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停火的只有加薩! 以色列殺進約旦河西岸「反恐」至少4死

記者 鄭郁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30 12: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30 12:59

儘管停下對加薩的攻擊,但以色列過去幾天,加強在約旦河西岸的反恐行動。他們利用推土機當前導,殺進哲寧難民營,結果造成包含兩名未成年在內的4人死亡。CNN分析認為,以色列在約旦河西岸的攻擊,可能影響加薩延長停火的談判;不過哈瑪斯還是連續第六天,釋放各國人質。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3枚疑似火箭砲的飛行物,朝約旦河西岸哲寧難民營方向發射,與此同時當地躲起來的居民,冒險拍下以色列軍車,和士兵陸續進駐的畫面。

一場激烈槍戰隨即爆發。

CNN記者BenWedeman:「前一天傍晚數十輛以色列軍車,還有無人機與推土機進入哲寧,並包圍難民營,宣布當地成為軍事區。」

 
一夜衝突後,可以看見哲寧難民營柏油路面全翻過來,建築物坍塌,還有4名當地人不幸罹難。

CNN記者BenWedeman:「哲寧難民營的居民說,今年八月以來以色列軍隊,已入侵這裡超過30次,這個營地也被以色列指控,是襲擊以色列人的武裝份子據點。」

無國界組織聲稱以色列軍隊,以反恐為由阻止救護車去救人,現在也證實,有兩位未成年和兩位武裝民兵,在這波攻擊中喪命。

以色列的另一邊,加薩的哈瑪斯連續第六天,釋放人質這次共有16人獲釋。

CNN記者JeremyDiamond:「獲釋人質中有10名以色列公民,另還有4名泰國公民。」

美國總統拜登:「(第二名美國人質)利亞貝寧,現在也安全到埃及已經過境。」

美國總統拜登也證實,第二位美國人質也成功獲釋,但隨著停火協議快結束,其他美國人質處境還是堪憂,加上西岸仍衝突不斷,加薩和以色列和平是否能延長,就等各界談判結果見真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哈瑪斯#以色列#拜登#人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8

0.0900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