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獵殺哈瑪斯高層!以色列重啟戰火 台拉維夫又見加薩火箭彈

記者 張正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02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02 19:52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各地,再度響起空襲警報,鐵穹系統也再度啟用,攔截來襲的哈瑪斯火箭彈。在以色列當地連線的CNN記者,就目睹砲火從北加薩打來的一瞬間。華爾街日報報導,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擬定一份獵殺全球哈瑪斯高層的計劃,不過恐怕得花好幾年,才能實現計畫。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空襲警報再度在以色列響起,天空中出現好幾個亮點,不斷往高處飛不久後隨即炸出火球。

以色列第二大城,台拉維夫的鐵穹系統再度啟用,攔截哈瑪斯卡薩姆旅的火箭彈。

以色列和哈瑪斯恢復作戰狀態後,以色列全國多處從早到晚遭遇火箭彈來襲,防空系統一刻不得閒持續進行攔截,整個夜晚爆炸聲響不斷。

 
以色列目擊者:「這好危險。」

不只有目擊者拍到攔截瞬間,在當地連線的CNN記者直接見證砲火,打過來的那一瞬間連攝影機都在劇烈搖晃。

CNN特派記者Jeremy Diamond:「光是一輪攻擊中,我計算有19枚火箭彈,從我後方貝塔奴市發射的,這是加薩最東北端的城市。」

CNN記者還說更令他驚訝的是,以軍過去幾週宣稱已經掌控住北加薩地區,然而哈瑪斯依舊有能力從這裡發射火箭彈,有專家分析,哈瑪斯可能在休戰期間,重新集結火力。

CNN特派記者Jeremy Diamond:「哈瑪斯有一週的時間,重新增加砲彈重新集結,這正是以色列軍事分析師,所擔心的事情。」

除了要對付在加薩的哈瑪斯之外,以軍還得防範北部黎巴嫩的真主黨。

CNN特派記者Oren Libermann:「在北部阿帕契攻擊直升機行動中,因火箭彈攻擊以色列北部,以軍對黎巴嫩的真主黨目標,進行報復性攻擊。」

 
華爾街日報則指出,有以色列官員透露,以軍正在擬定獵殺在黎巴嫩、土耳其等,全球各地的哈瑪斯高層相關計畫,預計將花好幾年時間來實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空襲#鐵穹系統#火箭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875

0.2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