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暴動!野生五月天阿信現蹤華山被拍 竟為了跟4個女生相會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4/14 18:55
最後更新時間:2024/04/14 18:55
阿信驚喜出現怪物星人活動。(圖/相映音樂提供)
阿信驚喜出現怪物星人活動。(圖/相映音樂提供)

全新創作女團「BOOM!怪物星人」由溫妮、小V、小魏(魏嘉瑩)、琳誼所組成,4人音樂創作實力也獲得肯定,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今(14)日特別在台北華山戶外大草原舉辦怪物星人音樂祭,令人驚喜的是,老闆五月天阿信帶著氣球無預警現身站台,正當4人專注在台上演唱時,意想不到阿信成為彩蛋嘉賓。

更多新聞:畢書盡沒邀約合作走心?陳勢安不忍全說了 認與他舊情復燃

 

「BOOM!怪物星人」入圍了《2024hito流行音樂獎》最受歡迎組合肯定。(圖/相映音樂提供)

阿信化身主持人輪流訪問團員,讓民眾可以透過這個公開機會好好認識每一位團員,介紹溫妮像團體裡的主持人,笑說就像五月天裡面的瑪莎一樣,訪問琳誼時,阿信當場搞笑提議,要把成名曲〈蚵仔麵線〉改成〈大腸麵線〉,阿信現場更開了金口與她們共同合唱這個奇妙的「大腸」版本,唱完更笑稱這是「2024年女團最荒謬的畫面」。

更多新聞:SHE集合了!Ella在台上哭了 爆Selina懷孕成功內幕

 
阿信宣告怪物星人未來將啟動更多的音樂祭場次,「謝謝大家謝謝你們!這裡的大家都是怪物星人第一批守衛軍」,趁勢宣告她們接下來將與戲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第二季合作主題曲、其他戲劇主題曲陸續洽談中,此外小魏與琳誼今年也會回歸個人推出音樂作品。

阿信肯定「BOOM!怪物星人」努力。(圖/相映音樂提供)

阿信事後表示一直都很願意來打氣站台,他稱讚四位是創作女團,很感動看到大家對她們的鼓勵支持,4位真的很不容易,這半年在舞蹈、默契上都有很大的進步,阿信對表現給予好評:「滿超越的想像的,五月天第一張發片只接了火鍋餃類廣告,怪物星人出道不到半年,接到了遊戲、共享摩托車、機能鞋子、服飾品牌,大大小小音樂節活動、很感謝大家的支持,她們會更努力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怪物星人#BOOM#五月天#阿信#代言#溫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802

0.2182