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太空船飛3萬公尺高空吃米其林二星餐點 每席要價千萬

編輯 丘力龍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8:20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8:20
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過去,「從太空俯瞰地球用餐」情景僅能在卡通及電影中看見,現在這個想法將轉化為現實。2星米其林餐廳「Alchemist」和豪華太空旅遊公司SpaceVIP宣布,將在 Space Perspective打造的世界首艘碳中和(carbon neutral)太空艙「海王星號太空船」(Spaceship Neptune)上,提供「平流層(stratospheric)用餐體驗。」乘客將登上海拔10萬英尺(約3萬公尺)高度,一邊從太空看地球日出。

紐約郵報》、《NDTV報導,「海王星號太空船」並非火箭,而是由太空氣球(SpaceBalloon)推動的加壓艙,這趟太空之旅預定2025年底,從佛羅里達州甘迺迪太空中心(Kennedy Space Center)發射展開,整趟旅行耗時6小時,乘客有6人,每人要價 49.5萬美元(約1568萬新台幣),所有收益將捐給太空獎基金會(Space Prize Foundation),該基金會旨在促進科學技術領域的性別平等。當太空艙來到10萬英尺時,乘客還可以使用Wi-Fi,直播這趟難能可貴的體驗。

 


此趟太空行可不只飽覽壯闊的銀河景致,艙內還有丹麥廚師Rasmus Munk 提供創意十足的餐點,他的「Alchemist」餐廳2020年起已獲得2次米其林星級評價,並在《世界50家最佳餐廳》中排名第5。

丹麥廚師Rasmus Munk 。(圖/翻攝自《紐約郵報》)

SpaceVIP創辦人Roman Chiporukha 表示,這項活動旨在利用太空旅行的力量,促進人類的太空素養Space Perspective創辦人兼執行長 Jane Poynter 則表示:「無需培訓或特殊裝備,Space Perspective提供最安全、最方便的前往太空方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全球必讀

#平流層用餐#史上最高餐#太空旅遊#海王星號太空船#高空用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3

0.0759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