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47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20:28
劉品言。(圖/趙世平攝)
劉品言。(圖/趙世平攝)

由劉品言、林柏宏、楊麗音、李英宏、湯詠絮主演的電影《莎莉》,今(2)日舉行首映會,劉品言在片中為愛衝法國追愛,她笑說自己其實真的是戀愛腦,「我談戀愛和平常的劉品言不一樣,因為我是獅子座,所以談戀愛會從獅子變成貓,我的戀愛狀態比較像貓,以為我比較霸氣獨立,但我談戀愛是會變成是有娃娃音的」。

更多新聞: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而劉品言日前前往馬祖東莒島參加曾敬驊、朱軒洋的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還被朱軒洋詢問:「妳有小孩嗎?」而今朱軒洋遭爆劈腿吳卓源,劉品言表示:「我其實和他沒有到這麼熟,我只是去參加節目而已。」而被問到假使曖昧對象表示已跟上一任分手會相信嗎?劉品言笑說:「我通常都會選擇相信啦!」

更多新聞:劉以豪親曝超強口技 超巨棒狀物狂噴!自豪喊:我很厲害

 

而在電影《莎莉》中,劉品言靠交友軟體上飛法國追愛,劉品言笑說,自己因拍攝特別下載交友軟體,但因為放自己朋友的美照,基本上遇到的私訊都是「約嗎?約嗎?約嗎?」讓她又好氣又好笑。而導演練建宏則透露,自己曾經遇過網路交友詐騙:「我那時候因為田調有去下載交友軟體,假扮成有三間房子的大安區貴婦莉莉,最後釣到一位阿拉伯人,想來台灣和我結婚,還騙我說自己兩個月的薪水要30萬,還要我賠償他,但我最後知道是詐騙就封鎖他了。」電影《莎莉》將於4月3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莎莉》#湯詠絮#劉品言#林柏宏#練建宏#導演#楊麗音#朱軒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6

0.080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