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麻海龍蛙兵花生地震治療郁菁數發部謝金燕牌照稅新北
  • 搜尋:

    2電影 結果共4,073筆

  • 標記他真的會看!許光漢偷「服儀檢查」 認吃味:標記張震的比較多

    許光漢、日本女星清原果耶主演的台日合製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14日在台上映,首日就突破770萬票房,成績十分驚人,許光漢在片中演出18歲的高中生Jimmy,在打工的「神戶KTV」認識來台旅行的22歲日本女孩Ami,並譜出一段青澀初戀,日前2人一起接受媒體訪問,問及年齡差怎麼塑造?清原果耶說:「一開始也在想要不要營造年上的感覺,但看到光漢打扮成18歲的樣子,就知道不需要了。」許光漢則搞笑嘆:「實際上差了10歲!」
    2024/03/18 21:30
  •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2024/03/18 18:20
  • 2度險遭槍殺!侯友宜憶追捕「陳桂林原型」過程 1招和解幫圓夢

    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大陸爆紅,而由男星阮經天飾演的主角「陳桂林」,其原型正是台灣十大槍擊要犯之一,綽號「神經劉」的前竹聯幫忠堂執事劉煥榮。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此透露,他曾差點遭劉煥榮擊斃,但2人最終化解恩怨,他也替對方一圓生前的最後心願。
    2024/03/17 13:15
  • 《周處除三害》在台灣上映時為何熱度不高? 他點出關鍵主因

    由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期在大陸暴紅,更寫下票房奇蹟。不過其實該片去年就已在台灣上映,不僅入圍金馬7項大獎,阮經天更在當時被認為有望拿下生涯第2座金馬影帝,不料最後惜敗強敵吳慷仁,且吳慷仁所主演的《富都青年》,更在得獎後成為現象級作品,賣出破億票房,可說是名利雙收。也因此面對近期《周處除三害》在大陸掀起熱議,就有PTT網友詢問:「周處除三害台灣票房怎麼這麼淒慘?」也有人點出了主因。
    2024/03/15 18:28
  • 日本名導親揭選許光漢「關鍵原因」 看《周處》迷上阮經天:看起來可怕

    許光漢、清原果耶主演的純愛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今(14)在台灣上映,日本導演藤井道人接受台媒訪問,透露他當時選男主角時,堅持18歲和36歲的角色要由同一個人演,很多人推薦許光漢,當他看到許光漢本人也覺得非常適合,而片中有將經典日片《情書》元素放進去,男主角柏原崇曾被譽為「20世紀美少男」,問及許光漢是否是「21世紀美少男?」藤井導演點頭大讚:「是的!」
    2024/03/14 22:28
  • 夜店妹不認威脅李善均「只是告知」 蛇蠍女抱嫩嬰出庭法官看傻眼

    韓國影帝李善均去(2023)年爆出涉毒案,然而案情還沒查個水落石出,李善均就選擇走上絕路,令影迷悲歎不已。這過程中也爆出2名夜店妹涉嫌勒索李善均,分別為傳聞中與李善均搞外遇的「陪酒沙龍小老闆娘」金女,以及曾為電影演員、也是金女閨密的朴女。勒索案持續審理中,沒想到曾爆出用腹中胎兒詐欺的朴女在14日的審理中,抱著不滿3歲的嫩嬰出庭,讓法官傻眼。
    2024/03/14 17:57
  • 爆性侵慘淪自耕農…吳達秀《魷魚2》復出 網怒轟:Netflix回收罪犯

    韓國演員吳達秀在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雖演出配角的判官角色,但因搶眼戲份而頗受關注,然而他在2018年爆發多起性騷、性侵女演員的事件,讓他身敗名裂,影劇工作丟光,《與神同行2》的戲份也被卡。只是今(12)天竟傳出他將參演《魷魚遊戲2》,也讓許多韓國網友直罵「Netlix簡直罪犯回收場」!
    2024/03/12 17:05
  • 2024奧斯卡/《墜惡真相》狗演員「梅西」成功突圍! 萌坐觀眾席觀禮

    入圍5項奧斯卡的法國電影《墜惡真相》(Anatomy of a Fall)去年奪下坎城影展金棕梠大獎,片中7歲的邊境牧羊犬「梅西」因演技精湛,大獲觀眾喜愛,2月出席奧斯卡入圍午宴時,一登場就搶走所有人風采,許多大咖明星都搶著合照,昨(10)原本傳出他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恐被禁止出席,不過牠還是成功突圍,乖乖跟劇組一起坐在觀眾席觀禮,非常可愛。
    2024/03/11 08:35
  • 獨家/永瀨廉求推薦台灣美食「想喝威士忌」 中文撒嬌:我愛你!

    永瀨廉去(2023)年超越棒球選手大谷翔平,成為最常上雜誌封面的日本名人,手邊還有預計3月底完結的日劇《廚房的愛麗絲》,以及日前宣布的2部電影等工作,加上「國寶級美男」的稱號,可說是目前STARTO娛樂(原傑尼斯)旗下最夯男星之一。不少粉絲擔心他的身體是否因工作出狀況,永瀨廉就透過《TVBS新聞網》對粉絲喊話,更隔空邊比愛心、邊用中文對台灣Tiara(粉絲名)大喊:「我愛你!」
    2024/03/11 07:26
  • 欺負狗不會說話?《墜惡真相》演員「太搶鏡」遭嫉 無法出席奧斯卡

    法國邊境牧羊犬梅西(Messi)在電影《墜惡真相》中演技精湛,拿下坎城影展「金棕櫚狗狗獎」,該片入圍奧斯卡5項大獎,2月時牠也跟著劇組出席奧斯卡提名午宴,一出場立刻吸引所有人目光,許多大咖明星都排隊搶著跟牠合照,沒想到,在奧斯卡前夕,傳出牠「太搶鏡」惹毛其他入圍者,向主辦投訴,因此恐無法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讓期待牠走紅毯的民眾相當失望。
    2024/03/10 13:50
  • 曾莞婷坐擁6房成演藝圈樓后!「省用衛生紙」致富 曝超狂理財法

    「八點檔女神」曾莞婷近年轉型成功,在電影、戲劇圈都交出亮眼成績,她今(9)日出席新戲《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劇中和郭子乾演出「省錢夫妻」,戲外她也對理財有一套,最近買了第6間房,在高雄投資店面,目前坐擁4間房、2間店面。
    2024/03/09 14:09
  • 星二代殺手!《沙丘2》甜茶歷任女友都超狂 賈伯斯女兒都淪陷

    電影《沙丘2》在電影院上映後獲得極大的好評,而「甜茶」提摩西高顏值外貌與出神入化的演技,讓他再度火遍全網。這次為大家介紹甜茶9個魅力閃光點,像是兒時夢想是成為足球員、做過YTR、本人搞笑又寵粉....,每一個都讓人陷入他的魅力無法自拔。
    2024/03/08 14:44
  • 2024必追韓國驚悚片!金高銀「跳大神招魂」 合體李到晛驅魔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將於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周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DailyView網路溫度計》觀察該片近三個月網路聲量,發現竟多達6千逾筆。
    2024/03/08 09:38
  • 製作《台北女子圖鑑》打響華語市場 紅杉娛樂攜手鬼才導演進軍大銀幕

    「紅杉娛樂」曾以Disney+原創旗艦劇《台北女子圖鑑》打進華語市場,昨(6)日舉辦2024年度春酒,介紹下半年接續開拍的兩部愛情電影與人氣條漫影視化計畫,其中一部電影《有病才會喜歡你》更獲選112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補助,有望於2025年在戲院與觀眾相見。
    2024/03/07 15:52
  • 役所廣司摘影帝就靠「尾聲高潮開車戲」 拍到腦中浮現人生走馬燈

    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執導、坎城新科影帝役所廣司主演的奧斯卡提名之作《我的完美日常》,將在奧斯卡頒獎前夕3月8日全台動人獻映!本片被譽為雙強跨國聯手的傑作,不僅讓役所廣司成為日本史上第2位坎城影帝,更刷新文溫德斯執導電影票房新高,並強勢問鼎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國際影片」!役所廣司10日將出席奧斯卡頒獎典禮共襄盛舉,坦言劇組團隊包含導演都很期待能夠獲獎,也希望與世界各地影人分享參與其中的喜悅。
    2024/03/07 09:43
  • 不拍了!楊紫瓊突沉痛心碎發聲 難逃魔咒「連2部作品遭腰斬」

    61歲影后楊紫瓊去年憑藉出色演技在勁敵中脫穎而出,風光以電影《媽的多重宇宙》成為首位奪下奧斯卡影后的華裔演員,被封為「華人之光」,沒過多久更傳來與愛情長跑19年的法拉利前總裁尚陶德的結婚喜訊,好事一樁接一樁,然而,似乎也難逃「小金人魔咒」命運,2部主演的作品下一季皆遭腰斬,昨(6)日罕見在社群平台沉重發聲。
    2024/03/07 08:28
  • 美西狂風肆虐 「暴走風滾草」疊至2層樓高淹沒住宅

    美國西部近日遭遇強風暴,內華達州(Nevada)公路上,大量「風滾草」(tumbleweeds)從一旁沙漠滾上路面,車輛只能小心行駛;相鄰的猶他州(Utah)也有大量風滾草滾進社區,疊至2層樓高,直接「淹沒」住宅與車輛,宛如西部電影的奇景令人嘖嘖稱奇。
    2024/03/04 17:27
  • 《周處除三害》大陸上映3天票房破4.3億! 官媒「評價出爐」

    藝人阮經天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近日在中國大陸上映,即便登場前鬧出「閹割」風波,但社群上仍然好評不斷。大陸官媒《CCTV6 電影頻道》,昨(2)日也在節目上給出高評價,大讚《周處》雅俗共賞。相關關鍵字也衝上微博熱搜。
    2024/03/03 16:56
  • 手握奧斯卡獎項投票權!余靜萍談入圍作品意外「大亮票」

    以電影《(真)新的一天》勇奪第60屆金馬獎最佳攝影大獎的知名攝影師余靜萍,昨(2)日受台中市影視發展基金會之邀,專程赴台中市「中山73藝文空間」舉行座談。她除完美命題「從新拍電影—從《(真)新的一天》說起」,並以攝影技巧、合作經驗與現場提問三大方向開講。有趣的是,她昨天也在回答觀眾問題時,一不小心「亮票」大爆自己青睞《夢想集中營》、《墜惡真相》等片。
    2024/03/03 13:06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沙丘》女星蕾貝卡弗格森爆片場遭大咖怒吼! 全網瘋猜主角

    電影《沙丘2》的演員近期宣傳活動不停歇,片中飾演「甜茶」母親的女星蕾貝卡弗格森,在一個專訪中透露,曾被一名演員在片場怒吼,讓她哭著走出片場,引爆全網瘋猜到底是誰。對此,曾一起合作過的演員巨石強森發聲力挺;艾蜜莉布朗則透過經紀人否認!
    2024/03/02 13:40
  • 張佑赫曝銀赫開公司「請教很多事」 預告H.O.T.重組:一定來台灣

    韓國元祖偶像「H.O.T.」成員張佑赫睽違12年再度來台,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也大聊偶像經,他透露現在許多偶像前往音樂節目打歌的「上班路」,就是當年他們帶起的,甚至全盛時期會有2千名歌迷守候。最近大陸電影《熱辣滾燙》蔚為話題,尤其導演兼女主角的賈玲瘦身過程相當驚人,而其實賈玲就是張佑赫的鐵粉,才特別聯絡張佑赫,把單飛經典歌〈不落的太陽〉放進電影中!
    2024/03/02 11:59
  • 消失幕前!韓女星被目擊「工廠當女工」憔悴討生活 不避諱承認了

    韓國女星徐智秀曾為女子團體「Lovelyz」成員,在隊內擔任副唱、主舞,2021年全員合約到期宣布解散,後來簽入「MYSTIC STORY」轉當演員,作品包括《僅七天的浪漫》、《模範計程車2》及電影《首爾怪談》,孰料,近日卻被目擊在工廠工作,針對此事,本人大方回應了。
    2024/03/02 11:22
  • 邱澤化身神探揭療養院內幕 難忘與「張鈞甯頂樓之吻」

    由邱澤、尚語賢主演的懸疑推理劇《唐人街探案2》打造4個全新懸疑推理單元「天使的旋律」、「惡魔的呼吸」、「遊樂園」、「黃金城」,相隔4年,邱澤再次化身為「林黑犬」,發揮過人推理能力解謎案,沒想到一開始就遇到難題,差點連引以為傲的超強嗅覺都丟失了。《唐人街探案》是同名賣座電影在2020年推出的衍生劇,描述唐人街偵探「唐仁」(王寶強 飾)遠赴美國紐約後,接棒的徒弟「林默」(邱澤 飾)所遇到的一連串懸疑案件。
    2024/03/01 16:34
  • 盤點2024愛奇藝大陸電影 《瞞天過海》2大咖互飆戲

    愛奇藝在今年推出了許多優質的電影,也讓大家在閒暇時間就能欣賞大片!這次為大家整理了7部2024的2月大陸電影,每一部都擁有極高的收視率,古裝、民國、現代通通有,一起來看看吧!
    2024/02/28 1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