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白冰冰篡位胡瓜時段!節目照常錄影 世紀合體畫面曝

記者 黃盈容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8:39
白冰冰昨以印地安人造型亮相。(圖/民視提供)
白冰冰昨以印地安人造型亮相。(圖/民視提供)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阿玟)一同主持的民視《超級冰冰秀》,日前驚爆搶了綜藝大哥胡瓜的時段,但白冰冰表示之前並不知情。節目未受影響,照常錄影,昨(1)日錄影時戲劇女王珮華驚喜探班,帶來「粉條冰」祝福白冰冰新節目可以「拼迸叫」(ㄅㄧㄥˋ ㄅㄧㄤˋ叫),讓白冰冰驚喜尖叫直呼感動。
 
更多新聞:開門驚見「星二代坐資深大哥腿上」 女星嚇到懷疑人生!3關鍵曝真實身分

 

白冰冰(左)、王珮華「戲劇綜藝雙女王」世紀合體。(圖/民視提供)
白冰冰更是開心地插起吸管大口大口地喝,說要把這祝福「喝進去」,也提到很開心八點檔《愛的榮耀》收視全國冠軍的女王級製作人來探班,今天她們是「戲劇綜藝雙女王」合體,世紀畫面也讓全場鼓掌。
 
  白冰冰緊緊牽著王珮華的手,兩人好感情讓大家好奇是否認識很久了?白冰冰才說其實來民視錄影時才剛剛認識,但看著王珮華就有一種「英雌惜英雌」的感覺,兩人都是獨立女性工作闖出自己一片天的代表,有一種「看對眼」覺得對方很優秀又厲害,一見如故也變得更熟捻一些。
 
更多新聞:傅孟柏輸了!黃冠智奪江口德子芳心 日本名導難忘「當年徐若瑄」
 

製作人王珮華也說剛好兩人都在隔壁攝影棚,很少來到綜藝棚的她站在旁邊看了很久冰冰姐錄影,節奏幽默熱鬧又好笑,不知不覺就把整段節目看完,也大讚節目真的很好看。白冰冰預告明天早上10點半會快閃到新莊四維市場近距離與民眾互動,為《超級冰冰秀》宣傳造勢,喜歡她的粉絲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白冰冰#胡瓜#超級冰冰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1017

0.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