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香港金像獎/吳慷仁、許光漢「黑白雙帥」帥炸全場! 他全粵語受訪網驚呆 


發佈時間:2024/04/14 19:22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9:31
吳慷仁、許光漢分別以白色、黑色西裝出席香港金像獎。(圖/翻攝自viu TV)
吳慷仁、許光漢分別以白色、黑色西裝出席香港金像獎。(圖/翻攝自viu TV)

第42屆香港電影金像獎今( 14)日在香港文化中心舉行,4點半開始星光大道,今年紅毯一樣星光熠熠,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代表台灣角逐最佳男配角,另一部電影《富都青年》也入圍最佳亞洲電影;而許光漢與監製金百倫、導演程偉豪一起出席,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角逐「最佳亞洲電影」大獎,2大男神人氣也燒到香港,分別以黑、白兩色西裝帥氣登場,一出現就引爆全場尖叫。

更多新聞: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許光漢(中)、導演程偉豪、監製金百倫。(圖/翻攝自viu TV)

吳慷仁先與《富都青年》導演王禮霖、片中弟弟陳澤耀走上紅毯,接著再與《但願人長久》導演祝紫嫣、6個女兒演員們合體,他全程以粵語受訪,被直播的觀眾頻頻誇讚很用心,他表示:「這是我最好的第一次,我一定會記得這次的回憶,因為都是第一次來到金像獎,真的好開心,現場好大好漂亮。」更特別表示想與謝君豪合影,「小時候看過《南海十三郎》,他的演技真的了不起,很喜歡他。」

而談到對片中6個女兒有沒有私心?他笑說:「我這個爸爸真的不好,做不好的事情,其實6個女兒都很好,都好乖,都是很好的演員,雖然她們都好像是新演員,但我覺得我這次來香港拍這部戲,我自己都覺得我是一個新人,跟她們一起加油啦、齊心。」

更多新聞:「一包糞便」從天降!劉爾金聽巨響傻眼 兒子稱:不想弄髒房間
 
吳慷仁與《但願人長久》中6個女兒一起受訪,全程用粵語溝通。(圖/翻攝自viu TV)

許光漢則一身黑色西裝與導演程偉豪、監製金百倫一起走紅毯,主持人問到在片中福利大放送,讓觀眾看到養眼翹臀,這次來到香港是否有帶著什麼幸運物?許光漢低調表示:「我帶著監製跟導演來!」對於得獎是否有信心?他則靦腆表示:「保持謙虛,有入圍就很開心,第一次參加金像獎,很開心有這個體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電影金像獎#《但願人長久》#《富都青年》#《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吳慷仁#許光漢#程偉豪#金百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821

0.22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