現對方生了一個兒子,並以為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不過,一年多過去後,人夫意外發現兒子與自己一點也不像,於是便私下進行親子鑑定,這才得知兒子其實是前妻與小王所生,故決定向法院提告、求償120萬元。由於小王並未出庭,故此案在台北地院審理後,決定判賠小王20萬元。
    2023/09/12 21:03
  • 阿拉斯加深海驚現神秘金蛋 考倒科學家:不排除為新物種

    美國國家海洋暨大氣總署(NOAA)近日發表聲明,表示遠端操控的偵察載具,在阿拉斯加約3300公尺深的海底探勘時,拍攝到一個金色不明物體。科學家將該物體回收上岸後調查後,仍不知道其真實來歷。科學家現在不排除這是新物種,將進一步進行DNA分析等調查。
    2023/09/12 15:30
  • 美國姦殺案高懸44年  兇嫌「良心發現」突向FBI自首

    美國波士頓(Boston)44年前曾發生1起姦殺案,高懸多年後兇手突然於今年8月向聯邦調查局(FBI)自首,更詳細描述犯案過程,至於他為何在多年後選擇自首不得而知,最終警方在比對DNA相符下以謀殺罪起訴兇手。
    2023/09/12 12:44
  • 碧山巖雙屍命案!車飄異味佈滿蒼蠅 男女已死皮膚腐爛

    台北市內湖區知名觀光景點碧山巖,今(10)日中午發生命案!當時有民眾發現一輛轎車停放於碧山巖停車場內,散發出異味、佈滿蒼蠅,因此通報轄區警方到場,經警方敲窗後無人回應因而破窗,沒想到一對男女陳屍在內,已明顯死亡。初步了解,兩人皮膚有些腐爛、無法辨識外觀和身分,研判已死亡超過一週,後續將採驗DNA確認身分後釐清死因。
    2023/09/10 15:23
  • 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亡!家屬跪求給真相 邱國正:向家長道歉

    高雄海軍陸戰隊99旅中尉之死,家屬跪求國防部長給真相,邱國正當場像家長道歉,總統蔡英文出訪非洲也表達哀悼,要求國防部務必釐清案情,而家屬再度針對中尉鞋子衣服乾淨,沒有泥濘提出質疑,法醫高大成則認為,中尉身上的繩結DNA,是釐清死因的關鍵。
    2023/09/07 19:25
  • 美男子性侵案服刑7年半 50年後新DNA證據洗清不白之冤

    美國當局今天表示,一名無辜男子1975年因強暴罪入獄服刑7年半,近50年後,拜新的DNA證據所賜,他終於擺脫性侵罪名,洗清不白之冤。
    2023/09/06 1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