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邪惡英國家族控制純真小孩陷詛咒 非法移民誤闖古宅捲危機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2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20:16
《邪厄恩典》神秘古宅主人咒詛控制。(圖/光年映畫提供)
《邪厄恩典》神秘古宅主人咒詛控制。(圖/光年映畫提供)

電影《邪厄恩典》,今(2)日發出正式定檔預告及海報的新聞稿。此片榮耀獲選為第15屆金馬奇幻影展「就在驚夜」單元作為台灣首映,此片發想於英籍菲裔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小時候真實經歷,自小出生在菲律賓卻成長於英國的他,家人為了讓他過到更好的生活,只能流轉於不同上流家庭幫傭或臨時打零工維生,也因為如此特殊的成長過程,使他不僅住遍全英國也看到英國上層社會的不為人知的一面。

更多新聞:曾遭朱軒洋當面問:「妳有小孩嗎?」 劉品言親曝兩人私下互動

 


導演派瑞斯薩西拉在大學畢業後開始從事影像工作後,喜好恐怖及驚悚類型電影的他,決定以成長經歷為出發點,選擇以奇幻驚悚來做包裝,結合2020年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期間,東南亞移民在英國遇到反亞洲人運動,使得工作歧視及迫害越發嚴重,全片因此油然而生。

更多新聞:國家影視聽中心舉辦「兒童節特別企劃」 限定放映片單曝光

 
而首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天才英國童星潔登博迪利亞飾演女主角的女兒,單純的她被古宅家族利用,並且反讓她的母親身陷危險及可怕詛咒,導演在《邪厄恩典》中將她的腳色,化作是他小時候遇到惡毒雇主利用單純小孩做出非常人惡毒之事,而導演開玩笑說現實當然不可能有如此超自然的詛咒,但電影不僅可以讓他天馬行空地創作,也可以一吐小時候被「控制」的怨氣。

電影《邪厄恩典》劇情描述菲律賓非法女移工喬伊帶著女兒葛蕾絲到神祕豪宅幫傭,面對懷有祕密的女僱主和即將走入死亡邊緣的老先生,雖有不安但為了高報酬而只好委身接受工作,同時也偷偷將自己的女兒住進古宅中,而身性調皮的她卻不理會母親警告到處溜達,卻意外揭開古宅不可告人的真相,並且深陷黑暗詛咒之中。該片即將在4月26日全台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邪厄恩典》#純真小孩#詛咒#非法移民#古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807

0.2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