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馬秀炎上!LISA微博800萬帳「被消失」 楊穎、張嘉倪也波及

記者 林妤玟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2 14: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2 14:09

韓國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Lisa曾在9月底遠赴巴黎演出瘋馬秀,由於尺度超大被大陸網友批評,昨天就被網友發現擁有800萬粉絲的微博帳號無預警被停權消失,還有出席瘋馬秀的大陸藝人楊穎跟張嘉倪,也通通被禁言。

圖/翻攝自微博

 
在舞臺上勁歌熱舞,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LISA,兩年前才到大陸當選秀節目舞蹈導師,嚴厲卻又親切的模樣收穫大批粉絲。

韓國女星LISA:「當你做這個動作的時候,你每一次都要做清楚。」

一度夯到平台點閱率破3億,但現在卻因為演出瘋馬秀被大陸網友強烈抨擊,9月遠赴巴黎參加5場瘋馬秀,LISA勇敢做自己大秀好身材但卻被大陸網友批評尺度太大不得體,事隔兩個多月微博官方也出手,LISA微博官方帳號擁有800萬名粉絲卻在11月1日無預警被停權,說是違反法律法規和微博公約另外她在微博最大的粉絲團,她的頭號粉絲後援會-LALISAHOUSE也徹底「被消失」,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大批網友討論,直稱根本被當「劣跡藝人」處理,另外被拍到疑似有去看瘋馬秀的楊穎Angelababy和張嘉倪,雖然瘋馬秀官方先前澄清楊穎並未到場,但兩人帳號都被封1日早上先傳出帳號異常接著晚間就被全平台禁言等同被封殺演出瘋馬秀的Lisa,加上觀看的Angelababy和張嘉倪,這3名女藝人先前都遭到大批保守網友攻擊,如今從各大社群平台來看,Lisa痛失大陸市場,而Angelababy和張嘉倪未來能否再回歸螢光幕都成了未知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瘋馬秀#LISA#微博#楊穎#張嘉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15

0.24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