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YG無心留人? Jennie新週邊最貴近3千「設計醜到笑」韓網罵翻

記者 林坤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8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8 11:25
Jennie最近推新歌,YG娛樂也順勢推出相關周邊。(圖/翻攝自Jennie IG、YG Select推特)
Jennie最近推新歌,YG娛樂也順勢推出相關周邊。(圖/翻攝自Jennie IG、YG Select推特)

YG娛樂至今似乎都還沒喬好BLACKPINK的續約問題,不過Jennie已經如先前受訪內容所透露的一般,推出單飛歌曲〈You & Me〉,甚至還找來《美少女戰士》作者武內直子繪製封面,讓粉絲對於這場跨界合作超驚喜。只是YG娛樂這次為Jennie推出的週邊引發許多粉絲不滿,認為實在太沒有設計感、也欠缺為藝人用心的誠意。

更多新聞:女星衰遭百公斤木牌砸中! 悲吐半身癱瘓致排泄障礙:沒尿意了

 

YG娛樂以武內直子的圖推出長短袖T恤。(圖/翻攝自YG Select推特)

YG娛樂17日釋出Jennie的最新週邊,包含有透明底、黑殼底兩種類型的手機殼,黑白兩款的短袖T恤、黑白兩款的長袖大學T恤、海報與靠墊,不過設計基本上大同小異,都是武內直子為Jennie新歌〈You & Me〉的封面。至於相關周邊的價格,手機殼要價65000元韓幣(約1695元新台幣)、短袖T恤為68000元韓幣(約1774元新台幣)、長袖T恤為112000元韓幣(約2922元新台幣)。

更多新聞:宮﨑駿親曝心聲「只求別早死」 費7年拍《蒼鷺與少年》最怕1事

 
手機殼的設計被認為不夠用心。(圖/翻攝自YG Select推特)

雖然各個週邊要價不斐,設計卻被韓國網友罵翻了,原因就是周邊設計幾乎只是把武內直子為Jennie畫的圖原封不動搬到手機殼或衣服上,保留整張圖的四方形,也讓整體設計看上去頗為突兀,不少人甚至認為粉絲自己設計的還更好看。

韓網就直接罵翻,「YG做周邊好沒誠意,還這個價格」、「看上去就不想買,醜到笑出來」、「手機殼已經是最好做的周邊了」、「難得找到武內直子合作卻只能推出這種周邊,有夠浪費!」、「是不是合約簽得不順,鬧脾氣才做這種周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YG娛樂#BLACKPINK#Jennie#You&Me#續約#周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87

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