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都「最胖城市」是這裡!王牌營養師驚吐:每10人就有4人過重

記者 吳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02 19:13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02 19:13
蔣偉文、劉怡里示範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蔣偉文、劉怡里示範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地方爸爸」蔣偉文攜手「王牌營養師」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結合2人料理與營養專長,每集節目帶給觀眾正確的飲食觀念,以及簡單又快速的料理,繼上一次叫好叫座的20分鐘電鍋義大利麵引起熱烈討論,在粉絲敲碗下,節目再挑戰方便極限,推出備料5分鐘的0失敗電鍋料理「什錦雞肉糙米飯」,只要將所有食材丟入電鍋的操作,讓劉怡里直呼:「不可思議的方便!」

更多新聞:大牙哭了!憂鬱暴瘦到不成人形 淚崩哽咽:訴訟輸了怎麼辦?

 
 
蔣偉文和劉怡里主持的YT節目《文里補習班》深獲網友好評。(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怡里見到「什錦雞肉糙米飯」的食材,表示這道料理很適合運動完享用,可以降低身體發炎還能長出大肌肉。她隨後出考題,要蔣偉文猜猜6都中不愛運動、最胖的城市是哪個?蔣偉文直覺說出台南,不料結果竟然是台中,劉怡里解釋:「根據體育署統計,台中有規律運動的市民只有3成,平均每10人就有4人過胖。」接著建議若進行有氧運動1小時,運動後把握住30分鐘到1小時的黃金時間,吃對3份澱粉搭配1份蛋白質,就不會吃錯食物還變胖。

更多新聞:許瑋甯撕逼林依晨「刀子嘴豆腐心」挑戰演技 驚曝「她」真的很恰
 
 
「王牌營養師」劉怡里是活動常客。(圖/艾迪昇傳播提供)

劉怡里一邊解釋運動飲食原則,蔣偉文一邊將醃好的雞腿肉、泡香菇水的糙米,以及蘿蔔絲、香菇、筊白筍、高麗菜等食材丟進電鍋,按下開關,備料時間只花5分鐘就備妥「什錦雞肉糙米飯」,劉怡里一開始還狐疑成果,但當蒸煮完開蓋,撲鼻香味立即征服她,直說:「運動完回家就有香噴噴的料理可吃,太幸福了。」《文里補習班》播出後大獲好評,除了營養與烹飪內容,還隨著時事評比過年禮盒、開箱各類塑膠保鮮盒,2人的用心也吸引廠商要求置入合作,於每月9、19、29日上午11點YouTube準時上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蔣偉文#地方爸爸#劉怡里#王牌營養師#YouTube#文里補習班#0失敗電鍋料理#電鍋料理#最胖城市#不愛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5

0.0773

0.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