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Angelababy遭封殺2個月 粉絲「偶遇照流出」卻遭酸爆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4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4 13:12
Angelababy近日帶著兒子出外吃飯被粉絲巧遇。(圖/翻攝自芒果媽媽微博)

大陸人氣女星Angelababy因去觀賞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巴黎瘋馬秀,觸犯大陸頒布的《演出行業演藝人員從業自律管理辦法》,遭到官方「軟封殺」,已經有一段時間沒出現在大眾眼前,不過她23日被粉絲偶遇,只見她把握空閒時間,帶兒子「小海綿」出外吃飯,開心享受親子日常,心情看似頗佳,不過照片細節卻被網友揪出像是刻意擺拍。

更多新聞:網紅CEO森田出手了!揪最帥營運長寒冬送暖 慨捐50萬物資

 

該組照片中,Angelababy穿著休閒,滿臉笑容看著兒子吃飯,不過照片不僅清晰還有濾鏡,且距離真的很近,已經接近同桌的距離,因此部分網友質疑是刻意安排的流出照,表示是「洗白炒作」的手段。

更多新聞:恭喜!女星升格二寶媽「女兒誕生了」 訴心酸內幕:差點2度流產

Angelababy被質疑觀賞瘋馬秀,微博帳號都被禁言,即使瘋馬秀官方Instagram出面緩頰,澄清「她從未看過我們的表演」,但Angelababy仍陸續被節目除名,不過有業界人士表示應該只是嚇唬作用,大概3個月就會解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ngelababy#楊穎#軟封殺#瘋馬秀#禁言#擺拍#偶遇#小海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756

0.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