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地震地震分手蔡波能盆地效應地震速報食物中毒腫瘤黑松露化療
  • 搜尋:

    BlACKPINK 結果共776筆

  • 陳美鳳撞臉Lisa掀熱議!突喊想戀愛了 公開「3擇偶條件」

    67歲「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因凍齡外貌掀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而她的感情狀態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她近日接受LiTV專訪時表示,要是對方做到這3件事,自己很容易心動,很有機會跟她在2024年談場戀愛,陳美鳳說:「陪我吹海風、陪我看星星,然後會熬湯,也要會對我噓寒問暖,當然心意也很重要啦!」
    2023/12/26 11:08
  • IG粉絲數衝破1億!Lisa再創KPOP歷史 1紀錄傲視全亞洲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深邃的五官、姣好身材,加上舞台魅力十足,故在世界各地都擁有大批粉絲。Lisa的Instagram粉絲數在今年3月衝破9000萬後,不但成為史上首位達成此壯舉的KPOP偶像,如今更是一舉跨越1億大關,放眼全亞洲僅有2人的粉絲數比她更多。
    2023/12/25 20:12
  •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2023/12/24 13:12
  • 走人?Jennie成立個人廠牌「官網塞爆」 韓媒曝BLACKPINK動向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才在12月初確定會跟YG娛樂續簽團體合約,不過團員各自去向仍成謎,今(23)晚則有韓媒爆料,Jennie確定成立個人廠牌,甚至官網才剛成立就被塞爆!
    2023/12/23 22:03
  • 陳美鳳凍齡神顏掀熱議!前男友裸身「背後環抱」親密照遭挖

    「台灣最美歐巴桑」陳美鳳近日出席假髮代言活動,凍齡美顏獲網友激讚,甚至有人認為她撞臉韓團「BLACKPINK」的Lisa,再度成為話題焦點,陳美鳳再被挖出40年前被裸男背後環抱的照片,而該裸男竟是她的舊愛孟飛。
    2023/12/23 17:41
  • 67歲陳美鳳認「醫美微調」!逆齡美貎撞臉Lisa:要再進場保養了

    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雖然已經68歲,依舊維持逆齡美貌及火辣身材,日前她以一頭粉紅色短髮新造型出席活動,凍齡美貌震攝一票網友,狂讚根本不輸韓國女團,甚至認為激似BLACKPINK的Lisa,但也遭酸「全靠醫美」。今(22)晚陳美鳳現身陳熙鋒的婚宴,大方承認做過微調,大約一年做一次鳳凰電波,但也強調:「我真的沒有埋線、拉皮!」認為平常拍照用濾鏡就很美,還笑問記者:「本人不會落差很大吧?」
    2023/12/22 21:11
  • 財閥圈新寵兒?LISA「聚餐國際大咖」遭直擊 不見首富兒疑這原因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在國際上享譽盛名,每位團員的一舉一動飽受外界矚目,像是泰籍成員Lisa日前因赴法國出演瘋馬秀而捲入爭議,以及與世界首富LVMH集團的三公子弗雷德里克阿爾諾(Frédéric Arnault)頻傳緋聞,甚至最近變換髮型也能引發騷動。而交友甚廣的她,近日遭直擊竟與國際科技品牌三星(Samsung)會長李在鎔的小女兒李元珠和其媽媽有私交,再度顯現國際級人脈。
    2023/12/21 14:13
  • 67歲陳美鳳美成這樣!被讚「BLACKPINK算什麼」 她笑笑回應了

    現年67歲的女星陳美鳳擁有姣好的外表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超過40年的她,依然保持著良好體態,因此有「台灣最美歐巴桑」之美稱。活躍於螢光幕前的她,時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點滴。日前,她出席活動,頂著一頭粉色的頭髮和黑西裝露出完美底胸亮相,瞬間迷倒眾人,就連一項毒舌的PTT鄉民也認證她的美貌,而女星陳仙梅也留言大讚她「BLACKPINK算什麼」,釣出陳美鳳回應了。
    2023/12/21 10:25
  •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2023/12/20 12:50
  • LISA現身機場首度「分享續約感想」 外型1改變網狂讚:巔峰顏值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全體續約總算在近期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釋出好消息後,眾多BLINK(粉絲名)歡天喜地在網上相聚慶祝,而日前因表演瘋馬秀捲入爭議的LISA,在續約後首度現身機場,新瀏海迅速在微博掀起話題,LISA還更向粉絲坦露續約後的心情。
    2023/12/14 16:30
  • BP Jennie才親自力挺! Daniel Caesar韓國、台灣場都取消粉絲氣炸

    曾經跟小賈斯汀合作過的加拿大R&B歌手「丹尼爾凱薩」,前天(11日)才在韓國首爾開唱,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到場支持,但沒想到隔天演唱會突然在兩小時前取消,就連明天(14日)要在台灣開唱,也在今天無預警公布取消,讓歌迷氣炸,要歌手給個交代。
    2023/12/13 19:20
  • Google台灣熱搜出爐!冠軍人物已神隱半年 台劇霸榜第一

    Google台灣在11日揭曉了2023年度搜尋排行榜,包括新聞議題、運動賽事、人物、戲劇影集、台劇、電影、旅遊等多元主題榜單。讓《引新聞》陪您回顧過去一年,台灣人最為關心的事,快速竄升人物榜單由黃子佼奪下冠軍,緊隨其後的是炎亞綸,而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則名列第三。
    2023/12/13 11:23
  • 加薩登Google全球熱搜第一 BTS、BlackPink佔樂團榜首

    谷歌(Google)12日公佈2023全年熱搜詞彙排行榜,其中在全球新聞熱搜第一名,就是「以色列與加薩衝突」(War in Israel and Gaza),雖然只發生兩個多月時間,卻因為各種搜索和查詢最新資訊,讓衝突超越其他話題成為全年熱搜榜首。新聞類第二名也是知名事件,就是先前出海探索鐵達尼號遺址的泰坦潛水器(Titan submersible)死亡事故;其次則是造成5萬多人死亡的土耳其強烈地震。事實上,前十大熱搜新聞多達9項,全都是天災與悲劇類型,只有第九名是印度月船3號(Chandrayaan-3),成功登陸月球南極的正面好消息。
    2023/12/12 11:59
  • Rosé年曆開賣!驚喜藏「親筆手寫信」 內容暖哭粉絲

    南韓YG娛樂女團BLACKPINK,日前迎來全員續約好消息,宣布簽下團體活動專屬合約,讓世界各地的BLINK(粉絲名)放下心頭大石,沉浸於提早收到聖誕大禮的喜悅。而其中一名成員Rosé的全新週邊也正式上架,內容物還包括一張手寫信,令粉絲直呼太暖心。
    2023/12/09 22:56
  • BLACKPINK續約成功!Jisoo曬「經典舊照」 逼哭大票鐵粉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才結束在世界各地的演唱會後成員們也接連積極展開個人活動,事業可說是蒸蒸日上。今年8月和YG娛樂合約到期的她們,是否會續約引發外界的關注。昨(6日)YG娛樂證實全員續約,好消息曝光後讓不少粉絲嗨翻。而成員Jisoo也在社群上貼出1張「經典舊照」慶祝,令不少粉絲感動不已。
    2023/12/07 18:33
  • BLACKPINK才續約!Jennie、V傳分手 冷處理短命戀情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今(6)天雖然才傳出團體跟YG娛樂續約的喜訊,同時卻也傳來成員Jennie與另一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分手的消息!
    2023/12/06 16:29
  • BLACKPINK續簽「團體合約」 YG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團BLACKPINK續約問題終於塵埃落定,經紀公司YG娛樂宣布,經過和成員討論後,基於深厚的信任,已經簽定團體活動合約,至於個人專屬合約,並沒有說明,不過確定會帶來新專輯及巡演。
    2023/12/06 15:18
  • 快訊/BLACKPINK宣布續簽團體約!公司曝「未來重大計畫」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讓外界相當關心,今(6)日終於有了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正式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30
  • 快訊/BLACKPINK正式團體續約! YG娛樂: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

    BLACKPINK是否續約一事已傳了數個月,6日終於有確定結果,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對外宣布「我們和BLACKPINK在慎重討論後,以深厚的信任為基礎,在團體活動面簽了專屬合約。」
    2023/12/06 09:17
  • 跟周杰倫齊名!Spotify年度最多收聽是他 預告明年有驚喜

    唱作才子高爾宣強勢霸榜2023Spotify年度榜單,憑藉著高人氣及其才華擠身與周杰倫、五月天、張惠妹、蔡依林等眾天王天后成為「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在YouTube上即將破億點擊的神曲〈Without You〉也入選「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在地歌手歌曲」前十名而成為新世代樂迷最愛聽的歌,更厲害的是,高爾宣入行四年的兩張專輯《#osnrap》、《#OSNRAPII-JOURNEY》竟雙雙攻佔上Spotify2023前十大「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專輯」,除了晉身與BLACKPINK、告五人、李榮浩等人同列,更跟華語天王周杰倫看齊齊名,成為榜單中同時有兩張專輯入榜的歌手!
    2023/12/05 18:11
  • Jennie突公開「親密合照」 依偎高帥男:最幸福的一天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自出道以來一舉一動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先前她曾與BTS防彈少年團成員V(金泰亨)傳出緋聞,但兩人始終未對外承認。然而就在昨(2)日,Jennie突然於Instagram限時動態貼出一張與高帥男模的合照,兩人不僅互動親密,Jennie更依偎對方甜喊「最幸福的一天」,讓網友瘋狂猜測「這個男生是誰?」
    2023/12/03 16:09
  • Lisa看球賽抓包「肉貼好萊塢大咖」! 生圖照流出網嚇瘋了

    南韓大勢女團BLACKPINK團員Lisa日前因演出法國「瘋馬秀」,遭眾多大陸和南韓網友猛轟抵制,微博粉專甚至因此被消失,鬧出極大風波;不過,她不甩外界反對聲浪,照樣活出精彩,在21日風光擔任英國白金漢宮國宴的嘉賓。近期歐洲聯賽冠軍盃開打,有現場觀眾捕捉Lisa以淡妝現身觀賽,更意外同框知名美劇《陰屍路》主角諾曼李杜斯(Norman Reedus)。
    2023/11/30 15:42
  • 天團首選高雄真相曝!議員批:因免租金 市府:扶植文創

    有許多天團紛紛至高雄舉辦演唱會,為高雄創造了多元的經濟來源,但有市議員白喬茵質疑這些都是因「免場租」換來的,讓她質疑法源根據在哪裡?白喬茵指出市府在11月偷修法,讓coldplay與明年即將來台的紅髮艾德免費,但在這之前的五月天與blackpink卻也免費,讓她懷疑市府是公然帶頭違法嗎?
    2023/11/30 15:19
  • 周杰倫太狂!連5年稱霸台灣Spotify歌手榜 冠軍歌曲竟是她唱的

    音樂串流平台Spotify揭曉2023年度回顧活動,公布今年度全世界超過 5.74 億聽眾聆聽的人氣歌手、專輯、歌曲及 Podcast 節目所展現的新趨勢,其中天王周杰倫(周董)連續5年問鼎「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歌手」,另外新生代歌手陳華成績亮眼,以〈想和你看五月的晚霞〉榮登2023年度「台灣最多串流收聽次數冠軍歌曲」。
    2023/11/30 12:10
  • 吸引大咖關鍵?高雄演唱會「0收入」 市府:效益比抽成高

    演唱會經濟大爆發,高雄國家體育場,受國際巨星青睞,從3月陸續有BLACKPINK、五月天、Coldplay來台,但議員批露,吸引這麼多大咖的背後,其實場租收入、門票抽成都是0收入!高市府回應,是考量演唱經濟的總體效益,會比門票抽成還高,一切也有依法核准。
    2023/11/28 20: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