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年前舊照被挖!「台鋼新女神」一粒受訪流出 粉絲看傻:嚇到我了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8:01
一粒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ilixoxov)
一粒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IG@ilixoxov)

被譽為新一代啦啦隊女神的「一粒」(趙宜莉),為台鋼獵鷹啦啦隊Wing Stars一員,仙氣外表加上大長腿,深受球迷喜愛,近日人氣更直線飆升。怎料,卻有網友挖出一粒的舊照,因與目前樣貌有些微落差,引來大批粉絲關注且熱議。

更多新聞: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因神似「圍棋女神黑嘉嘉」,以及大跳「葉保弟應援曲」而名聲大噪,一粒躍身成為新一代女神,IG粉絲瞬間飆破21萬人。不過,有網友日前透過PTT貼出一張舊照,直言「最近一直洗一粒,感覺公關公司很努力,結果我剛剛不小心看到這張圖,我嚇到了…」

畫面中清楚可見,為5年前正就讀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系行銷組的一粒,榮獲學校舉辦「Line貼圖設計」獎項,面對採訪毫無怯意,大方分享自己的作品。事實上,一粒爆紅後,早已被起底學霸背景,不僅是法文雙主修,多益還考獲960分,外語能力強大到曾負責接待邦交國史瓦帝尼總理和親王。

更多新聞: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網友挖出一粒5年前舊照。(圖/翻攝自PTT)

面對一粒過去的舊照,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就化妝跟減肥而已,看得出來是同個人」、「應該就變瘦+化妝吧」、「妝容跟嬰兒肥還有髮型而已」;也有網友忍不住聲援,「林襄紅,找林襄黑歷史,一粒紅換找一粒」、「爆紅只會說是公關公司炒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一粒#台鋼獵鷹#WingStars#啦啦隊女神#舊照#PTT#輔仁大學#受訪畫面#林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1062

0.2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