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猴痘/聯發科/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張麗善/補班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1 21: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1 21:13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聯發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聯發科」。(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TVBS資料畫面)

今(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猴痘」。國內首次出現猴痘本土個案,疾管署今日公布新增兩名青壯年男子確診猴痘,且兩位都沒有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疾管署副署長羅一鈞表示,兩位都在2月下旬開始發燒、水泡、淋巴腫大等症狀,這也代表有猴痘境外移入感染者透過入境後親密接觸方式傳播,本土風險提高,提醒年輕族群要特別留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國內首次出現猴痘本土個案。(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猴痘

疾管署今日公布.我國第6、7例確定病例,分別為北部40多歲及南部20多歲本國籍男性,居住地分別為新竹縣及高雄市,於2月下旬因身體陸續出現發燒、丘狀癢疹、水泡、淋巴結腫大、舌頭潰瘍等症狀,經醫師評估後採檢通報,分別於2月26、27日確診陽性,2名個案近期無出國旅遊史,研判為本土個案,目前於醫院隔離治療中;經疫調匡列相關接觸者共25名。《全文

台股今天開低走高。(示意圖/TVBS資料照)

★聯發科

 

台股今天開低走高,盤中半導體族群發威,在台積電、聯發科等個股帶動下,加權指數收復15500點整數關卡,終場上漲94.70點,收在15598.49點,漲幅0.61%,成交量新台幣2515.07億元。《全文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今日正式亮相。(圖/王翊綺攝)

★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


星宇航空聯手玉山銀行「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今日正式亮相,卡面絕美曝光,結合獨特夜間螢光設計,如同浩瀚宇宙中繁星指引,原創設計更來自於星宇航空創辦人「K董」張國煒。信用卡權益融合旅人消費頻次最高的場域,推出哩程快速累積機制,即日起至5月31日止,前20,000名核卡卡友享星宇航空台北出發,不限航點來回機票3,000元購票抵用金序號。《全文

雲林縣長張麗善現場做PCR。(圖/TVBS)

★張麗善


今日,雲林縣元長鄉農會召開會員代表大會,縣長、地方官、農會人員等數百人參與,突然有一名72歲的李姓小組長倒地,與會人員都嚇壞了,雲林縣長張麗善為護理背景出身,她趕緊幫李男做CPR,持續了至少10分鐘,直到救護車來接手,目前李男生命無大礙。《全文

3月又將迎來補班(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補班


春節及228連假才剛結束,但調整放假補班的次數太過頻繁引發討論,不僅2月有兩個週末需要補班,緊接著因應清明連假,3月也有一個週六要補班,今(2023)年補班次數多達6次。原本政府是希望能透過連續休假紓解工作壓力,如今不僅引起上班族反彈,全國產業總工會秘書長戴國榮也認為,如此頻繁的連假、補班,對勞資雙方工作效率、人力調度等都會有影響。《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熱搜#Google Trends#猴痘#聯發科#玉山星宇航空聯名卡#張麗善#補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61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