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馬秀害慘Lisa?寶格麗總裁IG踢開她 韓網開嘲:脫衣舞孃活該!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3 11: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3 11:16
寶格麗總裁(左)過去曾曬過不少跟Lisa的合照。(圖/翻攝自jc.babin IG)
寶格麗總裁(左)過去曾曬過不少跟Lisa的合照。(圖/翻攝自jc.babin IG)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泰國成員Lisa先前站上巴黎瘋馬秀舞台,不過表演尺度太大,引發兩極評價,許多韓國、大陸網友都認為作為偶像不適合,甚至還直批「傷風敗俗」。現在有網友發現,Lisa原本接下義大利精品品牌寶格麗的全球代言,如今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Jean‑Christophe Babin)卻從自己的Instagram上拿掉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被外界解讀為是瘋馬秀餘波影響。

更多新聞:Lisa微博被消失!800萬粉全清空 Angelababy看瘋馬秀帳號出事了

 

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常分享Lisa的照片,還一度被誤認在追求她。(圖/翻攝自jc.babin IG)

Lisa從2020年開始簽下寶格麗全球代言的合約,甚至還一度當起設計師參與腕表的設計,也多次出席品牌活動,跟好萊塢明星安海瑟薇、「蜘蛛女」千黛亞(Zendaya)等人同台。去(2022)年還傳出Lisa被多金總裁追求,原來真實身分就是寶格麗總裁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他不但到場欣賞BLACKPINK的巴黎演唱會、與Lisa合照,也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轉發Lisa動態。

更多新聞: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IG上的限時動態精選已經沒有Lisa。(圖/翻攝自jc.babin IG)

只是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一反先前對Lisa的鍾愛,Instagram這幾天似乎把Lisa的限時動態精選拿掉,目前只剩下其他的品牌代言人,也就是前述的安海瑟薇、千黛亞、印度女星琵豔卡喬普拉(Priyanka Chopra)與劉亦菲等人。

這個變化就被外界解讀為是Lisa參加瘋馬秀所造成的影響,有韓媒指出,大陸占全球精品消費市場的20%以上,更是市占率第二的重要市場,然而Lisa演出瘋馬秀在大陸已經造成形象上的負面打擊,精品品牌似乎也無法忽視這股影響。有大陸網友認為,Lisa其實也是2020年後參加陸綜《青春有你》之後才整個聲勢漲起來,勸她不要輕看當地粉絲的意見。至於外界的這番解讀是否正確、而Lisa是否丟代言,就看明(2024)年1月寶格麗的活動上,是否能看到她現身。

更多新聞:YTR親訪李善均極樂包廂! 整間小姐「來自明星女大」校方急回應

左起為琵豔卡喬普拉、Lisa、安海瑟薇、千黛亞。(圖/翻攝自jc.babin IG)

對於寶格麗總裁從Instagram上撤掉Lisa的動態精選,雖然韓國網友認為Lisa的確不適合以偶像身分參與瘋馬秀,但也對於精品品牌看大陸市場的臉色頗感到不滿,加上Lisa又不是犯罪者,認為大陸不論是封掉她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或是群起抵制都很奇怪;亦有網友認為Lisa簡直自作自受,更狠批:「脫衣舞孃本來就不適合精品代言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BLACKPINK#Lisa#瘋馬秀#巴黎#寶格麗#吉恩克里斯托夫巴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86

0.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