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環境游泳項目台北桃園警報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平民美食林襄塑膠胸部
  • 搜尋:

    CPR 結果共969筆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影音/張震嶽跪地CPR畫面曝 還原溺水男急救經過

    2023/08/08 10:51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鄭姓男子,先前在家中菜園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當下覺得不太舒服緊急和家人說,但在救護車到場前他就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消防人員隨即對鄭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人緊急送醫。好在及時搶救,鄭姓男子順利恢復心跳,並於治療兩周後順利出院,他也因此前往新北消防第五分隊感謝當時幫忙的消防人員,沒有他們、自己可能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2023/08/07 12:15
  • 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教友、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61歲的蔣姓男子,前往教會做禮拜,突然間卻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一旁教友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往,幸好教友們隨即冷靜下來,配合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線上指導,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後續救護員接手搶救,順利讓蔣男在到院前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
    2023/07/31 11:49
  • 父攜12歲子赴萬里海水浴場 意外溺水兒上岸、他口吐白沫亡

    新北市萬里海水浴場今(30)日中午發生溺水意外!蔡姓男子一家三口和另一組家庭共六人,相約前往戲水,當時蔡姓男子的太太在岸上,他獨自帶著12歲兒子下水,但游著游著蔡姓男子卻突然在海面上載浮載沉,兒子先行游回岸上,朋友們也緊急通報現場救生員將協助將蔡姓男子救起。但他當場口吐白沫、失去呼吸心跳,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對他實施CPR,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7/30 14:13
  • 快訊/新北泳客「水母漂」太久 教練救起搶救仍不治身亡

    新北市中和區傳出溺水意外!60歲黃姓男子,今(29)日上午7時許,獨自到中和區一處游泳池運動,不料,過程中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在水中陷入昏迷且失去生命跡象,緊急被救起搶救後不治身亡。
    2023/07/29 13:40
  • 看五月天講垃圾話太嗨!歌迷爆昏倒緊急送醫 最新狀況曝光

    五月天這回破天荒在「超犀利趴12」舉辦「Just Say It!今晚只有垃圾話」,近距離和歌迷聊天互動,並聆聽歌迷的生活故事。不過昨(23)日最終場,搖滾區驚傳有歌迷昏倒,工作人員緊急施作心肺復甦術(CPR),並出動擔架送醫,讓不少目擊粉絲相當憂心。
    2023/07/24 07:19
  • 全台首例!男廁所昏倒無呼吸 到院前「啟動葉克膜」救命

    40多歲黃先生,家住在新北市板橋區,某天在家中廁所因心室纖維顫動昏倒,家人發現時已無呼吸心跳,撥打119並依照指示展開心肺復甦術(CPR)急救,直到救護人員抵達到場,經評估後,與亞東醫院急診醫學部及葉克膜(ECMO)團隊聯手,於到院前啟動葉克膜團隊,成功挽回生命,成為到院前啟動葉克膜團隊試行後的第一例。
    2023/07/22 10:57
  • 30公斤重窗型冷氣17樓墜落 砸死女大生

    30公斤重窗型冷氣,17樓墜落砸死女大生!意外發生在新埔捷運站的社區大樓,當時許多民眾正在公車停靠區,突然一個白色物體從天而降,不偏不倚打中黃姓女大生,姐姐目睹整個過程,其他熱心民眾有的幫忙報警,有的在救護車抵達前幫忙CPR,不幸的是,女大生送醫不治,冷氣工人也因為過失致死帶回法辦。
    2023/07/20 19:14
  • 目睹冷氣機砸中妹妹 姐崩潰急叩119、路人CPR仍不治

    新北市新埔捷運站外今(20)日發生死亡意外!附近一處社區17樓住戶在裝設新冷氣,李姓工人以為已經裝好就鬆手,導致整台30公斤重的冷氣往下墜落,剛好砸中正在等公車的21歲黃姓女大生,導致她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由於當時姊姊剛好就站在旁,驚險閃過但全程目睹,嚇得急忙撥打119,一旁熱心路人也輪流對黃姓女大生實施CPR,但送醫後仍傷重不治。
    2023/07/20 14:47
  • 謝謝妳救了我!女上班突無呼吸消防員搶命 31天後她回來了

    台北市一名顏姓女子先前在公司上班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沒多久應聲倒地,當場失去呼吸心跳,同事們見狀急忙打119叫救護車。因當時情況緊急,消防人員先是透過線上指導實施CPR,等到他們趕抵現場後隨即接手,並給予AED電擊、給藥,搶時間顏姓女子送往醫院搶救,終於恢復心跳,並在31天治療後平安出院,為了感謝消防人員「搶命」,她也特地到分隊親自道謝。
    2023/07/18 17:02
  • 20歲女騎士與友約騎139線 過彎自摔不治

    昨天晚間,在彰化縣芬園鄉139線被稱為「死亡彎道」的路段發生了一起悲慘的車禍,一名年僅20歲的女騎士在過彎時失控自摔。在救護車趕到之前,熱心的民眾已經展開CPR急救,然而撞擊造成的傷勢相當嚴重,女騎士送醫後不幸宣告不治。
    2023/07/16 13:40
  • 開國道父突昏迷 兒急停路肩「線上聽指令」做CPR

    台南一名男子,載父母去市區回診,途中在高速公路上,爸爸突然喘不過氣,失去呼吸心跳,他緊急停靠路肩,幫已經昏迷的爸爸實施CPR,雙手不停按壓,直接救護人員抵達接手,爸爸經過搶救,成功救活,事後他回想過程,實在是相當驚險,幸好在公司有學過CPR,才能及時派上用場。
    2023/07/12 19:59
  • 成功救父!6旬翁國道上突昏迷 警消線上指揮CPR救回

    國道1號南下301.9公里處,今(12)日上午9時52分許,34歲鄭姓男子載著64歲父親準備去醫院,不料路上父親突然昏迷不醒、失去呼吸心跳,鄭男見狀立即停靠路肩,並報案求救,警消人員獲報後,先以線上指揮鄭男實施CPR,且立即出動前往救援,救護人員到場後立即接手持續CPR外,並將患者送麻豆新樓醫院搶救,目前已恢復心跳在醫院治療。
    2023/07/12 17:33
  • 快訊/乘客突「無心跳」!急停國道路肩 下車跪地CPR

    國道一號南下301.9公里處,今(12)日上午9時52分許,一輛小客車行經此路段時,車上年約60歲的男乘客突然昏迷不醒,失去呼吸心跳,駕駛驚見立即停靠路肩,同時報案求救。警消人員獲報後,先以線上指揮駕駛對患者實施CPR,且立即出動前往救援,救護人員到場後除立即接手持續CPR外,並將患者送麻豆新樓醫院搶救,詳細事發原因仍待調查釐清。
    2023/07/12 11:45
  • 15歲少年戲水「墜2米深池」溺水無心跳 送醫救回一命

    新北市坪林區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與家人到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域中,不慎溺水,現場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後成功救回,目前生命跡象穩定。
    2023/07/10 10:13
  • 「小小消防員」來了!台中市消防局27場免費營隊開放報名

    「準備、射水!」小朋友在消防隊叔叔幫忙下,當起瞄子手,水柱射擊目標物「寶特瓶」,不只要比準度,還要看誰最快;另一個小隊穿上特製消防衣,裝扮成消防隊員與明星搜救犬PUMA合照。這是臺中市政府消防局規劃舉辦的免費暑期消防營隊,7/9上午在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舉辦首發場,首場吸引了上百名學童與家長參與!
    2023/07/09 16:32
  • 快訊/15歲少年玩水踩空「墜2米深池」!當場無呼吸送醫

    新北市坪林區今(9)日下午1時許,有一名15歲少年在金瓜寮某親水農場,玩水時踩空掉入約2公尺深的水池中,不慎溺水,現場店家及民眾驚見後合力將其拉上岸,並協助實施CPR。警消人員獲報後到場,發現他已失去呼吸心跳,由消防人員接手後持續實施CPR,並將患者送往北市萬芳醫院,目前仍在急救中,詳細案發情況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07/09 14:23
  • 59歲男清境玩昏迷 警消、醫護路邊救援仍不治

    南投知名景點清境農場,一名59歲的呂姓遊客昨晚入住民宿身體不適,今天(7/8)早上民宿業者開車協助送醫,行經霧社時男子突然陷入昏迷,失去呼吸心跳,在消防緊急CPR後送醫,仍不治身亡。
    2023/07/08 20:09
  • 疑學閉氣!8歲童飯店泳池溺水 送醫救回

    台中市福華飯店,今天(8日)下午有民眾報案,一名8歲女童在游泳池發生溺水意外,一度失去意識,當下救生員將人救起,現場也實施CPR,救護車到場後,立刻將女童送往醫院搶救,幸好女童恢復意識,轉往小兒加護病房觀察中。
    2023/07/08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