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記者 陳薈涵 / 責任編輯 編輯組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6:4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6:46
吳卓源(左圖起)成了朱軒洋和網紅Cindy之間的小三,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吳卓源(左圖起)成了朱軒洋和網紅Cindy之間的小三,引爆網友熱議。(圖/翻攝自吳卓源、朱軒洋、Cindy IG)

男星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多,今(2)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2人在河濱公園露天親熱、身體交疊且隔著口罩激吻,事件持續延燒,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表示除了正宮Cindy受到傷害,還有另外的「最衰苦主」!
 

更多新聞:吳卓源、朱軒洋搭上線!首同框照片曝光 她變小三痛喊:錯愕受傷
 

朱軒洋網紅女友Cindy打臉吳卓源說法。(圖/翻攝自Cindy IG)

 

吳卓源捲入小三風波,稍早透過唱片公司痛心表示「被告知他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對於被貼上小三標籤直呼很錯愕又難過,但新聞曝光後,正宮立刻截圖回嗆:「你確定?」暗指事情並非吳卓源所說的那樣。
 

而朱軒洋擔任時尚雜誌《ELLE》4月號封面人物,不料雜誌才上架,他就捲入劈腿疑雲,讓《ELLE》社群緊急撤除貼文聯動標籤。網紅「時尚編輯的真心話」在臉書Po出雜誌封面,虧說:「15個小時前才刊出封面人物,ELLE台灣情何以堪?如何自處?不排除是最衰苦主。」


更多新聞:網狂酸吳卓源更香!朱軒洋正宮火大了 3連發轟:你吃到再說
 

朱軒洋爆發劈腿風波,恰巧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圖/翻攝自時尚編輯的真心話臉書)


 
網友也留言諷刺「很符合主題『未定型青春』」、「啊就真的太年輕了,確實未定型」、「很像愚人節玩笑,但不是」,也有網友認為雜誌方很倒楣,「這期沒人要買了」。另外,朱軒洋對於這次的感情風波,他的經紀公司回應:「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間接默認劈腿一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朱軒洋#Cindy#吳卓源#劈腿#小三#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最衰苦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8

0.0754

0.2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