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現顏值巔峰!Lisa小捲毛造型曝光 餐館合體南韓三星千金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林育甄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0 13:52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確定全員續約後,成員Lisa返回泰國工作,不僅出席品牌活動,也有網友在曼谷餐廳巧遇Lisa,並發現她在跟南韓三星集團的千金聚餐,展現超狂人脈。

圖/翻攝自twitter@porschebp88

 
全套豹紋,BLACKPINK成員LISA,現身泰國品牌活動,掀起一陣騷動。

短裙加上長靴,展現身材比例,韓系妝容髮型特別做了小捲,LISA中長髮及瀏海亮相,其實先前因瘋馬秀及續約爭議,許多人質疑兩大品牌拋棄了她。

LISA《MONEY》:「大把金錢秀出來,全部灑淋我身上,就愛金錢滿貫之感。」

 
從周三的活動看出,LISA仍是品牌寵兒,最近回到家鄉活動,LISA還被捕捉聚餐人脈超狂。

粉絲vs.BLACKPINK成員Lisa:「Oh my god,Lisa。」

穿著粉色短袖配上牛仔褲,16日Lisa出現泰國曼谷熱炒餐館,網友發現除了Lisa媽媽,連南韓三星會長李在鎔的女兒也一起用餐。

Lisa同框19歲的三星千金李妍賢,引起網友搞笑好奇問,這一餐是誰付錢,現場許多粉絲要求合照,LISA來者不拒。

事後餐廳老闆娘發文感謝她來用餐,絲毫沒有巨星架子,挺過風波,高人氣再度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BLACKPINK#Lisa#南韓人氣女團#續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81

0.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