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CPR 結果共960筆

  • 快訊/台東2歲女童摔落池塘!母著急找小孩⋯驚見已無心跳

    台東市區中興路一處民宅內,今(14)日下午3時許驚傳一名2歲女童不慎溺水命危,據了解事發時,女童與父親單獨在家,但卻趁父親不注意時跑到民宅外的小池塘戲水,過程中不慎跌入水中,父親因發現小孩不見,到戶外找人時驚見小孩已溺水,緊急撥打119求援,警消抵達現場時,女童已無呼吸心跳,立即進行CPR,並送往馬偕醫院搶救中。初步了解,該池塘距離女童住家約20公尺,水深約1米3,至於詳細事發發生原因,有待警方調查釐清中。
    2023/09/14 17:35
  • 新店七張捷運站意外!老翁突昏迷 站務員、警消聯手救命

    新北市1名年約70多歲的老翁,今(12)日上午8時許,獨自搭乘捷運站到新店七張捷運站,正當老翁步行出捷運站時疑似身體不適,突然倒地失去意識,站務人員見狀立即報警並施予CPR急救,警消到場接手並將他送往醫院救治,目前仍昏迷急救中,詳細事發過程以及身分仍待釐清。
    2023/09/12 12:22
  • 海巡署經過幫CPR!小貨車追撞77歲翁 送醫仍搶輸死神

    昨(11)日上午11點多,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黃姓司機開著一輛小貨車,疑似不慎追撞前方77歲林姓老翁的機車,老翁當場噴飛倒地、身受重傷,附近剛好有一輛海巡署的巡邏車經過,趕緊上前協助救援,後續救護人員到場後,緊急將其送醫急救,仍不幸宣告不治。 ​​​​​​​
    2023/09/12 10:00
  • 驚險!吳慷仁遊日目擊「旅客當場昏倒」 還原經過:險獻吻CPR

    演員吳慷仁最近到日本旅行,沒料卻在搭電車時,遇上有旅客在眼前昏倒,嚇得他指揮其他人協助急救;而同樣也熱愛旅遊的YouTuber愛莉莎莎,最近也在社群發表自己訂外送遇到的委屈,氣得她直呼「對牆壁狂飆」。
    2023/09/10 13:08
  • Fire dep. partners with university for life-saving training

    The Taipei City Fire Department’s 1st Headquarters has partnered with 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to conduct six fire safety and CPR training sessions with the aim of equipping students with life-saving skills.
    2023/09/05 21:51
  • 北市消攜手政大推廣CPR 2400名新生全上陣

    各大專院校陸續開學,台北市消防局今天表示,為積極推廣全民學習CPR的重要性,特和國立政治大學合作辦理6梯次的大一新生消防安全與CPR講習訓練,共計2400人參訓。
    2023/09/05 16:50
  • 全面「心動」!落實全民皆兵 千名政大新生齊學CPR

    近期是各大專院校的開學日,台北市消防局第一救災救護大隊特別與國立政治大學合作,分別在昨(4)日及8日辦理6梯次的大一新生消防安全與CPR講習訓練,預計參訓學生共計2400位,其中還包含400位外籍生,希望全民學習CPR,以便在緊急情況下,讓「心動起來」,救人一命。
    2023/09/05 16:14
  • 長榮班機驚傳乘客猝逝!醫護蹲地急救「高空顛簸沒停手」

    乘客機上猝逝!2日長榮航空一架由台北飛往義大利米蘭的班機,飛行途中一名男子突發疾病,機上醫護及空服員緊急施行搶救,儘管航行中顛簸,仍從未停手,讓目擊民眾看了膽戰心驚,同時也深感敬佩。
    2023/09/05 10:40
  • 控「CPR不當」致母死亡!台大醫院:交給法律

    有民眾控訴,兩年前母親因大腸癌,在台大醫院手術,術後病況惡化,醫師、護理師做CPR後,母親出現內臟破裂情形,當晚宣告不治,他控訴醫護人員「CPR不當」導致母親死亡,後來提起刑事、民事告訴,以及衛福部醫事審議委員會鑑定,不過檢方做出「不起訴處分」,台大醫院則說進入司法程序,不再多談。
    2023/08/31 19:18
  • 快訊/台中廍子堤防轎車失控翻覆變形!50歲女腦漿溢出慘死

    台中市大甲區過大安溪河堤南邊今(27)日下午4時18分發生一起意外,有一台自小客車在廓子堤防路的堤防外不明原因翻覆,人員壓在車下,警方獲報到場,將人緊急送往大甲光田醫院,經初步了解,車上50歲劉姓駕駛意識清楚,手腳有擦傷與撕裂傷,左眼瘀傷,目前留院觀察中,50歲曾姓女乘客昏迷意識不清,因頭骨破裂,腦漿溢出,到院前OHCA(失去生命跡象),雖施做CPR但仍回天乏術,詳細原因正由警方調查中。
    2023/08/27 18:27
  • 兒女遭性侵、虐打!媽急診室冷血滑手機 3悲慘實例家長看哭

    日前YouTube影片《山道猴子的一生》因題材過於寫實且警世,瞬間成為熱門話題,不過一名急診醫師有感而發,直言「在急診見到的很多真實案例,都比故事來的更加殘酷」,同時他也分享3起案例,故事中的內容令不少網友見狀皆不禁寒毛直豎。
    2023/08/25 23:11
  • 15歲孩命危討紙筆!醫CPR急救見「4字」不捨淚崩

    人生百態時常發生在醫院當中,醫師也經常看到不同的故事在病人之間穿梭,其中在患者生命垂危時刻所表現出的情感也讓人相當不捨。有醫師分享,自己有次正在搶救命危的年輕小朋友,沒想到孩子請求醫師拿紙筆,並緩緩地寫下對父母的感謝,讓醫師感到相當鼻酸。
    2023/08/25 10:06
  • 兒心跳驟停CPR!媽冷血問「死了沒」滑手機 醫痛喊:每天都發生

    YouTube神作「山道猴子的一生」爆紅,反映社會角落每天上演的悲劇。沒想到,一名急診科醫師看完超有感,分享急診室更加血淋淋的真實案例,一名腦麻兒病患心跳驟停,但媽媽劈頭只問「死了沒?」
    2023/08/25 10:03
  • 鬼門關前走一遭!捷運出口突倒地命危 警消接力救回瀕死婦人

    新北市69歲鄭姓婦人,日前上午獨自走在三重區菜寮站附近時,突然感到身體不適後昏厥倒地,旋即失去意識,目擊民眾見狀連忙報警求助。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鄭婦已無生命跡象,情況危急,現場立即施予去顫電擊整流1次及給予強心劑注射後,鄭婦終於恢復呼吸心跳,順利從鬼門關前救回一命。
    2023/08/20 11:43
  • 快訊/新北貢寮機車騎士死亡車禍 現場鮮血滿地

    今(11)日中午11時53分,新北市貢寮區臺2線98公里處靠近復興街口發生機車駕駛死亡車禍!一名37歲蕭姓男子駕駛貨櫃車沿臺2線由宜蘭往基隆方向行駛,與沿復興街往臺2線方向行駛的84歲吳姓機車騎士發生擦撞,造成吳姓騎士當場昏迷失去意識,經救護人員現場CPR急救並送往醫療救護中心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8/11 14:42
  • 閃電劈中47歲婦人!一家5口後壁湖戲水雷擊 夫和3孩嚇壞

    屏東後壁湖潮間帶,下午2點多下起大雷雨,一家五口正好在餵魚區遊玩,47歲的媽媽遭到雷擊,當場昏迷,立刻實施CPR,過沒多久恢復意識,救護車將她送往鄰近醫救治。
    2023/08/09 23:33
  • 快訊/屏東後壁湖潮間帶民眾遭閃電擊中 送醫搶救

    屏東縣消防局恆春分隊於今(9)日下午2時53分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後壁湖潮間帶有人遭閃電電擊,分隊人員抵達現場後,家屬表示,有先對傷患施行CPR已恢復意識,不過身體虛弱無力,目前已送往恆春旅遊醫院救治中。
    2023/08/09 16:55
  • 張震嶽救溺水男跪地CPR「不要走」 遺憾嘆:生命多脆弱

    昨(7)日下午1時許,55歲李姓男子和7名家人一起到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李男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在一旁等待衝浪的歌手張震嶽聽見家屬尖叫聲音也趕緊上前協助CPR,但最終李男送醫仍宣告不治。張震嶽今日上午11時許,再度發文闡述事發經過,直說當時真的很著急,一邊幫忙急救,心裡一邊想「不要走、不要走,你可以的」,無奈事與願違,一條生命從手中逝去,心中難免遺憾,感嘆「生命多脆弱」。
    2023/08/08 13:24
  • 影音/張震嶽跪地CPR畫面曝 還原溺水男急救經過

    2023/08/08 10:51
  • 翡翠灣戲水釀悲劇! 張震嶽「目擊溺水」衝上前救人

    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男子,帶孩子坐充氣式獨木舟,下水途中,卻被大浪拍落水中,男子救上岸時已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事發當下,藝人張震嶽也在現場,見義勇為參與救人,救援畫面曝光,張震嶽跪在沙灘上,不斷壓胸CPR。
    2023/08/07 21:07
  • 張震嶽救人影像曝!民眾翡翠灣溺水 他跪地壓胸CPR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到海上遊玩,卻突然被大浪拉開溺水,事發當下歌手張震嶽也在現場,聽見溺水男子家屬尖叫的聲音,趕緊上前協助CPR,而他救援畫面也曝光,當時他跪在沙灘上,不斷替男子壓胸,但最終男子送醫後仍搶救不治。
    2023/08/07 18:47
  • 民眾翡翠灣戲水溺斃!張震嶽協助CPR「聽見尖叫預感不妙」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翡翠灣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前往海裡遊玩時,被大浪拉開離岸10米,最終被救起時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據了解,當時歌手張震嶽人也在現場,聽見呼救聲也前往協助CPR,事後張震嶽在臉書發文,提醒民眾「颱風的能量一直還在」、「離岸流不小」,其實不太適合戲水,希望遊客多加注意。
    2023/08/07 16:00
  • 快訊/推橡皮艇萬里海灘遊玩!遭大浪拉開離岸10米 男溺水死亡

    今(7)日下午1時許,新北市萬里區海水浴場發生一起溺水案件,初步了解,當時為一家8人外出遊玩,其中一名55歲的李姓男子推著充氣式皮艇往海上途中,突然被浪拉開,離岸約10米。警消人員獲報到到場,趕緊將李男救起,但他已經失去生命徵象,隨即CPR急救、給予自動心肺復甦機及生命徵象偵測,並送往基隆長庚醫院搶救,最終仍宣告不治。
    2023/08/07 15:16
  • 新北男菜園遭蜂螫休克 消防急救鬼門關前成功搶人

    新北市鶯歌一名鄭姓男子,先前在家中菜園工作時不慎遭蜜蜂螫傷,當下覺得不太舒服緊急和家人說,但在救護車到場前他就失去呼吸心跳,當下消防人員隨即對鄭姓男子實施CPR,並將人緊急送醫。好在及時搶救,鄭姓男子順利恢復心跳,並於治療兩周後順利出院,他也因此前往新北消防第五分隊感謝當時幫忙的消防人員,沒有他們、自己可能就已經不在這裡了!
    2023/08/07 12:15
  • 做禮拜突昏倒心肺停止!教友、救護員接力CPR 救回一命

    日前新北市三峽區一名61歲的蔣姓男子,前往教會做禮拜,突然間卻昏迷倒地,當場失去生命徵象,一旁教友發現後,嚇得趕緊通報救護人員前往,幸好教友們隨即冷靜下來,配合消防局救災救護指揮中心線上指導,進行CPR心肺復甦術,後續救護員接手搶救,順利讓蔣男在到院前恢復自主性呼吸、心跳,目前正在逐漸康復中。
    2023/07/3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