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CNN 結果共4,220筆

  • 美校園再發生槍擊案 台裔教授不幸罹難

    美國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中有一人來自台灣,他是64歲的商學院教授張家禎,據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8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從校園槍擊的數字分析,美國目前為止光今年在校園發生的槍擊就高達80起,已經創下歷史新高,而在疫情之後,很多課程都移到線上,進一步導致師生、同儕和校園當中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跟過去相比沒有這麼緊密,這種校園冷漠氣氛或許是校園槍擊案事件數字增加的原因之一,等於校園網路課程的副作用,畢竟校園槍擊案的數字是在2020年之後不斷地升高。」
    2023/12/08 14:55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美內華達大學槍擊3死 64歲台籍商學教授魂斷異鄉

    美國內華達州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槍擊案,3名死者其中1人來自台灣,是64歲的企管系教授、張家禎。據了解,張家禎已經在內華達大學內任教長達22年,消息傳出,校方、學生都相當不捨,令人詫異的是槍手同樣是大學教授,警方雖未透露動機,但CNN報導,槍手疑似曾經應試內華達州大學,但沒有被錄取,不排除因此種下殺機。
    2023/12/08 13:10
  • CNN評五月天「亞洲披頭四」! 假唱風波登外媒 陸檢察院說重話

    五月天剛落幕的演出讓不少人動容,不過大陸官方仍持續徹查假唱一事,甚至連CNN都關切此事,最高人民檢察院更放話「觀眾花錢不是來聽CD」;同為天字輩的周杰倫,明年五月要到大陸福州開唱,卻因為退票機制也引發爭議。
    2023/12/08 12:58
  • 網傳哈瑪斯被「脫到剩內褲」跪地投降 中東媒體駁:以軍亂抓平民

    以色列軍隊持續在加薩(Gaza)搜捕哈瑪斯(Hamas),推特等社群平台近日開始瘋傳多則影音和照片,顯示有大批疑似是哈瑪斯的成員,如囚犯般裸上身、只穿內褲跪地投降被逮捕,以軍官兵則在一旁持槍戒備,這些影像快速在平台上被轉發,但無論是英國《天空新聞》或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至今都無法證實影像實際出處,以及照片實際內容是否符合文字描述。但根據報導,部份中東背景色彩的新聞媒體,卻指責以色列在加薩亂抓拘捕平民,聲稱那些只穿內褲跪地的俘虜中,有不少人是手無寸鐵的普通平民。
    2023/12/08 11:30
  • 五月天陷假唱風波 CNN: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樂團五月天被中國網友質疑假唱引關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5日指樂團主要用華語演唱,還有一些台語歌曲,並提到部份台灣藝人因相關議題在中國發展受阻,但五月天基本避開政治,在中國人氣爆棚。
    2023/12/07 13:08
  • 美內華達大學爆槍擊案3死1傷 警:開槍嫌犯已身亡

    美國CNN、美聯社報導,拉斯維加斯警方週三(6日)表示,內華達大學拉斯維加斯分校校園內發生槍擊事件,造成3人死亡、1人重傷,開槍嫌犯也已死亡,但目前尚不清楚嫌犯是如何死亡的,槍擊事件發生後,校園已經關閉。
    2023/12/07 09:47
  • 冒險進烏俄激戰區送物資! 「白天使」充當戰地耶老

    烏俄戰爭,目前的激戰區集中在烏東城市「阿夫迪夫卡」。當地人口3萬多人,現在只剩下不到1300人。烏克蘭有一群補給團隊,被稱為「白天使」,他們會冒險進入激戰區發送物資,CNN團隊特別跟隨「白天使」,紀錄出生入死的過程。
    2023/12/06 22:58
  • 為點閱製造墜機還「自行清殘骸」 美跳傘網紅遭判6個月

    美國29歲YouTube網紅雅各(Trevor Daniel Jacob),被司法部指控為了增加點閱率賺取流量獎金,故意製造墜機,並在事後不顧警告自行清理現場,造成聯邦無法進行墜機調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雅各遭加州聯邦法院判處6個月有期徒刑。根據檢察官聲明,雅各被判刑的主要原因,除了蓄意製造墜機,事後還和航空等聯邦機構說謊,謊稱自己不清楚飛機殘骸位置,沒想到不久後就自行清理殘骸零件,讓主管機構非常憤怒。
    2023/12/05 16:35
  • 9親人遭以軍炸死、童年家被毀 CNN加薩記者悲喊:回憶全被埋葬

    以色列與哈瑪斯間的衝突自10月7日至今仍未歇,以軍猛烈進攻加薩走廊(Gaza Strip)下,數百萬加薩居民因而流離失所,來自加薩北部、長期報導以巴局勢的CNN記者達赫曼(Ibrahim Dahman)也被迫攜家帶眷逃至埃及。他近日悲痛透露,他9名留在加薩的親戚慘因空襲喪生,他童年的家也被摧毀,「所有回憶都埋在了廢墟下。」
    2023/12/05 13:46
  • 暗處偷襲以色列士兵!哈瑪斯攻勢再起 納坦雅胡:除惡務盡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激戰進入第3天!哈瑪斯釋出新的影片顯示,他們不只躲在加薩的暗處,偷襲以軍士兵;還朝以色列境內,發射超過250枚火箭彈。在台拉維夫的CNN團隊,直擊火箭彈來襲,以色列民眾拔腿狂奔的畫面。面對哈瑪斯威脅,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再度重申,除惡務盡。
    2023/12/03 20:13
  • 掩耳盜鈴! 以色列空投撤離傳單竟得掃QRCode才知細節

    以色列和哈瑪斯重啟戰火進入第3天!儘管以色列在加薩空投撤離傳單,呼籲平民躲避到安全區域,只是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記者,發現傳單上的撤離地圖,竟然需要掃QRCode才能看到。CNN懷疑以色列根本在掩人耳目,因為對通訊中斷的加薩人來說,根本無法掃描QRCode。就連美國副總統賀錦麗都強調,以色列必須注意巴勒斯坦平民被殺害的問題。
    2023/12/03 12:33
  • 獵殺哈瑪斯高層!以色列重啟戰火 台拉維夫又見加薩火箭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各地,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鐵穹系統也再度啟用,攔截來襲的哈瑪斯火箭彈。在以色列當地連線的CNN記者,就目睹砲火從北加薩打來的一瞬間。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擬定一份獵殺全球哈瑪斯高層的計劃,不過恐怕得花好幾年,才能實現計畫。
    2023/12/02 17:44
  • COP28設暖化損害援助基金 美國捐款「比阿聯酋少26億」遭嘲諷

    聯合國氣候變化綱要公約締約方第28次會議(COP28)即日起至12日,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登場,與會國家達成共識,將共同成立一項基金,幫助那些被氣候暖化衝擊最深的國家,邀請富裕國慷慨解囊捐款贊助。《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相比主辦國阿聯承諾的1億美元(約新台幣31億4000萬元)捐款,美國代表團「只捐」1750萬美元(約新台幣5億4950萬元),讓眾多專家與民間團體傻眼,嘲諷美國這個舉動,真的讓外界感到尷尬且失望。
    2023/12/01 11:54
  • 阿特曼正式回鍋任OpenAI執行長 大金主微軟進董事會

    歷經10多天內部鬥爭與解僱阿特曼(Sam Altman)的鬧劇後,OpenAI終於在30日正式宣佈,阿特曼回任該公司執行長職務,同時也重組董事會成員,邀請前財政部長薩默斯(Larry Summers)等加盟。《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新董事會中還迎來特別代表,微軟(Microsoft)也獲得一席無投票權的觀察員席次,藉此加強兩家公司未來更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
    2023/11/30 15:49
  • 反叛組織攻城掠地!緬甸軍政府生死關頭 找大陸求援?

    緬甸現任軍政府在2021年發動政變、施行近3年的獨裁統治後,近期面臨重要軍事據點、貿易口岸被反叛軍組織逐步佔領的窘境,美國媒體CNN引述專家分析指出,軍政府陷入生死關頭,這是數十年來少見的情況。
    2023/11/30 13:43
  • 停火的只有加薩! 以色列殺進約旦河西岸「反恐」至少4死

    儘管停下對加薩的攻擊,但以色列過去幾天,加強在約旦河西岸的反恐行動。他們利用推土機當前導,殺進哲寧難民營,結果造成包含兩名未成年在內的4人死亡。CNN分析認為,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的攻擊,可能影響加薩延長停火的談判;不過哈瑪斯還是連續第六天,釋放各國人質。
    2023/11/30 12:59
  • 還要使用記得快登入 Google12/1起開始刪除閒置帳號

    趕緊動手查一查你手邊,有沒有閒置很久沒使用的谷歌(Google)帳戶,因為從5月起已經昭告天下大半年的谷歌,本週開始將陸續清理各種閒置帳號,只要兩年內沒有任何使用跡象,就會回收帳號並銷毀所有相關資料。《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為了避免這些長時間未使用、可能不符合資安規定的帳號,被拿去用做詐騙或犯罪,谷歌從12月1日開始,將陸續刪除閒置2年以上未使用的帳號,過去近半年來系統已經數次提醒用戶,趕緊登入更新否則將帳號與資料將被全數刪除。
    2023/11/28 12:59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深陷反猶爭議更多企業撤X廣告 馬斯克不甩將開告監督組織

    馬斯克(Elon Musk)15日在X(推特)認可一篇稱「猶太人一直在煽動對白人仇恨」貼文,並指責猶太人民權組織攻擊大多數西方國家,引發軒然大波,不只白宮譴責他重複「反猶太主義謊言」,蘋果(Apple)、迪士尼(Disney)等公司也立刻宣布切割,暫停在該平台上投放廣告。事件延燒至今,已有10餘個大型公司宣布將廣告撤出X平台。根據《CNN》最新報導,包含福斯體育(Fox Sports)、新創媒體Axios、遊戲公司Ubisoft、科技部落格網站TechCrunch等品牌也表示已暫停於X平台上的廣告支出。而馬斯克對此似乎不以為意,還宣布提告知名媒體監督組織Media Matters,強調「捍衛言論自由」。
    2023/11/24 17:42
  • 岩漿快衝出地表!冰島撤4千人 急挖壕溝阻岩漿

    位於冰島西南部的火山,隨時可能噴發,CNN團隊搭直升機直擊火山口,發現地表出現巨大裂縫,當地4千居民緊急撤離,並且緊急蓋牆、挖溝渠,希望改變岩漿流向,以免影響到附近的地熱發電廠。
    2023/11/23 20:09
  • 休戰停火換人質又生變? 以色列:周五前不會生效

    加薩居民期盼許久的停火曙光,又要往後拖延了,原定當地時間週四早上10點,也就是台灣今天下午四點,開始休戰停火和釋放人質,以色列國安顧問,卻突然宣布,週五之前不會生效,但沒有給出延遲原因,而消息人士向CNN表示,以色列和哈瑪斯雙方,其實都還沒有簽同意書,加上還有一些細節需要磋商。
    2023/11/23 12:57
  • 2公尺劇毒綠曼巴蛇逃家 警方呼籲民眾別出門:很危險

    荷蘭南部城市蒂爾堡驚傳毒蛇出逃。當地政府發言人22日告訴美媒《CNN》,表示有劇毒的約2公尺長綠曼巴蛇(green mamba)20日疑似自當地民宅逃脫,目前下落不明。警方呼籲當地民眾盡量待在屋內,毒蛇現蹤時也不要嘗試捕捉。
    2023/11/23 12:04
  • 不怕冬天停電!美送「秘密武器」讓烏克蘭可阻駭客攻電網

    即將邁入12月,俄烏戰爭再次被拖入嚴寒至冬,烏克蘭國內許多基礎設施在戰事中損毀;美國《CNN》報導,電網營運商為了能在寒冬中保持電力供應,在得到美國官員的幫助後,烏克蘭秘密進口了一種訂製的設備,可以用來抵禦俄羅斯的電子戰攻擊。
    2023/11/22 12:18
  • 以哈「休戰協議」曝光! 釋放50人質1:3交換巴囚

    以色列與哈瑪斯的休戰協議,似乎已經達成,根據CNN取得的協議內容,哈瑪斯同意釋放50名人質,爭取四到五天的停火。優先釋放的人質包括婦女跟小孩,並且以1比3的比例,來交換被以色列關押的巴勒斯坦囚犯。據了解,休戰協議可能在24小時內公布。
    2023/11/21 2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