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狠殺室友渾身血!竟「自潑汽水」想分解DNA 警盤查看傻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5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5 17:54
35歲女子妮科爾(Nichole A. Maks)狠殺室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35歲女子妮科爾(Nichole A. Maks)狠殺室友。(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美國一名女子日前殺害室友,警方逮到人後,她先是要了一瓶百事公司的碳酸飲料「激浪」(Mountain Dew),接著竟把整瓶飲料倒在身上,試圖分解死者DNA湮滅殺人證據。不過,後續警方還是在她身上的刀具採集到血液,並對她加上一條「篡改證據」指控,目前她已被關進大牢,不得保釋。
 
紐約郵報報導,佛羅里達州(Florida)警消7月1日獲報一棟民宅失火冒煙,迅速撲滅火勢後,在血跡斑斑的房間看到79歲男子麥可(Michael Cerasoli)身重數刀慘死,頭部也有鈍器傷痕;房東透露,同住的還有另一名35歲女子妮科爾(Nichole A. Maks),不過已不知去向。

 

命案發生屋子。(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警方隨後火速展開追捕,2小時後在附近一家餐廳發現妮科爾,她被找到時全身衣衫不整,腿上還有血跡。警方表示,妮科爾接受盤問時不斷拒答行蹤和住處,且回答反覆不一,竟還扔出一把刀和錘子。
 
警方接著決定將死者DNA與妮科爾身上的血液進行比對,此時妮科爾突然向員警索要一瓶「激浪」,並開始「拖延審問。」警方試圖拿走飲料,而妮科爾激烈反抗,並將汽水倒在身上和頭髮上,試圖蓋掉身上的血液。不過她的詭計並未得逞,隨後確認DNA比對結果相符,她被控篡改證據、暴力拒捕、預謀一級謀殺罪,關進沃盧西亞郡監獄(Volusia County Jail)。

 
激浪中的人造甜味劑「三氯蔗糖」(sucralose),可分解構成DNA的遺傳物質。(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北卡羅來納州立大學(North Carolina State University)最近的一項研究表明,激浪中的人造甜味劑「三氯蔗糖」(sucralose,也稱Splenda),可分解構成DNA的遺傳物質。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殺室友#激浪#分解DNA#篡改證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4

0.0939

0.23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