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營養食品海龍蛙兵謝金燕交往續命農曆5月聘金台南普法道濟寺女大生
  • 搜尋:

    2電影 結果共4,074筆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 好萊塢男神基努李維要結婚了!傳自家豪宅低調娶藝術家女友

    靠著《駭客任務》、《捍衛任務》等系列電影,成為許多女粉絲心中不敗男神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跟視覺藝術家亞莉珊卓·葛蘭特(Alexandra Grant),交往將近5年的時間,最近傳出2人將要步入婚禮,進行一場低調的婚禮。
    2024/04/12 20:57
  • 《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衝2億台幣票房 「摩斯拉」驚喜現身

    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全台票房本週末將衝破2億台幣大關,成為繼《沙丘:第二部》與日本動漫《劇場版SPY×FAMILY CODE: White》後,台灣本年度第3部賣破億票房的作品。片中除了終極泰坦巨獸的對戰組合、精彩刺激的打鬥、動人的尋家旅程,更有期待已久的巨獸摩斯拉現身。
    2024/04/12 15:37
  • 黃子佼遭眾星切割!夏靖庭「是個人選擇」: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客家電視電影《唱歌給你聽》今(11)日舉行媒體茶敘,同時擔任編劇、導演的陳文彬十年磨一劍,找來實力派演員夏靖庭、黃采儀、張甯、莊岳擔綱主演,夏靖庭飾演的主角「邱志貴」,是一個不甘於乖乖就範於命定、生活遭遇挫折卻仍不服輸的父親,年齡跨度橫跨壯年至老年。戲外育有2子的他,被問及黃子佼事件,認為可以從不同層面探討,「就個人層面,要不要跟他一起工作是你個人決定,把這些事情分清楚,不用一窩蜂打落水狗。」
    2024/04/11 22:01
  • 唱紅《排球少年》!SPYAIR新主唱5月首登台 「場地升級」太寵粉

    日本動畫電影《排球少年!!垃圾場的決戰》明(12)起全台正式上映,為該系列演唱多首主題曲的日本超人氣樂團「SPYAIR」,睽違4年再度來台演出!來台多次的他們2月宣布舉辦亞洲巡演後,便有許多歌迷敲碗期待5月17日的台北站。在樂迷引頸期盼下,宣布場地將原本的The Wall Live House換到更寬敞的「花漾Hana展演空間」,門票13日中午12點正式開賣!
    2024/04/11 19:38
  • 直擊/龜梨和也來台!粉絲抱嫩嬰等9小時 皮膚亮到發光全場狂叫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10日晚間才在東京巨蛋舉辦家族演唱會,男團KAT-TUN成員龜梨和也今(11)天就為宣傳電影飛來台灣。雖然台灣片商並沒有公布接機時間,松山機場仍有約百名粉絲到場,還有人早上5點、松山機場還沒開門就來排。龜梨和也將近下午2點終於現身入境大廳,他也簡單跟粉絲揮手致意。
    2024/04/11 14:24
  • 小鬼、龍劭華《角頭》身影重現?!監製親曝真相「北流見!」

    《角頭》系列電影昨(10)日舉辦「角頭宇宙10週年感恩宴」,演員群王陽明、龍天翔、懷秋、高捷、王識賢、鄭人碩、施名帥等人都一同出席接受媒體訪問,同時宣布《角頭》IP續作《角頭-大橋頭》強勢回歸,時序將倒回《角頭》之前,結合三部系列電影《角頭》《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中的各大派系聚首,在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加入過去曾演出的已逝男星黃鴻升(小鬼)及龍劭華的畫面?監製張威縯也親曝了解答。
    2024/04/11 12:44
  • 《沙丘2》美學來自王家衛? 甜茶殺青後1舉動「融化工作人員」

    MyVideo 4月片單出爐!集結歐美、台、日韓、泰強片,包含今年首部全台賣破2億電影《沙丘:第二部》搶先版、4K杜比版,今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達芬喬伊藍道夫主演《滯留生》搶先版都將於4月15日上架。首部入圍奧斯卡的台灣紀錄片《金門》、國際名導是枝裕和執導的《怪物》、2023年年度票房冠軍《12.12:首爾之春》、賣破泰國七億的《送葬人》,阮經天、王大陸主演的《怒潮》等片,4月都在MyVideo看得到。
    2024/04/11 07:00
  • 韓國驚悚片《破墓》5個解析彩蛋!「狐狸與老虎」暗喻慘痛歷史

    韓國最新超自然驚悚片《破墓》3月8日在台灣上映,由青龍影帝崔岷植、《鬼怪》金高銀、《黑暗榮耀》李到晛和《機密同盟2》柳海真共同主演,該片不僅入選德國柏林影展,更在2月韓國上映一週後迅速突破330萬觀看人次,在韓國掀起一陣驚悚熱潮,並成為目前2024韓國最賣座電影。
    2024/04/10 15:09
  •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2024/04/02 20:16
  • 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由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主演的電影《莎莉》,今(2)日舉行首映會,劉品言在片中為愛衝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其實真的是戀愛腦,「我談戀愛和平常的劉品言不一樣,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談戀愛會從獅子變成貓,我的戀愛狀態比較像貓,以為我比較霸氣獨立,但我談戀愛是會變成是有娃娃音的」。
    2024/04/02 19:47
  • 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24歲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卻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男方更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承認劈腿。不過2人過去毫無交集,去(2023)年11月在金馬影展閉幕式上第1次同框,近期因為電影《愛情城事》才結緣。
    2024/04/02 14:34
  • 胡宇威驚曝「帳號慘遭駭客入侵」!傻眼喊:真的嚇了一大跳

    國科會微電影《遊戲開始》數學篇《The Prime Test》、物理篇《The Quantum Quiz》,分別由胡宇威、周曉涵、張豐豪、盧以恩主演,今(2)日公開雙篇預告,數學篇中,張豐豪置身詭異校園,學生一個個昏倒在地,限時倒數展開密「弒」遊戲,周曉涵一閃而過的冰冷眼神藏秘密。物理篇中,盧以恩親眼見學長慘遭車撞,和胡宇威聯手運用裝置企圖扭轉過去,人生無限重蕊,但她朝著學長走去,一台車反而向她而來!兩人要主宰命運,竟然要靠數學、物理知識闖關。
    2024/04/02 12:36
  • 傳身家破2億!女星自備百萬名牌包拍戲 曬精品「VIP級待遇」

    現年40歲的李彩華(Rain)近年主力於中國發展,參加真人秀、商演及拍劇、拍電影,賺錢賺到手軟。早已是圈中小富婆的她,2006年轉戰中國後吸金力強勁,有指她的身家早已超過2億,現在持有12個物業,遍佈香港、澳洲、英國、泰國等地,市值過億。李彩華也鍾情名牌手袋,她曾用40萬Hermès手袋遛狗;拍《家族榮耀》時又出動過百萬私人名牌手袋,相當豪氣。
    2024/04/01 11:03
  • 巨獸全台突襲!中職龍猿開幕戰驚見《哥吉拉與金剛》現身大巨蛋

    中華職棒今年度球季開幕戰由味全龍迎戰樂天桃猿,於昨(30)日在台北大巨蛋開打,不僅是中職史上首度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比賽,現場更是超過2萬5,000人,創下中職開幕戰史上最多觀眾紀錄。而電影《哥吉拉與金剛:新帝國》中的兩大巨獸哥吉拉、金剛也化身為吉祥物,到場替味全龍、樂天桃猿的球員加油打氣。
    2024/03/31 11:01
  • 真的很玄!醫揭「寶林破案」離奇疑點: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台北市信義區餐廳「寶林茶室」近日爆發大規模食物中毒事件,迄今已造成2人不幸死亡。然而令人感到離奇的是,儘管有8名中毒者被驗出「米酵菌酸」毒素,但19件受檢食品卻都呈現陰性。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對此直言,「寶林案」的破案方式比電影還離奇,「感覺下毒還是有可能」。
    2024/03/30 10:29
  • 洪金寶獲香港金像獎「終身成就獎」 縱橫影壇60年受封影壇大哥大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於4月14日舉行,今(28)日率先公布「終身成就獎」得主為縱橫影壇60年的武打巨星洪金寶,他曾2度獲得金像獎影帝殊榮,金像獎協會主席爾冬陞代表董事局,向洪金寶在領導及推動港產武打動作片的貢獻致上由衷敬意。
    2024/03/28 17:45
  • 女神卡卡主演《小丑2》試映評價曝光 氣場「輾壓影帝」大開金嗓

    由奧斯卡影帝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主演的《小丑2》,上個月公布了多張劇照,可見瓦昆菲尼克斯和女神卡卡(Lady Gaga)兩人深情相視,有著非常精采的對手戲。近日有媒體率先透露,不同於首集的型式,據傳《小丑2》的風格將有如《紅磨坊》、《媽媽咪呀!》一般,劇中將有大量的歌舞元素,令全球影迷格外期待。
    2024/03/28 10:43
  • 吳慷仁「1對8」美女圍繞極樂香港! 累吐心聲:真的頂不住

    金馬影帝吳慷仁繼《富都青年》之後推出最新力作《但願人長久》,也以該片角逐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男配角,笑稱沒有準備得獎感言,怕有得失心,他在片中飾演一名從湖南到香港討生活的移民,因為沈迷吸毒頻繁入獄,和2個女兒之間有著疏離和說不出口的感情,他從40歲演到60歲白髮蒼蒼又爆瘦,他今(27)與導演祝紫嫣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會不會想像未來當父親的樣子?吳慷仁笑說:「現實中不敢想!」不過飾演他女兒的演員們到現在仍喊他爸爸。
    2024/03/27 18:09
  • 《沙丘:第二部》5字吶喊掀熱議 他曝背後感人意涵

    電影《沙丘:第二部》蟬聯四週票房冠軍,全台票房衝破2億大關,片中時常對保羅亞崔迪(提摩西夏勒梅 飾演)高喊「利桑亞拉黑」的史帝加(哈維爾巴登 飾演)絕對讓人印象深刻;他是弗瑞曼人的首領,會不惜一切代價保護族人生命和文化認同,同時也是宗教的真正信徒,誠心認為保羅亞崔迪就是那位能解放他們的救世主。
    2024/03/26 07:22
  • 《破墓》全台票房破6800萬! 「崔岷植角色」原是艾爾帕西諾

    由崔岷植、柳海鎮、金高銀、李到晛主演的韓國驚悚片《破墓》在韓國觀影人次突破千萬,截至3月24日累積票房近22億臺幣,在台灣也口碑延燒,全台票房已經突破6800萬,以韓國電影來說是相當不錯的成績,另外,《破墓》於3月15日在越南上映後,也榮登越南影史韓片最高的開票紀錄,上映首日票房突破2千多萬台幣,目前累積票房已逼近2億台幣。
    2024/03/25 17:35
  • 劉以豪、鄧麗欣大談虐心苦戀 認「2年無法抽離」自嘲:好犯賤

    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由劉以豪與鄧麗欣主演,由香港名導陳嘉上監製,李保樟執導,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情牽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情投入演出,發現自己竟然拍完2年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
    2024/03/25 16:30
  • 雷洪喊話新片票房「破2000萬裸奔」 霍正奇嗆聲:怕你不敢

    電影《看到靈魂的那隻眼 師公》日前在台北信義威秀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重正、演員雷洪、霍正奇、王沛語、黃新皓、陳明眞、梁佑南、李沛綾、劉爾金、方琦、陳明眞、陳彥廷、何啟聖、張世賢、王瞳、吳政勳、何蓓蓓、蔡阿炮、于浩威、胡鴻達、阿甘、小鹿等人盛裝出席,聲勢浩大,雷洪在片中豔福不淺,周旋於梁佑南、李沛綾之間,今天也左擁右抱2位大美女,自嘲曾經擁有6妻妾的他:「自己身體要健康,身邊美女才不會跑光光,可能我現實上有點錯誤啦」。
    2024/03/22 07:00
  • 下個月卸貨!李千娜唱尾牙突「血壓驟降剩40」 緊急送醫

    女星李千娜參加《超級星光大道》歌唱選秀正式踏入演藝圈,接著因演出電影《茱麗葉》入圍金馬獎「最佳新演員」,2018年發行的首張台語專輯《查某囡仔》更一舉入圍金曲獎3大獎項,能演能唱事業表現非常亮眼,感情也在去年傳出好消息,與交往2年的演員黃尚禾結婚,迎來愛的結晶,目前懷孕9個月工作依舊不停歇,未料,向來非常能忍耐的她,年前在一場尾牙演出中,血壓只剩40緊急送急診。
    2024/03/20 17:26
  • 范少勳、劉俊謙極樂汽車旅館 「花式壁咚」狂換20種姿勢

    台港男神范少勳、劉俊謙大銀幕首合體!攜手演出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前導預告上線10天即超過40萬點閱,2人互動影片也近20萬觀看,吸引台灣、香港、星馬網友心動喊:「這一對我可以N刷!」今(20)日宣布電影定檔5月10日上映,並曝光首支花絮,2人上演壁咚、沙灘咚、擋門咚等各種花式咚,其中一場汽車旅館的對手戲甚至咚了20個,導演指示范少勳要有「逗另一半」的感覺,沒想到劉俊謙大笑場:「你好像道明寺,我是杉菜!」
    2024/03/20 15: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