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我的婆婆2》演員不忍「全體翻白眼」!遭虧:再怎麼好看的人都醜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7:40
楊銘威、鍾欣凌、林筳諭回歸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圖/公視提供)
楊銘威、鍾欣凌、林筳諭回歸演出《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圖/公視提供)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正式預告今(2)日出爐,「金鐘影后」鍾欣凌飾演的林彩香警告大兒子蘇秉忠(Darren邱凱偉飾),不要以為大家不知道他跟別人偷約會,下一幕竟在法院遇上被上銬的蘇秉孝,而三兒子蘇秉仁(楊銘威飾)的對象大美(林筳諭飾)驗孕棒出現兩條線!小妹蘇秉愛(蘇晏霈飾)成為大老闆特別助理,卻什麼事也不用做,四兄妹究竟會如何發展?彩香又要怎麼拯救孩子們?引發熱議。

更多新聞:大牙哭了!憂鬱暴瘦到不成人形 淚崩哽咽:訴訟輸了怎麼辦?

 
 
《我的婆婆2》正式海報角色們大翻白眼。(圖/公視提供)

另一方面,奚伊鷗(黃姵嘉飾)與發貴(張書偉飾)的感情好不容易邁入下一階段,兩人卻發生爭執,發貴當場把新娘丟在婚紗店,讓小鷗直呼「情何以堪」,要求道歉遭拒,脫口「我們分手」,這對神鵰俠侶究竟能不能有幸福結局?也令戲迷相當好奇。
 
鍾欣凌看到蘇家生死簿大驚失色。(圖/公視提供)

備受矚目的還有本季海報,角色們大翻白眼整張臉躍上版面,一公開立刻讓演員們大噴笑,直呼很酷。鍾欣凌笑說:「我們家就是一堆白眼,看了第一個直覺很擠,很難得海報可以看到人的臉這麼大,再怎麼美怎麼帥的人,翻了白眼就是醜。」不過也稱讚作為正式海報,真的很特別、很新鮮。
 

更多新聞: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蘇晏霈成為陳博正(阿西)特別助理。(圖/公視提供)

王少偉更直言:「大家看起來真的都滿討人厭的。」但解釋是很可愛的討人厭感,尤其看到楊銘威的臉,驚喜直呼:「怎麼可以沒有黑眼珠,太厲害了。」楊銘威同感海報設計真的很不錯,「我覺得大家就是在第二季當中,每個人都經歷了很多令人翻白眼的事情!」《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2》將於今年5月4日起每週六晚間9點在公視和LINE TV、5月5日起每週日晚間8點在東森戲劇台、5月10日起每週五晚間8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鍾欣凌#彩香#楊銘威#王少偉#翻白眼#我的婆婆2#台劇#討人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94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