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寶林茶室失蹤地震撿屍國定假日田馥甄宇宙人斷層段台北信義
  • 搜尋:

    CPR 結果共969筆

  • 曾敬驊新戲演楊謹華兒「默契佳」! 秀螢幕初吻給宋芸樺竟是CPR

    喜歡追劇的觀眾,不怕劇荒!又有一部台劇《不良執念清除師》準備登場,演員曾敬驊、宋芸樺、楊謹華今天(11號)現身宣傳,其中楊謹華、曾敬驊首度合作演母子,默契絕佳!只是接在超夯影集《模仿犯》後上檔,是否備感壓力?兩部都參演的侯彥西說,有良性競爭非常好。
    2023/04/11 18:46
  • 特斯拉自撞分隔島! 駕駛送醫急救不治

    新北市新店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特斯拉轎車,自撞中央分隔島,當時,正好有義消經過,連忙幫駕駛CPR,但40多歲的曾姓男子,送醫前沒有呼吸、心跳,雖然車頭嚴重毀損,但駕駛外觀沒有明顯傷勢,急診室醫師說,不排除駕駛可能是心臟病發作。
    2023/04/10 19:31
  • 男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失去呼吸心跳 路過義消急救搶命

    今(10)日下午3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環河路上發生一起自撞車禍,一名男駕駛開著特斯拉休旅車,不明原因突然撞上中央分隔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現場正好有義消人員經過,趕緊協助脫困並實施CPR,成功讓男駕駛在抵達醫院前恢復生命徵象,目前還在醫院治療中。
    2023/04/10 16:22
  • 運動中心打籃球男子昏倒!醫護人員聯手救命

    新北市新店國民運動中心,有男子打籃球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正好有醫師在場,立刻實施CPR救人,並且也使用公眾AED(簡稱PAD,Public Access Defibrillation-PAD)電擊一次,不過直到救護人員到場,再以自行攜帶的AED實施電擊一次,男子才恢復生命跡象,被緊急送到新店慈濟醫院治療。
    2023/04/06 11:00
  • 穿比基尼CPR爆紅!遭抖「隆鼻整形」 正妹護理師霸氣回擊

    正妹護理師豬豬日前登上網紅「黑男」影片,身穿黑色比基尼專業教學CPR,一夕爆紅的她,不僅被網友挖出是在馬偕醫院任職,一名自稱其國中同學的網友更在IG驚爆,豬豬整形隆鼻,對此,本尊昨(4)日給予回應。
    2023/04/05 20:54
  • 比基尼妹「跪地CPR」!本人IG神到了 竟是馬偕護理師

    近日瘋傳一段影片,一名比基尼正妹正在CPR教學,身材相當火辣,但她性感中不失專業,傳遞正確CPR知識。而該名正妹也被起底,竟是「白衣天使」,是馬偕醫院的護理師,IG也曝光了!
    2023/04/04 14:21
  • 喘不過氣!登布新營地高山症發作 急救援

    挑戰登山,但真的要隨時注意身體狀況,花蓮3日凌晨12點多,一名71歲老翁,跟著友人到布新營地登山,過程中突然高山症發作,隊員立刻協助CPR,但因為天候狀況,直到早上空勤才順利把人帶下山。
    2023/04/03 13:39
  • 把握黃金救援時間!消防車當救護車 洗腎男昏迷撿回一命

    新北市新店區60歲張姓男子,日前洗腎返家後突然倒地命危,不巧鄰近的新店消防分隊所屬3輛救護車都已出勤,為了把握黃金救援時間,省下等待救護車返隊的時間,當下實施PUA計畫(消防車替代救護車),與支援的安和分隊救護車互相配合,7名警消實施高品質CPR、插管等搶救,成功在鬼門關前救人。
    2023/04/02 10:59
  • 阿嬤噎到昏過去!家屬打電話問消防 遠端教學挖出麻糬

    屏東車城鄉一名72歲的阿嬤,日前吃麻糬不慎噎到,呼吸困難昏厥,家人嚇得打電話通報119,拜託消防隊趕緊派車救人,消防隊勤指中心人員也透過電話,遠端指導家屬,排除阿嬤喉嚨中的異物,並做CPR維持呼吸心跳,阿嬤也因縮短缺氧時間,送醫治療後沒有大礙。
    2023/03/22 16:03
  • 休假也救人!熱心消防員拉溺水釣客上岸 無奈仍回天乏術

    今(21)上午10點50分,在台中市新社區發生一起溺斃案件,54歲的周姓男子和另外兩名朋友一起去大甲溪畔釣魚,因不明原因而失足落水,被在場釣客和一名休假的消防員看見周男石縫中,趕緊呼叫一起救人,合力把周男給拉上岸,並實施CPR,警消人員到場後,持續為其急就,並送醫治療,但周男不幸宣告不治。
    2023/03/21 18:11
  • 鬼門關前搶人!6旬翁心肌梗塞昏迷 民眾、消防、醫院聯手救回

    這個月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蔡姓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緊急CPR急救,加上救護人員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即時去顫電擊2次,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後續蔡姓老翁在三重醫院實施心導管手術,利用氣球擴張術打通三條已阻塞的冠狀動脈血管,於今(20)日上午康復出院。
    2023/03/20 14:53
  • 林務局車逆向迴轉 重機騎士阿婆灣殞命

    嘉義中埔阿婆灣發生死亡車禍!林務局公務車駕駛,19日執行公務,行經台3線,違規迴轉跨越雙黃線,20歲重機騎士閃避不及,發生碰撞,當場沒了呼吸心跳,附近路過民眾,第一時間先幫傷者CPR,救護人員到場接手,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2023/03/19 22:15
  • 老翁登都蘭山滑倒受傷昏迷 山友輪流CPR救不回

    一名70歲的林姓老翁與友人在3月18號從台南相約到台東縣東河鄉攀爬都蘭山,不慎於接近山頂的山角點處滑倒,疑似無呼吸、心跳,路過山友打電話求助警消人員,10餘名熱心山友同時輪番實施CPR搶救,最後仍然沒有救回這名老翁。
    2023/03/19 15:40
  • 氣到暈倒?男房仲倒地 警CPR+AED搶命

    新北市一名房仲與房東起爭執,警方獲報到場調解,其中一名男房仲,突然昏倒,失去呼吸心跳,現場員警除了CPR搶救,同步使用AED電擊,路過熱心民眾,也上前幫忙,6分鐘後,救護車到場,順利將他送醫治療。
    2023/03/18 17:36
  • 突暈厥!心律調節器沒電 醫師:應定期回診

    新北市一名63歲男子,日前經過土城中央路二段,突然暈厥倒地,剛好一名消防小隊長休假經過,衝上前幫忙CPR、協助送醫,3周後男子康復出院,特別製作獎盃感謝小隊長;其實他有裝心律調節器,疑似沒電才會昏倒,醫師就提醒,裝了心律調節器,每3到6個月應回診檢查一次,避免出狀況。
    2023/03/18 13:27
  • 房仲跟出租客口角 吵架太激動昏倒「無心跳」

    新北市新店區67歲孫姓房仲,日前與房東發生口角糾紛,疑因情緒太激動導致身體不適,旋即倒地昏迷失去生命跡象,現場處理警員見狀立即實施CPR,並緊急從派出所調派AED(自動體外心臟電擊去顫器)到場,在警員、消防志工輪番搶救後,終於讓孫男在送醫前恢復意識,順利從鬼門關前救人。
    2023/03/18 13:21
  • 台中12歲童突倒下「路人分工救援」 母PO文尋恩人

    台中有男童週日到中興大學騎腳踏車,他突然在校園內昏倒,有民眾看到立刻上前查看,也打119報案,不過民眾回報發現他似乎還有呼吸,119人員判斷應該是瀕死性呼吸,請路人幫忙CPR,直到救護車抵達,送醫搶救,雖然目前小男童還在醫院治療中,但媽媽很感謝大家幫忙救兒子,還網路PO文說要找兒子的救命恩人!
    2023/03/15 19:55
  • 剛坐下「後仰昏倒」沒心跳 熱心警奔現場CPR救一命

    日前台北市中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有一名老翁在公車站突然昏厥倒地,由於事發現場正好就在派出所附近,余姓員警聽聞後隨即到場,見老翁已經失去意識及心跳,馬上幫忙他實施CPR心肺復甦術,直到119救護人員到場接續急救。幸好員警與救護員及時搶救,順利將老翁從鬼門關前拉回,家屬也在近日親自到派出所致謝。
    2023/03/07 13:23
  • 六旬翁吃鴨肉飯突倒地「失去呼吸心跳」 緊急電擊去顫搶命

    昨(5)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三重區一名66歲的老翁,在某間鴨肉飯店用餐時,突然整個人失去意識倒地,瞬間就沒了呼吸心跳,幸好現場有熱心民眾緊急出手,進行CPR急救,而救護人員隨後也趕抵,利用生理紀錄器監控,發現老翁出現心室顫動,趕緊去顫電擊2次後,順利將人從鬼門關前救回。同時醫院方面也已經得知患者狀況,提早做好相關準備,把握後續治療的黃金時間。
    2023/03/06 14:53
  • 快訊/板橋汽車「整輛撞進超商」1人遭壓車底失去生命跡象

    今(4)日上午7時許,新北市板橋互助街有一輛汽車,不明原因竟然直接整輛車撞進去萊爾富內,導致超商的大門玻璃全被撞碎裏頭的貨架商品也倒塌。新北市消防局接獲報案後,緊急派員抵達現場,發現有一名婦人遭壓在汽車底下,現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進行CPR送往亞東醫院救治。至於汽車到底為何會撞進超商,仍有待轄區警方後續調查釐清。
    2023/03/04 07:47
  • 元長農會組長突倒地 張麗善幫CPR救一命

    雲林元長農會1日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張麗善在會後餐敘到場,致詞時突然有名72歲農會組長倒下,失去呼吸心跳、無脈搏,張麗善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實施CPR,持續十多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幸好這位農會組長送醫後救回一命,恢復生命徵象。
    2023/03/02 17:53
  • 致詞有人昏倒!百人會議全體嚇呆 張麗善跳下台幫做CPR

    今(1)日,雲林縣元長鄉農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地方官、農會人員等數百人參與,突然有一名72歲的李姓小組長倒地,與會人員都嚇壞了,雲林縣長張麗善為護理背景出身,她趕緊幫李男做CPR,持續了至少10分鐘,直到救護車來接手,目前李男生命無大礙。
    2023/03/01 16:12
  • 少年球場昏倒沒人會CPR 苦等救護車30分鐘送醫不治

    美國紐澤西一名12歲美式足球隊隊員,近日在球場練習時突然倒地,失去意識。豈料在場的教練和家長都不會心肺復甦術(CPR),只能心急如焚地花30分鐘等待救護車抵達。少年於送醫後不治身亡,讓他的家人相當悲痛,怒控球隊過於疏忽。
    2023/02/20 13:03
  • 離奇!67歲翁遭自家公雞「狠啄出洞」 失血過多慘死 

    愛爾蘭日前發生一起可怕的「公雞殺人」事件,67歲的罹癌老翁克勞斯(Jasper Kraus)突遭自家飼養的梵天雞(Brahma chicken)攻擊,導致腿部被啄出大傷口,雖然女兒發現後緊急通報求助,醫護人員趕到後也進行心肺復甦術(CPR)急救,但老翁仍然因失血過多引發心臟病身亡,雞爪上還留下犯案血證。
    2023/02/18 16:43
  • 天冷! 台中58歲男突倒下 119線上急救 生命之鏈完美銜接

    這幾天氣溫驟降,台中烏日區有民眾突然在家中倒下,家人急打119求救,救護車抵達前,消防局指揮中心先透過電話,指導家人幫他做心肺復甦術(DACPR)。
    2023/02/17 15: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