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CPR 結果共969筆

  • 國3七堵隧道貨車駕駛突休克送醫不治 警現場CPR畫面曝

    國道3號南下七堵隧道出口200公尺處,今(4)日上午8時許一輛小貨車的59歲程姓男司機身體不適,緊急將車輛停在路邊後突然休克。國道警察迅速趕往現場,發現司機不省人事,趕緊進行CPR急救一直到救護車到場,由救護人員接手後送醫搶救,但仍宣告不治。
    2024/02/04 12:18
  • 「38週孕婦」來不及催生猝死 留夫一人悲痛

    新竹一名31歲懷孕38週的孕婦,原本預計2號上午催生,結果卻在清晨5點多,被老公發現人臥倒在床邊,口鼻滲血,緊急CALL119並進行CPR急救,但到院前宣告不治,胎兒和孕婦都沒保住,針對猝死的原因,需要解剖釐清。
    2024/02/03 14:44
  • 孕婦再5日就生 莫名倒地「一屍兩命」待解剖查死因

    新竹縣湖口鄉有一名30歲孕婦,昨(2)日疑似在家中因不明原因倒地不起,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立即針對她進行心肺復甦術(CPR),同時緊急送醫救治,不過最終仍不幸離世。由於孕婦死因尚未確定,有待後續檢警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2024/02/03 09:58
  • 新竹孕婦口鼻滲血亡!明天就是預產日…詭倒床邊「1屍2命」

    新竹縣湖口鄉今(2)日上午傳出一起死亡意外,年僅30歲、隨丈夫北上的凃姓女子,於清晨6時許被丈夫發現倒臥床邊毫無動靜、口鼻處更是湧出鮮血,緊急CPR交由救護人員接手,送往東元醫院搶救,無奈仍在到院前不治,死因仍待調查。
    2024/02/02 22:34
  • 乘客CPR仍救不回!國光客運司機不適忍痛撐到路肩 昏迷送醫猝逝

    國光客運司機黃福能昨(28)日晚間從台北載客到台中,行經國道1號台中大雅路段時,突然因身體不適,忍痛將客運開到路肩後,下一秒竟陷入昏迷,乘客發現後立即為他進行CPR急救並打電話報案並叫救護車,但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疑似是心肌梗塞身亡,死因還有待相驗釐清。
    2024/01/29 10:32
  • 台南新營3樓民宅慘遭祝融 母子2人送醫不治、女兒急救中

    台南市新營區於今(25)日下午14時30分許傳出火警,位於中正路一處3樓民宅因不明原因起火燃燒,現場一樓火舌不斷竄出,並有濃濃黑煙,消防獲報後出動23車42人前往灌救,火勢於半小時後控制。據了解,該處住宅有四人居住,現場目前有2名5、6歲孩童及1名40歲婦人受困於二樓浴室,消防於15時04分許將意識陷入昏迷的3人救出,立即施以CPR急救,並將及婦人兒子送柳營奇美醫院,女兒送衛福部新營醫院。
    2024/01/25 15:52
  • Medical tycoon donates equipment to boost rescue team

    Chang Ju-shan, chairman of a renowned medical group, donates equipment worth millions to the National Fire Agency’s Special Search and Rescue Team. The donation, motivated by the team’s efforts during an 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mission in Türkiye last year, includes life detectors, drones, and CPR training devices. Chang also provides two search and rescue puppies, covering all training costs, to join the team. His contribution aims to enhance the team’s mission effectiveness and strengthen Taiwan’s role in international humanitarian rescue efforts.
    2024/01/25 10:54
  • 男慢跑突倒地消防員休假路過 5分內及時CPR

    苗栗一名男子7日晚間在運動公園慢跑時,突然身體不適暈倒,一度OHCA,幸好一名消防員當天休假,目擊倒地瞬間,上前進搶救實施CPR,在救護人員接受送醫前,順利將人搶救回來。
    2024/01/18 18:40
  • 阿婆灣重機自撞摔5米深邊坡! 「飛醫」搶救仍不治

    嘉義知名重機聖地「阿婆灣」,14日有一位紅牌重機騎士,過彎不慎自撞護欄,摔落5米深的邊坡!當時有一位車友鐘先生,立刻前往,他自稱是「飛行醫師」,有「初級救護技術員」證照,當天騎機車趕往邊坡,先幫忙評估傷患、CPR搶救,再交給救護人員,可惜的是,騎士最後依舊傷重不治。
    2024/01/15 13:15
  • 快開視訊!吃粥噎到命危 救護員指導搶救

    金門的廣東粥用料實在,不只有瘦肉和青菜,還加入扎實肉丸、魚酥和油條,是許多人必訪的道地美食,不過13日卻有長輩不小心噎到,家屬第一時間打119,而救護人員評估,需要立刻進行搶救,請他們開視訊跟著指導,進行哈姆立克法以及CPR,等救護人員到場接手,成功救回老翁,而在花蓮還有「救命王」,透過線上指導救援,已經救回100人。
    2024/01/14 18:48
  • 快救他!工廠員工倒地 同事奔分隊求助

    新北蘆洲有工廠工人,上班時突然身體不舒服,倒地後失去呼吸、心跳,由於消防分隊就在附近,同事立刻騎車過去,救護人員幫忙患者CPR,兩次電擊後,人順利恢復心跳,住院十天後,也康復回家。
    2024/01/14 18:08
  • 金門翁吃廣東粥噎到無呼吸心跳 消防人員視訊教CPR

    金門一名老翁昨(13)日吃廣東粥時意外噎到,頓時失去呼吸心跳,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救護車前往,同時請家屬利用手機線上視訊,指導家屬進行CPR急救、哈姆立克及壓胸的正確步驟,順利救回一命。
    2024/01/14 12:17
  • 影音/高中生月台CPR急搶救倒地翁!留菩薩身影「拒留遺憾」被讚爆

    2024/01/13 13:20
  • 63歲男載妻女拔蘿蔔突心梗撞車 警民CPR救人

    上週在彰化芬園舉辦拔蘿蔔活動,有駕駛卻疑似心肌梗塞昏迷,撞上前車,負責交管的員警趕緊上前救人,立刻為他做CPR,還有熱心民眾說自己也是救護員,換手幫忙做心肺復甦術直到救護車到場,警民合作,救回一命。
    2024/01/12 18:43
  • 拔蘿蔔活動苦尋車位突心肌梗塞 警民輪流CPR救回一命

    日前彰化縣芬園鄉農會舉行「拔蘿蔔」活動,估計有千人響應,短短10分鐘內,3公頃的蘿蔔園,幾乎要被拔光了,63歲的許姓男子帶著全家來參加,放妻小下車後,自己在外圍找車位,疑似因為「心肌梗塞」發作,突然失去意識追撞前車,民眾和當時附近警方發現後,立馬上前輪流CPR,後續許男送醫後,已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12 17:56
  • 「有人暈倒了」高二生衝月台!CPR救回8旬翁

    真的好驚險,桃園一名高二學生張靖綸,一聽到有80歲老翁昏倒了,馬上衝到月台幫忙CPR,還拿來AED,整個流程就像專業醫護人員,這起事件發生在10日傍晚5點多,中壢火車站南下月台,原來他之前因為無法救回自己的爺爺,相當難過,因此下定決心,要學習急救課程,他利用課餘進行各種急救課程訓練,還取得EMT緊急救護技術員資格,這回因為有他,老翁成功被救回。
    2024/01/12 15:44
  • 1歲嬰休克 母衝派出所求救 警CPR救回

    新北市一名新手媽媽,日前帶著一歲大的兒子到板橋婆婆家,小朋友在車上喝奶時,突然休克昏厥,嘴唇還發紫,焦急的媽媽,當下找不到醫院,正好經過派出所,馬上衝進去求救,值班員警見狀,一邊通報救護人員,一邊實施「幼兒CPR」,救回男童一命。
    2024/01/07 19:25
  • 1歲童全身僵硬唇發紫!母急抱孩衝警局 海山警當場CPR救回

    去年12月31日跨年日下午5時許,新北市一名板橋區一名媽媽抱著年僅1歲大的男童,慌慌張張地跑進海山警分局新海派出所內,聲稱小朋友下午喝奶時忽然全身僵硬、嘴唇發紫。值班員警許家瑋見狀,反應相當迅速,立即在桌上替幼童實施CPR,幸好僅花了大約10秒左右,男童恢復呼吸且大哭出聲,同時救護人員也趕抵現場,接手搶救送醫治療,目前已經沒有生命危險。
    2024/01/07 16:40
  • 台北港命案!船隻撞擊作業平台 移工摔落海死亡

    新北市八里台北港今(6)日凌晨接近5點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泰國籍移工當時正在延伸堤沉箱進行海上作業,沒想一艘船隻突然撞擊平台,導致移工掉落到沉箱上後撞擊頸部落海,當場傷重無呼吸。其餘工人發現後,馬上將移工拖回岸邊,經消防人員到場實施CPR並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4/01/06 12:50
  • 1顆貢丸險奪命!嘉義婦噎到「心跳驟停」昏迷 警消急救援排出

    嘉義市消防局昨天下午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一名婦人不慎噎到失去意識,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成功使用器械排出卡在喉嚨深處的貢丸,婦人順利恢復呼吸心跳。
    2024/01/01 15:25
  • 男心肌梗塞倒地 民眾、外送員接力CPR救命

    新北市三重一名男子,散步途中突然暈倒沒了意識,整個人倒在馬路上,里長經過趕緊幫他CPR,當時一名外送員經過,也放下送餐工作,接手救援,幸好患者在消防人員抵達前就恢復心跳,出院後積極想找這外送員表達感謝。
    2023/12/31 16:52
  • 天冷腦血管破裂走到一半腦溢血...男倒派出所無意識警消急救

    新北市板橋一名鄭姓男子,日前獨自外出後突然覺得頭痛欲裂,緊急進入鄰近新海派出所尋求員警幫助,但他話才說兩句就應聲倒地失去意識。員警當下緊急跑到一旁消防分隊求救,經消防員對鄭姓男子實施CPR後恢復意識,這才將人送往醫院進行後續治療,成功救回。經詢問鄭姓男子家屬才知道,原來是那陣子氣溫驟降,他因不明原因腦血管破裂導致腦溢血,好在警消合作搶命,才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31 16:33
  • 男疑身體不適路倒!警消CPR與死神搶命

    新北市一名男子走路回家,疑似身體不適,暈倒在馬路邊,被路過民眾發現,警消獲報到場,發現傷者呼喊都沒有反應,救護人員除了使用AED急救,現場2名員警也輪流幫他做CPR搶救,10分鐘內送醫治療,幸好傷者到院後,恢復呼吸心跳。
    2023/12/30 21:32
  • 最帥背影!新北男大街昏倒無呼吸 警跪地CPR狂壓救回

    新北市新店一名蕭姓男子,平時疑似有心血管相關疾病,日前從住家外出後突然身體不舒服竟當街昏倒,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一旁路過民眾緊急打電話報警叫救護車!員警趕抵現場後,眼看消防人員還在替蕭姓男子偵測生命徵象,隨即跪地替他實施CPR,並和消防人員輪流換手,持續按壓十分鐘,蕭姓男子終於成功恢復意識,緊急送醫進行後續救治,成功搶命。
    2023/12/30 16:54
  • 新竹殉職勇消「臉被燻黑」搶救畫面曝 同仁焦急抬出

    新竹縣湖口鄉今(28)日上午發生住宅火警,消防人員搜救過程中,一名29歲分隊長游尚樺遭到濃煙嗆暈受困2樓樓梯間,多名消防人員將臉被燻黑且無意識的游尚樺抬出屋外,輪番進行CPR搶救,但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
    2023/12/28 13: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