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2電影 結果共4,073筆

  • 片場意外!艾迪墨菲新作「釀8傷2人遭拋飛」 電影公司急發聲明

    美國演員艾迪墨菲新電影的片場,日前發生在拍攝追車戲碼時意外翻車,讓多達八名工作人員受傷,這也讓人感慨從事高難度工作的團隊相當不容易,最近萊恩葛斯林就有一部新作品,是獻給處在高風險工作的特技演員。
    1天前
  • 有片/艾迪墨菲拍攝片場重大翻車意外 8傷2人拋飛命危

    美國好萊塢知名影星艾迪墨菲,近日正在拍攝新電影作品《The Pickup》。現在卻傳出工作人員20日在喬治亞州拍攝特技場景時發生車禍,導致8人重傷住院治療,其中2人性命垂危。
    1天前
  • 吳慷仁2新片登陸宣傳全被砍 北京電影節無預警取消!觀眾氣炸

    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近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的放映遭到取消,其官方釋出的原因為電影拷貝損壞無法修復,且因此連影人的座談活動都遭取消。而該狀況也讓不少觀眾錯愕,甚至有人在前一天才收到官方的延期通知。
    1天前
  • 「角頭唱演會」首波超豪華陣容公開!3金曲歌王首登北流開唱

    台灣億萬票房電影《角頭》今年邁入上映十周年,不僅寫下精彩亮眼票房成績,拳拳到肉的寫實風格,也完整刻劃黑道社會的內心世界,後續還推出續集作品《角頭2:王者再起》、《角頭-浪流連》,完整建構《角頭》電影世界觀。隨著電影成功打響十年,也更加確定將擴大整個故事IP,包含即將上檔的電影續作《角頭-大橋頭》,還將在7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緯來電視網 角頭GATAO唱演會」,找來蔡振南、王識賢、荒山亮三位金曲歌王助陣。
    2024/04/26 16:47
  • 白癡公主首度演鬼  理科太太超害怕!仍力挺閨密直播

    恐怖片《鬼天廈》上映一周票房突破800萬台幣。首度扮女鬼的戴平雅(白癡公主)昨晚(25)日和閨密理科太太一起在IG開直播。理科太太坦言很怕看鬼片,第1次是多年前被騙,人生第2次就是為了白癡公主而包場看《鬼天廈》。被網友發問會不會也想演電影?理科太太笑稱:「我又不會,誰敢找我,找我去演會計阿姨就可以!」
    2024/04/26 12:49
  • 43歲鍾欣潼新作扮少女挨轟「裝年輕」 影后衛詩雅超搶鏡

    大陸網絡電影發展蓬勃,越來越多有名氣的演員加入網路電影的行列,鍾欣潼(阿嬌)三年內主演了5部網路電影,最新作品《畫皮:情滅》近日上映,戲中的她由少女演到人妻,慘遭網友嫌棄「裝年輕」。
    2024/04/26 09:42
  • 拍攝逾200部作品!26歲「前謎片女優」甜蜜閃嫁電影導演

    日本前AV女優生田未來(生田みく)昨(23)日宣布,將與電影導演堂之本敬太結婚,並介紹二人是在2021年合作電影《海底悲歌》時,相識後開始交往,歷經3年感情長跑,終於修成正果。26歲的生田未來在2017年出道,6年間拍攝超過200部AV作品,今年2月才宣布引退,轉戰戲劇圈發展。
    2024/04/24 16:00
  • 台、港男神雙掛彩! 范少勳「拍爆玻璃噴血」縫37針慘況曝光

    劉俊謙、范少勳主演的心動系電影《我在這裡等你》將於5月10日上映,導演鄧依涵今(23)帶雙帥出席媒體聯訪,雖是浪漫愛情,其實2人吃了不少苦頭!范少勳在一幕拍門的戲不慎把玻璃打碎,當場玻璃四濺,他的左手也血流如注,她餘悸猶存表示:「當時就趕快送醫,縫了37針,縫完回來繼續拍!」沒想到劉俊謙也掛彩,透露在海邊拍攝時也踩空撞到下巴,也縫了10針,因為2人身上紗布一直貼到殺青,感嘆後製人員很辛苦。
    2024/04/23 17:17
  • 小薰、白癡公主變超辣私娼 「機車擋泥板」豔照曝光

    恐怖片《鬼天廈》取材「台北第一凶宅」真實社會案件,上映首周末突破550萬台幣,不少觀眾點名白癡公主太恐怖,有的因人物感情糾葛而動容。電影公司為回饋影迷,今(22)釋出小薰、和白癡公主的「機車擋泥板」豔照,更公開製作及放映過程出現的2樁靈異事件。
    2024/04/22 16:09
  • 屍速列車真上演?美2獵人誤食「殭屍鹿肉」 發狂亂攻擊1月後死亡

    2016年紅遍全球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開頭,講述一隻鹿雖被行車撞死,卻因殭屍病毒而復活,進而引發一連串的大傳染。然而,美國就有2名獵人在2022年時,疑似因食用感染「殭屍鹿病」的鹿肉,接著迅速引發精神錯亂、胡亂攻擊、癲癇等症狀,並於1個月內病逝。
    2024/04/22 11:42
  • 吸毒情節敏感?北京電影節取消放映「但願人長久」 稱拷貝損壞

    由台灣金馬影帝吳慷仁擔任主角的香港電影「但願人長久」,原訂20日及23日在北京國際電影節放映2場,但日前有已購票的觀眾收到退票通知,指有關方面因「拷貝損壞無法修復」而取消放映。
    2024/04/21 17:25
  • 車手學逃學威龍 面交唸「雞龜骨滾羹」遭逮

    一名旅美貴婦遇到愛情詐騙,付了2百多萬才知一切都是假的,跨海委託律師向警方求助,律師和警方聯手,假裝約車手面交,雙方講好用電影逃學威龍的台詞「雞龜骨滾羹」當暗號,一見面確認身分,埋伏警力立刻衝出來逮人。
    2024/04/21 13:25
  • 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 客控:上吐下瀉6次

    北市食安問題連環爆,有民眾去美麗新大直皇家影城看電影,指控餐點豬排疑似沒熟,看電影當下燈光很暗,吃的時候沒發現,事後上吐下瀉六次,醫院診斷是急性腸胃炎。北市衛生局先前稽查,揪出業者七項缺失,包含砧板不潔等,限期沒改善的話,將依食安法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24/04/20 19:30
  • 美麗新影城「疑豬排沒熟」 客控:上吐下瀉6次

    北市食安問題連環爆,有民眾去美麗新大直皇家影城看電影,指控餐點豬排疑似沒熟,看電影當下燈光很暗,吃的時候沒發現,事後上吐下瀉六次,醫院診斷是急性腸胃炎。北市衛生局先前稽查,揪出業者七項缺失,包含砧板不潔等,限期沒改善的話,將依食安法處6萬到2億元罰鍰。
    2024/04/20 14:18
  • 《寒戰》系列回歸!吳慷仁現身主演陣容 合體吳彥祖、劉俊謙

    由郭富城、梁家輝於2012年主演的《寒戰》,在當時上映後大獲好評,甚至讓梁家輝獲金馬影帝提名。而該系列在2016年推出續集《寒戰2》,找來香港巨星周潤發演出,再度掀起熱議。如今時隔8年《寒戰》系列將再度推出相關作品,今(19)日發行商安樂電影證實將會拍攝前傳,主要卡司包括吳彥祖、劉俊謙以及甫拿下金馬影帝的台灣男星吳慷仁。
    2024/04/19 16:55
  • 坤達回歸Energy準備攻蛋 柯佳嬿驚覺:我真的嫁給男團成員

    柯佳嬿過去與許光漢合作電視劇《想見你》引發熱潮,今(17)日她出席保養品牌活動時,透露自己有去看許光漢主演的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對於許光漢聲稱「這是最後一次演高中生」,笑說:「他宣布得太早了!」雖然認同對方想挑戰不同角色的想法,但不願把話說死,「我當初也是有這個想法,結果就遇到《想見你》的演出機會。」
    2024/04/17 20:46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唱紅《周處除三害》主題曲!麋先生曝下一步 聖皓竟被逼哭 

    金曲樂團麋先生與最惡電影《周處除三害》合作片尾曲〈壞蛋〉,激推出超人氣新高點,近來推出新歌〈一切尚可〉MV,邀金鐘獎迷你劇影帝張書豪與劉奕兒2度同台飆戲,主唱聖皓談及MV劇情走向,笑說一看到腳本就想到張書豪與劉奕兒,這次他邊拍邊看邊流淚,深受感動。
    2024/04/17 13:36
  • 潘君侖、陳妤認相處像情人 內褲上陣被白癡公主吐槽「看起來很平」

    恐怖片《鬼天廈》4月19日即將全台上映,今(16)舉辦首映會,導演謝志文、編劇路邊攤、演員小薰、陳妤、潘君侖、戴平雅(白癡公主)、鄭茵聲、高慧君、游書庭全員到齊,高慧君先前因甲狀腺功能低下導致斜視,停工2年,這次是她生病後首次露面受訪,問到拍鬼片會不會不舒服?高慧君笑稱:「自己是進去出來很快的人,沒有讓我不舒服。」原本已經把這部片推掉,沒想到導演認為她斜視的樣子,可以為電影增添詭異感,她也認為如果這是最後一個作品,能夠當作一個紀念,現在病況已經好很多,3個月持續追蹤就好。
    2024/04/16 20:31
  • 許光漢拍片驚爆「帥臉被砸」! 零懼高症喊話:想挑戰高空彈跳

    影視歌三棲的許光漢,除進軍韓國拍韓劇《No Way Out》,主演的愛情電影《青春18×2 通往有你的旅程》票房突破6000萬佳績,近來更獲旅遊和休閒娛樂預訂平台Klook青睞,成為年度品牌代言人,在最新廣告片中「住冰屋、高空彈跳、攀岩」樣樣來,搖身一變為最「Klook(酷)」的人。
    2024/04/16 14:37
  • 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大火 燒毀1公頃業者欲哭無淚

    台南市白河區的台灣電影文化城,清晨5點多傳出火警,由於是木造建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消防局大舉出動,花了近1小時才撲滅火勢,結果,大約一公傾的園區建物被燒毀,業者趕到現場,欲哭無淚,他說,園區花了1、2千萬整修,全被燒毀了,就連要拿來興建養生村的建材全付之一炬!
    2024/04/15 14:50
  • 快訊/台南白河電影文化城凌晨大火!木造屋全燒光 48警消搶救

    今(15)日凌晨5時2分台南白河區六溪里檨子坑,白河台灣電影文化城,內部一間木造商店發生了火災,警消到場後,派出25車48人到現場出水搶救,火勢於5時55分撲滅,所幸無人傷亡,至於釀成火災的詳細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4/04/15 08:41
  • 香港金像獎/沒有懸念!余香凝奪影后 生涯首度拿獎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4日晚間揭獎,本屆「最佳女主角獎」由余香凝憑《白日之下》奪獎,擊敗《4拍4家族》謝安琪、《不日成婚2》衛詩雅《毒舌大狀》王丹妮、《填詞L》鍾雪瑩。
    2024/04/14 22:29
  •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2024/04/14 19:22
  • 日本名導也愛《周處》! 得知阮經天高中讀5年「一句話有夠酸」

    日本藝人品川祐雖是諧星出身,不過2009年他將自傳小說《DROP剽悍少年》改編成電影,更親自執導,沒想到創下2億4781萬日幣(約5233萬元新台幣)的票房佳績,讓他正式走上導演路。最近品川祐帶著最新作品《OUT》來台,本片講述井口達也離開感化院後嘗試要洗白人生,卻又結識新的抱走組夥伴「斬人幫」,反而越走越歪。拍攝不良少年類型電影頗有心得的品川祐,分享自己最近才看完爆紅國片《周處除三害》,更為阮經天的「真面目」嚇歪!
    2024/04/12 21: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