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元長農會組長突倒地 張麗善幫CPR救一命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黃國鈞 張崇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7: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7:53

雲林元長農會1日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張麗善在會後餐敘到場,致詞時突然有名72歲農會組長倒下,失去呼吸心跳、無脈搏,張麗善見狀立刻上前關心,並實施CPR,持續十多分鐘直到救護車抵達,幸好這位農會組長送醫後救回一命,恢復生命徵象。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在餐敘場合致詞,突然她的右前方一名農會老組長啪一聲,倒在餐桌上引起一陣騷動。

李姓老組長72歲,當下沒有呼吸心跳無脈搏,馬上需要急救,張麗善護理師出身,立刻上前急救。

圖/TVBS

李姓老組長被眾人合力移到地板上,張麗善現場實施CPR,救人十萬火急,按壓持續十多分鐘後,一直到救護車到場接手,幸好李姓組長,在送往北港媽祖醫院急救後救回一命。
 

現場其他民眾:「看到他已經左右搖晃眼神已經沒有意識了,後來就倒下現場就沒有呼吸心跳。」

1日雲林縣元長鄉農會,舉辦會員代表大會,會後餐敘雲林縣長張麗善也到場致意,卻發生突發狀況。

圖/TVBS

雲林縣長張麗善:「透過CPR以後有看到他稍微有吐了氣,但是還是沒有辦法非常順暢(後來趕緊送醫)。」

突然遇到這狀況,讓大家嚇了一跳,張麗善展現醫護專業,及時搶救救人一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麗善#農會#組長#雲林#CPR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1183

0.2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