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春丹〈鮮花〉爆紅!嗨喊「中國台灣」 台灣祭宣布:取消演出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6:4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6:45
回春丹樂隊被「台灣祭」取消演出。(圖/翻攝自回春丹IG)
回春丹樂隊被「台灣祭」取消演出。(圖/翻攝自回春丹IG)

來自中國大陸廣西的搖滾樂隊「回春丹」(YOUNG DRUG),憑藉一首〈鮮花〉竄紅,截至目前為止點擊率已突破百萬,感動人心的歌詞搭配溫柔旋律,令聽眾留下深刻印象。未料,原定於4月參加「台灣祭」的回春丹,因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鬧出爭議,如今被取消演出。

更多新聞: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回春丹樂隊今(2)日首度來台,在Legacy Taipei正式開唱,不過昨日卻在官方微博以及IG同步發文,寫下「從廣西到中國台灣,明天台北開爐見」,掀起歌迷關注和熱議;儘管回春丹隨後把IG貼文刪除,但微博貼文依然存在。

針對回春丹的發文,「台灣祭」稍早透過臉書粉專公告,「大家好,對於今日中國回春丹演出團體在網路發文造成的紛擾,我們深感遺憾,在此公告台灣祭的回春丹演出取消,我們希望除了音樂,至少我們還有信念、無法撼動的信念」。至於回春丹演出時段,也將安排他團進行遞補,演出異動將待確認後公布,確切資訊依「台灣祭」官方為主。

更多新聞:吳卓源遭爆介入朱軒洋當小三!密友淡定說話了 聽這問題拍桌暴怒
 

回春丹樂隊發文提及「中國台灣」遭炎上。(圖/翻攝自回春丹微博)

消息一出,網友們紛紛為「台灣祭」點讚,湧入留言區討論起來,「台灣祭團隊帥爆」、「音樂無國界,尊重很重要」、「南台灣的氣魄」。事實上,回春丹樂隊成立於2016年,熱門歌曲還包括〈艾蜜莉〉、〈初戀〉等,獨特嗓音在參加大陸選秀節目《樂隊的夏天》一炮而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回春丹#搖滾樂隊#鮮花#台灣祭#演出取消#中國台灣#發文#IG#微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962

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