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前台變公主?她曬證明認親摩洛哥王室 盼繼承千億財產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29 15: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29 15:26
珍‧本扎康聲稱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的私生女。(圖/翻攝自@lunarossaB推特)
珍‧本扎康聲稱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的私生女。(圖/翻攝自@lunarossaB推特)

70歲的以色列前飯店接待員珍‧班扎康(Jane Benzaquen)宣稱自己是摩洛哥公主,在比利時提起訴訟,她主張自己是摩洛哥已故國王哈桑二世(Hassan II)的私生女,應該被納入摩洛哥王室成員,且有權繼承43億英鎊(約新台幣1609億元)王室財產,她更呼籲摩洛哥王室成員接受DNA鑑定。
 
據《每日郵報》報導,珍表示自己的猶太裔母親17歲在摩洛哥城市卡薩布蘭卡(Casablanca)擔任服裝店員時,與哈桑二世發生了婚外情,母親生下她後,她卻在小時候就被趕出了摩洛哥,後來被比利時一個寄養家庭收養,撫養長大,並於18歲時移居以色列。

 

珍表示,哈桑二世駕崩後,她決定探究自己身世的真相。(圖/翻攝自@JewishPress推特)

珍表示,在哈桑二世去世之前,她一直拒絕深入探究自己的過去和血統,但哈桑二世1999年7月駕崩時,她開始有了想要知道真相的念頭。珍還拿出DNA鑑定表示,她出生證明上的父親並非她真正的親生父親,而且有3項獨立的DNA測試證明,珍身上沒有西歐的血統,她的基因是源自於北非和中東。
 
珍還說,小時候她的祖母會講故事給她聽,稱當時的王儲哈桑開著車到她們位於卡薩布蘭卡的家中送來金錢、食物,而珍的母親則和哈桑二世開車去幽會,兩人發展出一段愛情故事。
 
 
在珍的論述中,哈桑二世在1951年至1953年,曾跟珍的母親發生過關係,而摩洛哥現任國王穆罕默德六世是她同父異母的兄弟。摩洛哥王室成員擁有鉅額的財富,穆罕默德六世2015年還被《富比世》雜誌評為非洲最富有的君主。 

摩洛哥現任國王穆罕默德六世。(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但對於珍的認親要求,穆罕默德六世表示拒絕,還請來律師對珍提告敲詐勒索。珍則請來打贏比利時國王私生女認親官司的律師尤頓戴爾(Marc Uyttendaele),希望爭取獲得摩洛哥王世的認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摩洛哥王室#哈桑二世#私生女#國王#認親#DNA鑑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1273

0.26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