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蘋果將與Google聯手? iPhone有望搭載Pixel同款AI

編輯 蕭達多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3/1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3/18 17:17
傳蘋果公司正在與谷歌洽談,將Gemini人工智慧導入iPhon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傳蘋果公司正在與谷歌洽談,將Gemini人工智慧導入iPhone。(圖/翻攝自蘋果官網、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外界預估2024將會是AI手機元年,近期傳出蘋果公司(Apple.inc)正與谷歌(Google)洽談,盼能將人工智慧服務Gemini導入iPhone。另一方面,蘋果最近也與OpenAI公司進行接觸,討論能否使用ChatGPT的AI模型。

更多新聞:7、8年級生的「初代D槽女神」 小澤瑪麗亞38歲近況曝光

 

據《彭博社》今(18)日報導,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公司正在與谷歌洽談,將Gemini人工智慧植入iPhone,為今(2024)年將發布iPhone軟體提供更多功能。

知情人士指出,蘋果最近也與微軟(Microsoft)支持的OpenAI進行討論,考慮使用ChatGPT的模型。但相關協議細節尚未談妥,蘋果、谷歌、OpenAI均對此沒有回應。

更多新聞:「星艦」首度試射成功!SpaceX最強運載火箭回收失聯
 

報導認為,至少到6月的蘋果WWDC開發者大會之前,蘋果不太可能對外宣布任何協議;但蘋果若與谷歌攜手合作,Gemini將獲得數十億的蘋果用戶,這也同時顯示蘋果可能再AI開發方面上,並沒有走的比微軟、谷歌前面。

上個月時,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透露,今年下旬將公布更多有關AI使用的計畫;外界普遍也預測,iPhone未來將推出iOS 18作業系統,會加入更多AI功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I手機#Gemini#人工智慧#蘋果#谷歌#OpenAI#微軟#ChatGPT#iPhon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2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