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地震花蓮6.1強震喵喵麵食台北地震地震速報●【爆廢公社二館】●食品安全躺平
  • 搜尋:

    BlACKPINK 結果共776筆

  • 張書豪生日「Rosé驚喜現身」!超狂合照曝 網喊:好羨慕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前陣子在全球各地馬不停蹄的舉辦演唱會,而男星張書豪也到南韓看了演唱會,深深被成員Rosé的魅力吸引,甚至狂拿手機拍攝,也因此正式成為Blink(粉絲名稱)一員。他日前也迎來35歲的生日,好友全戴上Rosé面具前來祝福,被「一堆Rosé」包圍,讓他開心直呼「生日沒在過的我,看到是肉肉那就來吧。」
    2023/11/04 08:56
  •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2023/11/03 11:16
  •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2023/11/02 14:09
  • Angelababy遭「全平台封殺」 工作室驚爆內幕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自今年9月登上巴黎大尺度《瘋馬秀》後便爭議不斷,火甚至燒到了疑似被拍到觀賞瘋馬秀的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以及張嘉倪,讓許多大陸網友炸鍋。近日更有網友發現,Angelababy多個社群平台遭到禁言或封禁,似乎遭到「全平台封殺」,甚至流出一段聲稱是粉絲與工作室人員的錄音檔,內容提到「國家管控的我們管不了」,震驚許多網友。
    2023/11/02 14:08
  • Angelababy慘了!正式遭封殺 BLACKPINK成員微博全上線

    南韓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日前受邀演出「瘋馬秀」(Crazy Horse),爭議不斷,甚至爆出前往看秀的中國女星Angelababy(楊穎)和張嘉倪遭封殺。昨(1)日傳出Lisa帳號被封,晚間楊穎和張嘉倪微博、抖音等社群正式遭禁言,形同封殺。
    2023/11/02 07:45
  • 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韓國、大陸許多網友都批評「不得體」、「抹黑Kpop」,甚至兩位大陸女星Angelababy、張嘉倪都因疑似到場支持而遭當局封殺。今(1)天更有人發現,Lisa的微博帳號似乎被「炸號」,整個消失個精光!
    2023/11/01 15:39
  • BLACKPINK掉出15名外!日票選人氣偶像第一名是她

    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藝人們除了要維持國內人氣外,近年來也不少偶像團體積極拓展海外市場。而最近日本調查網站NET LAB公布人氣KPOP偶像排行榜,搜集約一萬名網友票選出心中最具人氣的偶像,其中令人意外的是,當紅全球女子團體BLACKPINK居然不在前十名,甚至掉出15名外:至於男團部分,人氣常勝軍防彈少年團、車銀優依然穩定入榜,而出道近20年的東方神起這次也與四代男團們一同出現在榜上。
    2023/10/30 14:25
  • 掰了安普賢!Jisoo分手後首露面 一身黑洩真實心境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成員Jisoo,8月大方認愛演員安普賢,近日被傳出分手的消息,YG娛樂也證實兩人因工作忙碌,逐漸疏遠,讓不少網友感到可惜。昨(28)日Jisoo在IG上首度露面,似乎仍不受分手影響,在IG上曬出美照曝光近況,不少人紛紛留言打氣。
    2023/10/29 16:33
  • BLACKPINK續約「3週內」揭曉?業內人士爆內幕:GD是先例

    韓國大勢女團BLACKPINK續約與否討論許久,YG娛樂始終給不出正面答案,如今,韓國業界人士則爆料預估3週內會有答案。
    2023/10/27 12:23
  • Angelababy賣22億豪宅求生?傳節目片段被剪光 找黃曉明相救

    藝人Angelababy自從上個月底,被傳跑到巴黎看BLACKPINK成員Lisa的瘋馬秀後,在大陸遭到演藝圈封殺,許多節目因此遭腰斬,如今再傳她試圖拋售22億的北京豪宅自救,近期正在微博透過宣傳影片為復出試水溫。
    2023/10/26 13:08
  • 短命戀!Jisoo、安普賢已分手 社群無跡象狂曬照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八月份認愛演員安普賢,但24號傳出已經分手的消息,對此YG娛樂證實,兩人工作繁忙,退回同事關係,而從社群上似乎毫無跡象,雙方仍頻繁更新近況。
    2023/10/25 12:29
  • 「人間芭比」Lisa 13年前青澀美照流出 今昔對比太震撼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擁有如同芭比娃娃的臉蛋,故有「人間芭比」之美稱。除了擁有大批粉絲的喜愛,也是各大品牌的寵兒,不過,她自上月底赴法國參加瘋馬秀再加上和LVMH三公子的緋聞,一再成為網友討論的對象,甚至連13歲青澀的照片也被挖出,模樣相當可愛。
    2023/10/25 11:55
  • 掰了Jisoo!安普賢「與她親密合照」曝 燦笑比YA:好久不見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 8月才大方認愛與演員安普賢交往,沒想到,2個月後雙方因為「工作忙碌而變得疏遠」,也因此分手了,讓不少人感到可惜。不過,從兩人的社群看來,兩人似乎都沒受到分手影響。
    2023/10/25 08:36
  • 快訊/Jisoo跟安普賢分手! 「工作太忙變疏遠」YG娛樂證實了

    BLACKPINK成員Jisoo才在8月時承認跟演員安普賢交往,沒想到今(24)日韓媒獨家爆料,雙方最近因為工作忙碌而變得疏遠,也因此自然而然分手了,YG娛樂也證實這項消息。
    2023/10/24 14:12
  • Jisoo找到新工作! 傳合體NANA、安孝燮演出《全知讀者視角》

    BLACKPINK成員跟YG娛樂的續約狀況尚不明朗,不過Jisoo傳出有新工作了!根據韓媒今(24)日獨家消息,她將跟李敏鎬、林珍兒(NANA,舊譯林珍娜)、安孝燮等大咖,演出韓國人氣小說《全知讀者視角》電影版,該作更是耗資300億元韓幣(約7.86億元新台幣)!
    2023/10/24 12:20
  • Lisa曬比基尼照被轟「本性全曝」 粉心疼:想逼出第二個雪莉?

    南韓人氣團體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因登上法國第一裸秀「巴黎瘋馬秀」,引發網友的不滿。人紅是非多的她,一舉一動常被網友討論,昨(21)日,Lisa一口氣在IG上曬不同風格的美照,從氣質到火辣風格,展現絕佳的品味。不過,網友又在貼文底下開罵,不少粉絲也心碎直呼「你們想把她逼成另一個雪莉嗎?」
    2023/10/22 16:29
  • Lisa崩壞?沒了YG彩妝師「最新狀態流出」 網轟:像村姑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泰籍成員Lisa,近日因出演瘋馬秀,遭到大批網友的謾罵,一舉一動都成為網友的討論話題。近日,在微博上就傳出一張疑似Lisa素顏的照片,只見她整體的造型與舞台造型相差甚遠,引來許多負評,更有網友痛批「簡直變成了村姑。」
    2023/10/20 17:12
  • 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YG娛樂至今似乎都還沒喬好BLACKPINK的續約問題,不過Jennie已經如先前受訪內容所透露的一般,推出單飛歌曲〈You & Me〉,甚至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封面,讓粉絲對於這場跨界合作超驚喜。只是YG娛樂這次為Jennie推出的週邊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實在太沒有設計感、也欠缺為藝人用心的誠意。
    2023/10/18 11:25
  • 楊冪也在穿!百萬網紅買19萬「鑽石內褲」轟:瘋馬秀工作服

    南韓女團BLACKPINK人氣成員Lisa,日前因在巴黎瘋馬秀(Crazy Horse)表演而遭大批網友撻伐,如今風波仍未停息,中國大陸社群平台昨(17)日更瘋傳「瘋馬秀工作服」,一件竟要價約台幣19萬元。值得關注的是,還有網友挖出曾穿過的女藝人,連知名藝人楊冪、新生代女演員趙今麥以及(G)I-DLE泰籍成員MINNIE都上榜。
    2023/10/18 08:51
  • 女歌手撞臉Lisa登熱搜第一! 只因「做這事」遭網喊封殺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因登上瘋馬秀表演,引起粉絲不滿,日前中國大陸女星楊穎(Angelababy)及張嘉倪因前往朝聖,遭大陸網友的出征,而馬來西亞印度裔女歌手李佩玲因「撞臉Lisa」,也受到瘋馬秀爭議波及,登上微博熱搜第一,甚至有網友直呼「建議内娛封殺!」
    2023/10/16 12:17
  • 公司重心換邊壓!YG新女團預計11月出道 最新海報曝

    BABYMONSTER是韓國YG娛樂繼BLACKPINK之後,時隔7年再次推出的女子偶像團體。但由於受到師姊BLACKPINK無確定續約的影響,BABYMONSTER的出道計畫一直延期,直到昨(10)日,YG再次更新了BABYMONSTER的出道相關海報。
    2023/10/11 11:27
  • Jennie「You&Me」化身月光仙子 柾國「3D」登告示牌第五

    BLACKPINK成員Jennie時隔5年後,無預警上線新單曲〈You&Me〉,MV中如同月光仙子,封面視覺還聯名"美少女戰士"的漫畫家,至於10月出新專輯的有女團IVE及BTS的柾國,讓KPOP粉絲相當興奮。
    2023/10/10 19:34
  • 懶理BLACKPINK隊友續約問題? 陸網瘋傳ROSÉ參賽《浪姐5》

    BLACKPINK跟YG娛樂的合約早在8月底就到期,至今尚未確定是否全員續約,不過這段期間已傳出許多消息,包含3名成員即將離開YG娛樂,僅主唱ROSÉ留人。現在微博更傳出ROSÉ即將參與《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也掀起大陸網友熱議!
    2023/10/10 18:23
  • 官方洗白也沒用!Angelababy爆被封殺 官宣不拍2陸綜

    中國大陸混血女藝人Angelababy(楊穎),精緻臉蛋與身材在模特兒圈備受矚目,隨後轉往演藝圈出演多部知名電視劇和電影,包括《太極》、《何以笙簫默》、《擺渡人》等,還成為陸綜《奔跑吧!兄弟》固定班底,出色表現深受不少觀眾喜愛。未料,因疑似參加巴黎瘋馬秀,Angelababy傳出遭封殺消息,除了被央視刪除表演片段之外,一連兩個節目都宣布缺席錄製。
    2023/10/09 13:48
  • M型化!韓團僅「頂尖1%」77人賺破億 F咖歌手年收慘勝台灣勞工

    韓流席捲全球可說是有目共睹,從BLACKPINK、TWICE、防彈少年團、SEVENTEEN等團,這些偶像幾乎都不到30歲,可說是「Young & Rich」的代表。不過許多人也好奇這些頂流明星到底名氣跟年收入是不是成正比。最近韓國政府公布一份稅收資料,「頂尖1%歌手」年收破億,但其他歌手的年收卻慘不忍睹,只小贏台灣一般年輕受雇員工的平均年薪。
    2023/10/09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